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五十章 去往圈套

九百五十章 去往圈套

    “以前认识的人,不知道他为什么现在会在这里,我想去看看”

    苏锦用眼神看向了卫景航,一旁的陆浩和一家人也都看了过去,并不是他们认识的,不过苏锦既然说是以前认识的人,那也就是说是她上辈子认识的?

    “去看看就看看吧,我也想知道他们怎么那么大胆子,在知道我们是心语队以后还要带去他们的圈套里”

    林修远低声说道。

    “我也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聂清有些兴奋,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陆观海白了一眼他,还好他们之前把陆晞和陆望放进空间了,现在就算是前面有再大的圈套,他们也不用担心两个孩子了。

    那是一辆城市公交车,只是看起来已经相当破旧了,小个子边走边自我介绍了起来。

    “我叫胡文斌,也是和我们队伍一起在外闯江湖的,各个基地里都有朋友,等今天过了之后啊,咱们也都是朋友了!”

    “你们为什么不找个基地住下,那样不是更安全?”

    苏向哲问道。

    “哼,基地里那么多规矩,这也不许那也不许的,哪有在外面自由自在,杀人放火……”

    胡文斌似乎意识到自己似乎多嘴了,赶紧嘻嘻哈哈的转移了话题。

    在就要上车的时候,走在前面的卫景航不着痕迹的慢了下来,在陆浩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他脚下踉跄了一下,陆浩连忙伸手扶住了他。

    “小心”

    陆浩说道。

    “谢谢”

    卫景航话音刚落,前面的胡文斌就开骂了。

    “姓卫的,你还不赶紧的去开车,在后面磨蹭你妈呢?”

    “刚刚不小心绊了一下”

    卫景航低头回答道,然后还是走向了驾驶室的位置。

    前面的胡文斌还在骂骂咧咧着,一家人的脸色也都微微变了。

    陆浩牵着苏锦走到了最后排的座位上,然后低头打开了手里的纸条,刚刚那个空间异能者看似是差点摔倒,实则是给他手里塞了一张纸。

    纸条上只有几个事先写好的字:陷阱,别去,快跑……

    苏锦假装靠在陆浩的胳膊上,也看到了那几个字,不过在看到以后她却笑了。

    卫景航果然是被强迫的。

    他还想着提醒他们这些陌生人,这和前世的卫景航会做的事不谋而合了,不过这让更想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的苏锦更加好奇了。

    卫景航的队伍并不弱才对,不过现在已经是末世第三年了,也许他是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事也说不定。

    “等下到了我们的营地,你们就把车子放下来让我们修,我们老大肯定还要跟你们聊聊天,交交朋友什么的”

    坐在最前面,面对着一车人的胡文斌说道。

    “你们营地有多少人?”

    林成装作好奇的样子问道。

    “比你们那大基地差远了,但三五百人肯定是有的喽,话说你们有兴趣也可以加入进来啊,我们营地什么规章制度都没有,你哪怕在里面娶上七个美女做老婆,也是没人管的哦”

    胡文斌笑着看向了苏锦几人,这队人里的女人都长得一个比一个标致,想必他带回去以后,他们老大肯定会极为感兴趣的。

    车内跟着胡文斌的男人们听到这里都哄笑了起来,王婵面色有些厌恶的看了胡文斌一眼,不过她很快又若无其事的看向了窗外。

    “娶那么多老婆一般人也养不起吧?这什么都缺的年代”

    陆观海冷笑道。

    娶那么多女人养得起的男人才让人看得起,否则那就是乱搞,就是抢。

    “那有什么难养的,在我们营地里养个女人可比养条狗还简单”

    胡文斌见黄芸香几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又笑着解释了起来:

    “不过几位一看就是会疼老婆的,当我刚刚开了玩笑,大家千万别往心里去啊”

    “你们那什么破玩意儿营地啊,小爷我听着都恶心,还加入呢”

    林修远直白的翘着二郎腿,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回怼道,他窝火这人很久了,反正苏锦和陆浩也没让他收敛,他嘴瘾一时又犯了。

    胡文斌果然收起了笑意,他可是一向以他们营地为荣的,现在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骂他们营地,当下表情就变了。

    “加入我们营地也是有条件的,到了你们就知道了”

    胡文斌说道。

    “别,我们可没兴趣加入,您还是留着自个儿好好享用吧”

    林修远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那人,接着又让苏锦从背包里给他拿出了一罐汽水,大摇大摆的喝了起来。

    胡文斌看着林修远手里那已经几年都没有尝过的瓶装汽水,不由得咽了咽口水,这心语队果然像传闻中一样物资很多,不过他们就算是很厉害,也肯定逃不出他们老大的营地。

    “你可真会演”

    苏锦无奈的对一旁的林修远说道。

    “哼哼,我就喜欢看着他想要但是又要不走我东西的样子”

    林修远将手中喝完的汽水罐捏扁扔向了窗外,继续又啃起了一根包装好的酱鸭掌。

    车内人的注意力都被不停的吃着东西的林修远给吸引到了,但是卫景航却从后视镜里看到了那个被丢到窗外的汽水罐。

    汽水罐准确的砸中了车外几米远的一只跟着跑的丧尸,那只丧尸直接被砸中脑袋,再也没有爬了起来……

    胡文斌说的营地终于到了,让一家人比较吃惊的是,这里竟然是一处绿树环绕着的生机勃勃的营地。

    那些绿树看起来都极为的高大,并且上面还长着一些红色的果子,树根及藤蔓环绕在一圈土系城墙外面,而里面是一些低矮的平房,这里在末世前应该就是一个村庄。

    嗝~

    林修远下车的时候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他伸了伸懒腰对着胡文斌笑了笑道:

    “环境不错”

    “……”

    “是变异植物吗?”

    陆浩问向一旁的苏锦。

    “应该是的,不过有些奇怪”

    苏锦总觉得哪里有些怪异,而且这变异植物怎么会和谐的和人类相处?

    “我带你们去见我们老大,走吧各位~”

    胡文斌总觉得林修远似乎一直在不怀好意的看着他,同时心里又觉得自己这是错觉,这些人明明是一些待宰的肥羊才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3101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