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八章 E市基地的改变

九百四十八章 E市基地的改变

    陆望歪着头看了看陆观海手中的小火球,然后又从嘴巴里往自己手心里喷了一小撮火焰。

    陆浩顿时觉得自家儿子有些没眼看了,他究竟是跟谁学的?

    “难道是看到有些丧尸从口里喷火才受到的启发?”

    林成蹲下来用探究的眼神看着小陆望,这小孩小脑袋瓜里是怎么想的?

    “我觉得没关系,望儿真棒,比别人都厉害呢”

    苏锦见陆望有些不高兴了,连忙夸奖道。

    每个人的异能都有所不同,她觉得一个人的异能就像是天性一般,不应该被压制,也不应该被强制更改。

    “哈哈,望儿好厉害”

    陆望原本已经瘪下去的嘴巴立刻笑开了口,妈妈说他很厉害,他就是很厉害,连爸爸都是听妈妈的话呢!

    “哥哥棒棒!晞儿也棒棒!”

    陆晞一个高兴,又将苏锦抱在身边的一朵雪灵花给催生了开来,看着苏锦惊喜的样子,两个小家伙又高兴的玩到了一起。

    “真的任他自由发展吗?”

    陆浩问向苏锦,从嘴巴里喷火出来的话,会被别人觉得奇怪吧?

    “为什么不呢?我相信望儿以后一定能自己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路子的”

    苏锦笑道。

    “嗯,听你的”

    陆浩看着如此高兴的陆望,也将刚刚生出的要教导他的事情推到了脑后。

    不一样就不一样吧,反正他的身边,不一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几乎吃完了自由曙光基地的丧尸的小翠在空间里也非常的高兴,苏锦也任它从自己肩头冒出,做着各种兴奋的动作,就连在饭桌上吃早餐的一家人也被它逗的直笑。

    “食人花现在连变异丧尸都当成普通丧尸吃掉了,真是不简单”

    黄芸香说道。

    “比起普通丧尸,还是变异丧尸更补一些”

    苏锦知道小翠也更喜欢变异丧尸,只是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小翠那么喜欢吃丧尸,难道是当成肥料什么的了?

    ……

    一家人在到达E市基地的时候发现,这里的城墙比以前加高加厚了不少,城门也几乎可以说是完全大变样了。

    连季越也没有想到一家人会这么快就来E市基地了,不过这倒是帮了他不少,原本他也是想着最近要尽快去一趟S市基地交易一批物资的。

    “小越,当基地长很累吧?”

    毛琪琪在高大的连季越旁边走着问道。

    连季越现在的身体虽然已经恢复,可是头发还是之前的银发模样,不过这样的发色磨掉了他之前的一些凌厉,把他整个人都显得更加的温柔了起来。

    “累,不如杀丧尸”

    连季越如实回答道。

    “连叔呢?他应该也可以帮到你一些吧?”

    陆浩问道,连宗仁似乎并没有出来。

    “他……在我回来以后,就去S市基地找我妈去了……”

    连季越迟疑了一下,还是无奈的回答道。

    “找罗烟?哈哈哈,我猜罗烟还是会把他赶跑的”

    黄芸香只觉得好笑,怎么那连宗仁完全不死心的样子,不过看来连宗仁是在路上和他们错过了。

    “那就不知道了,他原本就不怎么爱管理基地的事”

    连季越回答道,自己这父亲似乎在这一点上一直都没有怎么变过。

    “E市基地现在变得不错”

    苏锦走过来一路观察着,她还记得之前那几次他们来E市基地的时候,这里面完全是被研究院统治着的阴影,路人见面都不敢多说话,似乎生怕说错了什么就会消失在这基地里。

    “我不在的那段时间里,是由以前的研究院反对派在帮忙治理着,只是他们并不想一直管着这个基地”

    连季越苦笑道。

    之前韩家争权夺势,但也有更多的人对这权势其实并无兴趣,这么想的话,其实韩家一直在唱独角戏罢了。

    只是可怜了那些死去的牺牲者。

    “也许是这个基地的人都比较认可你”

    陆浩说道,刚刚一路上走来,很多路人看着连季越的眼神他也看在眼里。

    那里面是尊敬,也是认可。

    也难怪之前连季越沉睡在S市基地的时候,E市基地的人总是会定时的去看望了。

    “好了,不说这个了,前段时间里,我们又在韩家别院的地下室里发现了500W的晶核,我当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们”

    连季越笑道。

    “500万啊?啧啧啧”

    林修远咋舌道,韩家人好贪财哦。

    “放心,我们会以物资的形式和E市基地交易过去”

    苏锦笑道,空间里现有的晶核再多,他们也是来者不拒的。

    连季越这两日都在拟定物资交易的清单,现在一家人来了,他也正好可以拿出来了。

    看着那张长长的清单,陆浩挑眉问道:“你也觉得冬天快要来了?”

    那清单上有很多过冬要用到的物资。

    “有备无患,反正基地钱多”

    连季越毫不心疼的回答道。

    “小越好像是在帮我们赚钱的小能手呢”

    毛琪琪看着出手阔绰的连季越,不由得说道。

    “不然呢,我要那么多晶核又没有用”

    连季越笑道。

    加上连季越所说的500W以及基地里之前就准备用来交易物资的晶核,这一次E市基地的交易量竟然也达到了900W晶核,也算是史上最高的一次了。

    “东西太多,我们可能要准备一阵子”

    苏锦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清单,还好他们在Y自治区的那大半年里又将空间里的物资给重新补满了。

    “住的地方我安排,你们慢慢准备着”

    连季越叫来了一个让陆浩觉得很熟悉的人。

    进来的那人正是宋沁,之前他和连季越在路上遇到的那名帮过他们的水系异能者。

    “好久不见,我带你们去住的地方”

    宋沁微笑着说道。

    她前一阵子应聘了基地长的助理一职,当时连季越在看了她的简历以后就直接决定她了。

    事后她也问过连季越,连季越只回答了她一句话:

    因为他觉得她能分清是非对错,胆大心细,最重要的是,不该问的话她不会问。

    当时和她一起应聘的还有付丽,那个和她一起从小基地里逃出来的空间异能者,在得知连季越当场拍板了宋沁的时候,付丽的脸色并不好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950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