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三十七章 暂时保密

九百三十七章 暂时保密

    “我需要更多的花瓣”

    两人没想到连泽开口就是这句话。

    “有效果?”

    陆浩问道。

    连泽点了点头:“它里面有一种有机化合物可以抑制住丧尸病毒,只是材料太过于有限,我只能发现这些”

    最重要的是,因为连季越体内感染过丧尸病毒的原因,他发现小白花里的那种有机化合物竟然可以神奇的抑制住连季越体内的细胞分裂!

    所以他需要更多的,大量的小白花。

    “竟然是真的”

    苏锦觉得这是她听到过的最好的消息了!

    “连泽!你简直太了不起了!”

    唐雪和常轩一直在翻看连泽的实验数据,虽然都是一些手写的稿子,但是两人都看懂了。

    不得不说连泽真的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天才。

    他们很有可能找到了丧尸病毒的抑制剂!

    “也就是说,如果有人被丧尸咬到了,用了这朵花以后,很有可能就不会再变成丧尸了?!”

    时然也难以置信的问道,一时间,整个化验室里都传出了兴奋的议论声。

    “这个还不能确定,现在仅仅靠一片花瓣,我只能发现它能一时抑制住丧尸病毒细胞的扩散,如果加大剂量以后,能否持续抑制住,这个还需要另外的研究去证实”

    连泽说这话的时候身形微微晃动,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连季越及时上前扶住了他。

    “连泽,你已经快要两天没有好好吃饭了!”

    茉莉心疼的说道,这里本身就处于高原地带,连泽的身体其实一直都不太适应这里,现在为了找到一个结果又连续两天没怎么吃饭,他的身体不垮才怪。

    “咳咳,没关系……”

    连泽虚弱的说道。

    “我们等下会让人拿来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务必让连泽多休息多吃一点”

    陆浩说道。

    大量的材料他们现在还提供不出来,但是至少下一步的目标,他们是有了。

    “好,谢谢你们了”

    茉莉感激道,他们在这里的食材几乎都是心语队提供的。

    连泽的研究结果出来以后,唐雪也召集大家和心语队开了一个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

    “我赞成你们的想法,暂时先和你们回S市基地,和更多的人一起研究雪灵花的价值”

    唐雪激动的说道。

    这几天他们也没有闲下来,一直在检测苏锦和陆浩之前带回来的M峰顶的样本,基本上可以确定了,M峰峰顶的丧尸病毒,就是这场丧尸病毒的起源地之一。

    至于为什么说是之一,也是因为他们怀疑还有其他的起源地,否则这全世界大范围的丧尸病毒同时爆发的现象,不可能全都是因为M峰。

    “这边气温每天都在下降,我建议大家立刻返程”

    方正阳也说道,他每天都在担心末世寒冬的到来。

    “我们随时可以出发”

    苏锦说道,只是在出发之前,可能要给休息区的历练者们打个招呼。

    于是在双方就此事商量好以后,决定第三天一大早就启程前往S市基地。

    苏锦又拿出了两辆他们之前在路上收的房车,一辆给唐雪和连泽他们,一辆给廖一凡和郭洋乘坐。

    突然得知了要返程的消息,郭洋还是很高兴的,更是一整夜都在从空间里找东西,只为了能让廖一凡在返程的路上更加舒服一点。

    “我哪有那么脆弱啊,房车里已经很舒服了,这些软垫就用不着了吧?”

    廖一凡抗议道,这是把她当成小婴儿了吗?

    “林姨说前三个月都要小心再小心,没事的,这些交给我,又不会有人说什么”

    郭洋体贴的揉了揉廖一凡已经蓄起来的长发。

    这是他梦寐以求的样子,虽然廖一凡蓄起长发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这边没有理发师。

    “好吧”

    廖一凡脸颊微红,不得不说郭洋这家伙体贴起人来的时候还真的挺男人的……

    休息区里的各个历练团队在收到了心语队要回去的消息以后也大受打击,不过苏锦也答应他们走之前会和他们再交易一次。

    “大家的历练也都差不多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建议大家尽早回去”

    苏锦说道。

    “为什么呢?”

    崔娅有些不解的问道。

    “我们的专家组里有人预测,这边的冬天有可能就快要来了,当然更有可能是全国甚至全球性的,像上次冬天那样”

    苏锦回答道。

    人群顿时议论纷纷了起来,末世的寒冬吗?

    已经体验过一次的大家都知道末世寒冬的残酷性,即便这只是预测,他们也不能再冒这个险。

    “我们知道了,谢谢你们的消息共享”

    任飞扬答谢道。

    ……

    心语队的众人自从知道了连泽给出的初步结论以后,就对雪灵花特别的上心了起来,苏锦将第二株催生好的雪灵花分给了殷承天,让他继续催生。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的!”

    殷承天如获至宝,他也知道这株植物所代表的意义。

    “慢慢来”

    苏锦鼓励道。

    “这可真是神奇,在丧尸病毒最严重的地方长出解药吗?”

    廖一凡看着那株毫无特色的雪灵花感慨着。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

    聂清一副高深的模样解释了起来:

    “其实这跟易经中的万物相生相克,阴阳不能独生之理是一个意思,任何一种东西的周围都有能够制约它的东西,中医学中也有这种说法。”

    “嗯,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

    郭洋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我希望大家暂时能对这件事保密,待事情有了证据以后再做官方性质的公开”

    陆浩不忘记补充道。

    “放心,我们知道轻重”

    薛万义说道,他知道这件事只有他们心语队,还有那些研究者们知道。

    “小浩,那是不是我们路过那些基地的时候也要保密啊?”

    林成问道。

    “保密”

    陆浩回答道,这次的研究本就是B市基地和S市基地双方共同参与的,他们也要回去和梁久辉商量了以后再做决定。

    苏锦又带着陆晞和陆望进了空间开始催生雪灵花,她的异能在下午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再加上H城那里食人花的补充,现在可以再催生几个小时了。

    “妈妈”

    陆晞也伸出小手,展示出了一团微微发绿的木系异能。

    “晞儿也想帮忙?”

    苏锦笑着问道。

    “忙~忙忙”

    陆晞笑着挥舞着两只小胖手,她也想像妈妈那样变出花花~

    “那我们一起,不过你只能来十分钟哦”

    苏锦担心陆晞太小,不知轻重的把异能消耗过度,所以规定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075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