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六章 立竿见影

九百四十六章 立竿见影

    当时向三金的状况她还清楚的记得,后面在向三金醒来以后也说过,服用过雪灵花之后的这段时间是很关键的,因为有几次他快要晕过去的时候,都是强撑着让自己保持清醒的。

    “苏队长,也就是说我还有的救是吗?”

    张邵元第一反应便是如此。

    “有救,上次我们的一个朋友,也和你一样,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苏锦点了点头回答道,而此刻,她也看得出来,张邵元的疼痛似乎已经开始了。

    “我知道了,谢谢,我会的”

    张邵元吃力的说道,同时他心中也开始狂喜,因为他刚刚已经没有感觉的那处伤口,现在又开始剧烈的疼了起来,虽然是像是强酸在腐蚀的感觉。

    这时梁久辉和梁卫也从外面走了进来,包括许明知。

    “各位,我是不知道雪灵花的使用方法,现在只能按照上次的那时候来了”

    苏锦解释道。

    “嗯不错,内用外敷同时进行,希望有奇迹发生”

    许明知似乎很认可苏锦这个外行所做的措施,此时他和屋内的一众人都在满心希望的等待着。

    “啊……”

    张邵元终于忍不住叫了出来。

    实在是,太疼了。

    “苏锦,这……”

    李浩初还也没想到药效这么快就起作用了,只是张邵元看着很痛苦的样子。

    “上次在H省基地的那个朋友,也是这样,大概还要等待半个小时左右”

    苏锦也告诉大家,这是正常现象。

    而唐雪和常轩,则在一旁一边掐着时间,一边观察着张邵元的反应。

    “他的伤口有些严重,一朵花应该不够”

    连泽突然说道。

    他之前在分析那朵雪灵花的花瓣的时候就发现,一片花瓣里蕴含的那种可以抑制住丧尸病毒的有机化合物是非常有限的,在丧尸病毒达到了一定量的时候,那种有机化合物反而会因为力量不足而被吞噬掉。

    张邵元他,被咬掉了半个手掌。

    苏锦也早有准备,上次向三金也用了一朵半才有效果,所以她毫不心疼的又拿出来了一盆雪灵花。

    “苏锦,你一个人催生了几朵?”

    梁久辉记得,之前苏锦就留了一朵雪灵花在身边。

    “嗯,我空间里还有我这段时间催生的五朵”

    两天催生出一朵花,这么回答应该不算太离谱吧?

    梁久辉和梁卫均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讶,雪灵花催生基地里,现在50个人也只能催生出一天一朵而已。

    看来八级木系异能者,果然不同凡响啊。

    秘密病房里不断地传出了痛苦的叫声,和向三金的情况一样,张邵元也已经浑身湿透,但好在他的伤口已经不再恶化,林天慧在一旁边观察边用治愈系异能帮他恢复着伤口。

    在苏锦用完了整整两株雪灵花以后,林天慧也终于把张邵元受伤的伤口恢复了,虽然是少了小半个手掌,但至少皮肉已经长出了新的粉色,不再流血发乌了。

    “好,好了?”

    李浩初不敢相信的率先问道。

    “好了,只要伤口不再恶化,应该就是好了”

    苏锦回答道,虽然那张邵元现在已经气若游丝,但是在苏锦眼里,那是大病初愈后的表现。

    连泽立刻拿起了病毒检测仪,对床上的人进行了全身各个部位的验血检查,唐雪和常轩以及许明知也在一旁帮忙着,当看到病毒检测仪显示出来的结果以后,几人皆是狂喜了起来。

    病人已经恢复如常了!

    “这太神奇了,这雪灵花,真是太神奇了”

    许明知一直不停地说着,他是学过一些中医知识的,但是中药一般都是注重慢慢调养,像雪灵花这样对丧尸病毒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的,简直就像是什么灵丹妙药一般!

    “只能说,这雪灵花就是丧尸病毒的克星”

    林天慧也表示道。

    亲眼见证到了雪灵花的效果,梁久辉更加重视起了雪灵花种植基地了,他在从医院回去之后,就立刻准备开始雇佣基地里所有的木系异能者。

    “唐博士,连泽,你们认为现在是该公开雪灵花的时候吗?”

    梁久辉想要公开,他甚至想要全天下的木系异能者都参与进来,但是他也知道不能急于一时,如果贸然公开,到时候引起各方争抢,弄出反效果来就不好了。

    “我不建议”

    连泽立刻回答道。

    “为什么?”

    梁久辉也想听听连泽的看法。

    “因为我们还不确定它有没有副作用,服用了它解毒成功的人,能否完全恢复如常”

    连泽说道。

    “梁基地长,的确是如连泽所说,但是扩大催生规模,我们认为还是有必要的”

    唐雪说道。

    刚刚苏锦又送了三朵雪灵花给他们,让他们先拿去研究化验,再加上连泽准备持续观察张邵元的恢复情况,想必不久之后再公开也不迟。

    “我明白了,我这边已经让人去通知B市基地你们回来的事了,想必那边应该也快要来人了”

    梁久辉说道,他不可能一直将雪灵花的事情隐瞒在S市基地,这项研究本就是B市和S市共同参与的,如果连那边也隐瞒着,到时候被有心人士误会就不好了。

    ……

    苏锦的超快催生被梁久辉知道以后,宋思博又送来了一批晶核,包括几只基地养殖的鸡,并表示让苏锦安心在家催生雪灵花,基地不会白白要了她的劳动果实云云……

    苏锦被这些东西弄的哭笑不得,梁久辉也太关心下属心中所想了吧?

    不过她还是收下了,免得不收的话反而会让梁久辉内心不安。

    “以前咱们杀丧尸赚晶核,后来卖物资赚晶核,现在又靠雪灵花赚晶核,这晶核真是赚不完呐!”

    陆观海觉得一家人此刻已经算是富得流油了,而空间里的晶核每天都还在涨,光是两家心语店卖物资所得的晶核,都可以养活的起空间很久很久了。

    “说起卖物资,F市基地那边我们也已经很久没去了”

    林修远仍然忘不了F市基地的那些兄弟们,他只觉得他们已经将近半年都没有去过了,也不知道那里现在怎么样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761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