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九章 前世队长

九百四十九章 前世队长

    “早知道就不该带你出来”

    付丽看着她满眼嫉妒道。

    “早知道我也不该把物资和晶核放在你那里”

    宋沁也不再是以前的宋沁,自然也回怼了她。

    她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担得起助理一职。

    “你倒是会选人”

    陆浩看着走在前面其貌不扬的宋沁,对身边的连季越说道。

    不过宋沁之前帮过他们两人,也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嗯,其实刚开始我只想要个打扫卫生的,她是水系也正适合”

    连季越笑道。

    陆浩也笑了,他还记得当时第一次见到连季越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是一个备受冷遇的基地长,办公室里一片杂乱,连个帮忙收拾的人都没有……

    一家人住的地方还是之前刘世彪给他们安排的地方,安静又干净。

    连季越也难得的又和一家人在这里吃了顿晚餐,然后喝了几杯苏向哲推荐的末世前名酒,看着这熟悉又温暖的一家人,连季越说不羡慕是假的,他也曾经是心语队的一员过呢……

    ……

    一整个晚上,一家人在空间里休息了之后就是折腾着连季越给出的清单,上面的东西太过于杂乱,再加上空间里的东西也多,有些东西甚至苏锦用意识都找不到。

    “有时间的话要整理一下空间了”

    苏锦无奈的说道。

    之前超市区的很多东西都被他们卖掉了,然后空掉的架子上又被放置了其它东西,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分类摆放了。

    “先卖卖,等回家了以后再分吧”

    陆观海说道,这些东西一眼望不尽头的,现在他们可没有什么时间整理。

    也只能这样了,不过好在E市基地所需要的最多的东西还是粮食,那些苏锦只需要用意识先搬到空地上就好了。

    第二日一大早,和E市基地的交易就在连季越的安排下秘密进行了,宋沁也只是认真的核对着晶核,在确认完所有的数量以后,便直接离开了。

    “物资你们不确认?”

    苏锦问道。

    “不需要,我只需要确认我们这边的晶核没有少就好了”

    连季越回答道。

    他对心语队是非常之信任的。

    只可惜一家人并不打算在基地里待太长的时间,当天午后就要出发去B市基地了。

    ……

    告别了E市基地,苏锦又重新进入空间催生起了雪灵花,经过了自由曙光基地以后,现在空间里的雪灵花已经有76朵了。

    离她的目标还差很远。

    她现在只需要将雪灵花的花骨朵催生出来,剩下的交给陆晞就可以了,陆晞也沉迷于“开花花”这项技能,每次都迫不及待的在旁边等着。

    在她又快要催生出来一个花骨朵的时候,林成进来了空间,似乎是外面有事发生。

    “小锦,房车抛锚了”

    林成说道。

    刚刚他和陆浩已经下车检查过,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所以陆浩打算让苏锦把房车收起来,换成空间的装甲车。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出去”

    果然房车的性能还是不及装甲车啊,不过这次出来的也只有他们一家人,换成装甲车倒也无妨。

    “小锦,你先别拿车子,刚刚来了几个人说可以给咱们修车,不过我看他们都不像是好人,小浩还在外面跟他们说话”

    苏锦一出空间以后,等在一边的黄芸香就把外面的情况告诉了苏锦。

    “好,我去看看”

    苏锦点了点头,和黄芸香及林成一起走了下去。

    车子一坏就有人来帮忙修车,这真的只是巧合吗?苏锦也在心中暗自怀疑了起来。

    外面的那群人看起来也是来者不善,不过对方大概也看出来陆浩几人并不好惹,所以还算是客气。

    “原来你们就是大名鼎鼎的心语队啊”

    为首的一个小个子男人笑着说道。

    “是我们”

    陆浩回答道。

    “哈哈,就算是心语队也是会有车子坏的时候对不对?你们放心交给我们,我们保证帮你们修好”

    小个子一副自来熟的样子,想要去拍陆浩的肩膀,不过他实在是有些矮,见陆浩只是冷冷的看着他,最终还是放弃了。

    “你们又怎么知道我们车子坏了?”

    陆浩抬眼问道,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些人一出现就说来帮他们修车,而他们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车子坏了的事。

    “呃……我们远远看见你们车子突然停了,所以猜的”

    小个子身后的一个长发披肩的女人慌忙回答道。

    苏锦看着那女人皱了皱眉头,那女人看起来倒是有几分眼熟,不过她却一时没有想起来她是谁。

    “所以你们要怎么修?要多少晶核?”

    陆浩问道。

    “我们的营地就在那座小山包后面,工具都在那里呢,不如我们去那边帮你们修,我们有空间异能者可以先帮你们把车子带过去的!”

    小个子一听陆浩这样问道,连忙高兴的回答着,那边又从车上让人叫下来了他们所谓的空间异能者。

    在看到这名空间异能者的时候,苏锦终于知道为什么刚刚那女人看起来那么眼熟了。

    这空间异能者,不就是她前世里那支队伍的队长卫景航吗?!

    他怎么会在这里,又怎么会跟这些个可疑的人在一起?

    而那个女人她也想了起来,也是前世里他们队伍的一员王婵,只是她当时和方静芙关系比较好,并不怎么看得起木系异能的苏锦。

    “不用了,我们不……”

    林修远刚要拒绝,却被苏锦打断了。

    “我也是空间异能者,我们跟你们去修”

    不是她想要多管闲事,而是因为卫景航,虽然前世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但是她也还记得,如果不是卫景航当时收留她并且愿意从空间里给她拿吃的,她可能早就被饿死了。

    所以她想弄清楚,一向与人为善又不愚蠢的卫景航,为什么会跟这些人在一起,而且他看起来状态并不怎么好。

    “那也行,只要你们过去啊,我们保证我们的修车高手马上帮你们修好”

    小个子边说边看着苏锦将那辆房车收进了她的空间里,然后提议一起乘坐上他们的公交车过去。

    “小锦,怎么了吗?”

    陆浩在后面低声问道,苏锦应该是发现了什么他没发现的,否则不可能会跟着这群人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950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