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七章 大补的丧尸

九百四十七章 大补的丧尸

    “想去便去了,反正我在哪里都能催生雪灵花”

    苏锦现在继续走到哪里都会抱着一盆雪灵花催生,现在空间里已经有61朵雪灵花了。

    “也好,B市基地上次也是几个月前才和心语分店交易了一小批物资,如果去的话,我们还能顺便再去趟E市基地”

    陆浩说道,一旦决定,他们就要快一些出发,因为也许冬天说不定哪天就要来了。

    “对哦,冬天快来了,那在这之前我们得出去放放风啊,否则又闷着一个冬天了”

    聂清赞成道。

    “你要是想放风,那几个传送阵不还是随你放?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陆观海戳了戳聂清,指着那边去往H省和Y省的传送阵说道。

    “那不一样,跟大家一起出去看新鲜事儿可比一个人去那里面有意思多了”

    聂清笑道,他还是喜欢和这一家人在一起。

    ……

    在得知心语队突然又要外出以后,梁久辉也没有反对,因为苏锦说了,她的食人花在外面吃丧尸的时候,催生雪灵花的速度就越快,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也要全力支持。

    “你们出去了,我就只能每天和土豪金玩了”

    廖一凡撅着嘴巴说道,现在别墅里每天热热闹闹的,即便是郭洋白天都在心语店里忙碌,她也觉得没什么,但是如果一家人都外出了的话,能陪着她的就只有天天一出现就睡大觉的土豪金了。

    “我们也是担心冬天就要来了,所以打算再去杀些丧尸,应该很快就会回来啦”

    苏锦安慰道。

    “没关系啊,一凡你和我在家研究怎么做好吃的,不会无聊的”

    寇宁说道,最近苏锦送了他一些做炖肉的书,他每天闲时就会翻着里面的图片大口大口的流口水,加上上面描写的步骤非常简单,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自己尝试了。

    “那我还是待在副宅吧,我担心厨房会被你炸掉”

    廖一凡抖了一抖,寇宁的破坏力和杀伤力她在Y自治区是见过的,难以想象他要做菜的样子。

    “你可以不用做,冰箱和冰柜里我都留满了肉食,在我们回来之前你都吃不完的”

    苏锦笑着说道,她可是把林运国最近做的库存都给寇宁拿出来了。

    “嘿嘿,苏锦你们对我可真好”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寇宁决定还是别自行研究那些厨艺了,有时间他还不如多睡睡觉多出去杀几只丧尸赚晶核才是王道。

    在临走之前,苏锦又送给了基地两朵雪灵花,也许下次回来的时候,她就可以拿出很多雪灵花了。

    根据陆浩安排的路线,他们是打算先去E市基地的,然后是B市基地,最后才是以龙行天下的名义去F市基地,那样就能直接从F市基地用传送阵回S市基地了。

    “我们去E市基地的时候会路过那个自由曙光吧?不知道里面还有没有那么多的丧尸在”

    苏锦想到了一夜之间变成了丧尸基地的自由曙光基地,不过已经过了一年多了,也许里面的丧尸都已经出笼了。

    “今天可以到那里,在那里休息一个晚上也正好”

    苏向哲说道,他知道苏锦是想要喂饱食人花。

    由于房车没有怎么中途停下来休息,他们中午的午后就到达了自由曙光基地的附近。

    “好多……那些丧尸好像是被关在里面了”

    毛琪琪看着地图里的一大片红色说道,那里已经不能用红点来形容了。

    “幸运”

    苏锦笑道,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只要是丧尸聚集地,她就不打算放过。

    原先的自由曙光基地就是一个大学校园,一家人再过去之时,发现周围的围墙又被什么人给加高了,看样子是为了防止里面的丧尸都跑出来的。

    “小锦姐可以放心吃啦,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毛琪琪说道。

    苏锦看了看时间,现在不过是午后的两点钟,于是她也没有再耽误时间,在房车开到墙外之后,她便站上了房车顶,望着里面密密麻麻的丧尸群连连赞叹。

    这么多的丧尸,大概需要更多的食人花。

    吼吼吼!

    站在外面的苏锦已经让里面原本安静的丧尸大军都躁动不安了起来。

    在墙壁险些就要被推倒之前,苏锦成功的拿出了15株的食人花丢了进去,然后和脚下的房车一起消失在了墙外。

    一家人刚从基地出来的第一天,就在空间里度过了五六天的时间,为了能快速将里面的丧尸都吞噬掉,苏锦也将原来的15株食人花又催生到了25株。

    一直到第二天凌晨,空间里的60朵雪灵花也变成了155朵,苏锦满意的感受着身体里仍然充盈的木系异能。

    这里的丧尸是大补之物啊……

    由于自由曙光基地里丧尸数量的繁多,一家人出来后眼看里面还有几千只零散的丧尸,也一并当成晨练将里面所有的丧尸全都解决了完毕。

    “真爽,我去洗个澡,等下再吃早餐”

    林修远只穿了件短袖,刚刚的晨练让他用掉了身体里多余的异能,现在只觉得神清气爽。

    “吼吼!杀丧尸”

    陆望刚才也被陆浩抱着杀了几只丧尸做示范,小男生大概天生热血,现在只想学着爸爸厉害的样子也烧死几只丧尸。

    “哈哈哈,陆望以后肯定也是要杀丧尸的,只是现在年纪还太小喽!”

    陆观海乐的哈哈直笑道。

    噗~

    一道火光在陆望前方出现,一家人的欢声笑语顿时停了下来。

    噗噗~

    陆望又从嘴巴里吐出了两道小小的火焰。

    仔细看的话那火焰的颜色和陆浩的极为相似,只是陆望也是第一次发现自己会喷火,眼睛都看成了斗鸡眼状。

    见小火焰很快就消失掉了,他又忙送不迭的对着半空中喷出了几口火焰。

    “……”

    “喷火龙吗?”

    洗完澡正在擦头发的林修远呆住,他家这小侄子,是不是哪里有点不对劲啊?

    “我的小乖孙哎,这火从嘴巴里吐出来就不太好看了,像这样用手会更好,试试好吗?”

    陆观海也被吓了一跳,他只见过一次丧尸喷火,没想到这次轮到了自己的孙子?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76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