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三十六章 雪灵花

九百三十六章 雪灵花

    为了更加方便,起名废苏锦特地给小白花起了个自认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雪灵花。

    “我还以为你会叫它小白呢”

    林修远想起了小红大明之类的名字。

    “这次不敢那么随意了,这植物说不定以后是要有大用途的”

    苏锦在空间里心疼的看着那朵失去了一朵花瓣的雪灵花,她想试试用木系异能催生它,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效果。

    “按理说有些花即便是没有种子,只要养在土里它都会持续发根的,咱们这还是灵田,说不定再过几天就又长出下一株了”

    对花类植物颇有研究的陆观海说道。

    “还是很有希望的”

    陆浩也这么认为,只是不知道这花的生长周期如何。

    苏锦在一家人期待的目光下开始催生那朵雪灵花。

    原本只是让一株植物长出一朵花瓣这种简单的基础操作,并不会耗费太多的异能和时间,苏锦的木系异能催生也的确行之有效,不过她足足催生了一个小时之久,那朵缺失了一朵花瓣的地方却只长出了指甲盖大小的花瓣。

    “这也太消耗异能了”

    苏锦只觉得这异能的消耗和成果不成正比,要知道她可是瞬间能催生出一小片森林的八级木系异能者啊!!

    “小锦姐姐加油,还是有效果的!”

    毛琪琪也在一旁替苏锦加油。

    “妈妈呀呀!”

    陆晞在苏锦使出木系异能的时候就一直抱着苏锦不肯撒手了,这异能对她来说太有亲切感,哪怕只是挨着苏锦都是很舒服的。

    终于,在苏锦几乎把所有的异能都耗尽了以后,第五片花瓣终于被她补齐了,因为耗费的时间太长,此时陆晞和陆望都已经相继睡着了,连林修远几人都在旁边看起了平板在消磨时间。

    “看来这花的确不是平常的花啊”

    大家都没有想到仅仅是催生出来一朵花瓣而已,就已经耗费了苏锦大部分的木系异能。

    “没关系,我也好久没有用过这么多的异能了”

    苏锦说道,自从上次丧尸潮过后,她还没有再用过这么多的异能量。

    “不知道连泽那里的研究需要多久”

    陆浩很期待连泽给出的答案。

    “这几天我会多多研究一下它,不管连泽那边有没有结果,如果我能催生出来第二朵就好了”

    苏锦相信自己看到的那些事情并不是虚幻的,她觉得这朵花一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效果。

    于是一家人讨论之后想出了一个方法,苏锦在H城的巷子里催生出来一些食人花,食人花去吃丧尸的同时会给苏锦补充异能量,再加上空间里时间更长的效果,和连泽那边双管齐下。

    H城的丧尸虽然已经被一家人消灭掉了很多,但是只要有人类的气味,巷子里的丧尸就会很快就聚集起来,而现在苏锦只打算催生出来几株食人花就不再理会了。

    空间里的木系晶核也终于派上了用场。

    于是乎接下来的几天里,苏锦只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守在灵田旁边的“花农”,白天除了在郭洋一行人面前晃悠几下之后,她便回了屋子进空间开始催生雪灵花。

    郭洋和廖一凡几人也都知道了雪灵花的事,更知道苏锦在房间里没日没夜的催生那朵小白花,所以也不会去打扰她。

    “苏锦,要不要我也帮忙催生啊?”

    吃饭的时候,殷承天自告奋勇道,现在心语便利店不营业了,他也经常会闲下来。

    “你准备着吧,等我催生出来第二朵”

    苏锦当然没有忘记木系的殷承天,只是现在只有一朵雪灵花。

    “也是哦,那我帮你们去盯着连泽那边,有消息就来告诉你们”

    殷承天说道,他知道苏锦仅仅是催生出来一枚花瓣就消耗了大半异能,不过要是这花真的有用,再消耗异能也是值得的。

    “不用去了,连季越这几天都守在那里”

    陆浩说道。

    “怪不得都没见到他了”

    殷承天发现自己还真的找不到事做了。

    “今天下午出去打怪杀丧尸,约不约?”

    见大家都闲着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寇宁边大口的吃着肉边发出了邀约。

    “我去我去”

    “我也去~”

    毛琪琪和薛万义几人都争相报名,还有林修远和殷承天石进几人,也都表示要一起出去。

    “姐夫你不去吗?”

    林修远问道。

    “不去了,我在家带孩子”

    陆浩的话让大家都给他竖起了大拇指,居家好男人一枚啊。

    “真是有够羡慕你们的,我也好想去”

    廖一凡抱怨着,她从未嫌弃过自己是力量系异能,但是现在她开始羡慕别人的远程攻击异能,至少可以远远的释放几下异能过过瘾,而她只能在家休息着了。

    “凡凡,有我在家陪你呢,还有修远下载了的很多电视剧,我们一起看啊”

    郭洋安慰着自家的小孕妇,有廖一凡在身边,他完全不会觉得无聊的。

    苏向哲和林成几人在吃完饭后也和寇宁一起外出去了,虽然是中午外出,但由于这里天黑的时间是晚上十点,所以他们是可以好好消耗一波异能的。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三天,苏锦终于成功的在那朵小白花旁边催生出了另外的一株分枝,虽然花朵仍然还是一只花骨朵,但这个成就还是让她高兴了许久。

    而在此期间,H城巷子里的食人花也没有停止过工作,苏锦和陆浩去看它们的时候,整条巷子里都是一些掉落的鞋子和残肢……

    “辛苦你们了”

    苏锦将地面上的那些垃圾都用藤蔓归拢到了一处,然后让陆浩将它们烧成了灰烬。

    两人一出现,又引来一批批的丧尸,几株食人花晃动的更欢快了……

    “小锦,小浩!你们快出去看看吧,连泽那边好像出结果了”

    两人再回到空间以后,一直在等待两人的林天慧催促道,刚刚是常轩亲自过来捎回来的消息。

    “真的?我们马上过去!”

    苏锦眼中流出惊喜,马上和身旁的陆浩一起闪出了空间。

    M峰管理所的化验室内。

    连泽满脸都长出了胡子,看起来已经很多天都没有打理自己了,在看到苏锦和陆浩到了以后,一向不苟言笑的连泽的表情都隐隐的激动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07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