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三十二章 关门和喜事

九百三十二章 关门和喜事

    就在S市基地的训练队员离开了休息区以后,整个休息区空荡了不过两天之久,就开始源源不断的有K省甚至还有更远的M市的人涌了进来。

    “他们这是想要在这里安家?”

    廖一凡看着那些衣衫褴褛的人,大多数这样的人在进来休息区了以后,就很少外出了。

    他们会在心语便利店里花光所有的晶核,然后选择在里面住了下来。

    三日五日倒没什么,但是她发现大部分的人似乎并不担心以后,只安安心心的吃着刚进来的时候买的物资。

    “环境迫使吧,会有人想着能活一天是一天,毕竟出去了也会有生命危险不是吗?”

    郭洋说道。

    “但是等我们走了他们怎么办?我们又不可能一直待在这里”

    廖一凡愁眉苦脸的问道。

    “他们,可能会去下一个基地,继续在里面混吃等死吧?”

    郭洋看着那些在门外悠闲散步的人说道。

    不过郭洋很快就发现,还是他想的太过于简单,有次他们关店以后,在回去的路上竟然碰见了一群想要绑架他们的人。

    为首的正是一个经常在他的店铺门前散步的顾客。

    虽然结果是那些人被他们四人打的满地找牙,但是郭洋却怎么也提不起来开店的兴致了。

    “卖东西给这样的人,还不如把物资攒着给更有用的人呢”

    一向憨厚老实的石进也生气了。

    “我宁愿出去多杀几只丧尸”

    殷承天也觉得憋屈,每日他都能在街上看到一些沿路乞讨的人,那些人现在更是直接围在了心语便利店的周围,一有历练者买了东西出去,他们就全都围了上去。

    争端和打斗更是每日常事。

    “如果是这样,心语便利店就暂时关门不营业了”

    陆浩说道。

    “赞成”

    苏锦也觉得不值得,本来这里的客流量就少,郭洋几人的初衷只是为了帮助那些历练者,现在已经完全变了味道。

    甚至还引来了人身安全问题。

    “就说物资卖光了,关门大吉就好了”

    陆观海说道。

    郭洋没想到一家人竟然也都如此支持他,不过想想自从末世以来,不管他做任何的决定,这一家人和队友都是全力支持着他的,此时他的心中也流过了一丝暖流。

    “那我们从明天开始就正式放假啦,苏锦,你们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开口”

    郭洋只觉得无比轻松,自家媳妇儿也不用每天跟着他愁眉苦脸连食欲都不振了。

    “没什么帮忙的,你们倒是可以在这周围四处转转游玩一番,我感觉这周围的风景还不错”

    苏锦笑道。

    Y自治区的变异植物很多,巨型的各种大树以及奇形怪状的变异草,其实看着还是很有意思的,之前这里只有他们一家人的时候,他们还会经常带空间里的二老出来欣赏。

    “我们明天一起去变异草原啊,我最喜欢去那里了”

    毛琪琪来了兴趣,之前她经常拉着闲下来的连季越和寇宁去那里,不过还是人多更好玩。

    ……

    心语便利店关门了的消息很快就让休息区的一些人慌了神,不过一些和郭洋已经相熟了的历练者们却是知道内情的,郭洋也表示他们可以单独来和他交易。

    这天晚上,廖一凡再三犹豫之下还是找到了苏锦。

    “你不会是……那个了吧?”

    苏锦言语中充满了惊喜,廖一凡是来找她借验孕棒的!

    “我不确定啊,又不敢跟别人说,只有来找你了”

    廖一凡红着脸回答道,她最近经常吃不下东西,之前郭洋和她都以为是别的什么的原因,完全没有往那方面去想。

    苏锦二话不说的拿出来了一堆各种牌子的验孕棒,然后比廖一凡还兴奋的等待着结果。

    结果很让人满意,至少以这种最简单的方式,能判断出廖一凡是真的有喜了。

    “恭喜,我很高兴”

    很高兴陆晞和陆望要有新玩伴了。

    “啊~~这可怎么办……”

    廖一凡突然有种天要塌下来的感觉,这人生的角色转变的太快,她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怕什么,有我们这么多人在这里,你还担心?”

    苏锦给廖一凡打气道,不过当务之急,她觉得还是先安排廖一凡回S市基地静养才好。

    这里……没有充足的医疗条件。

    郭洋是第三个得知了这个消息的人,当下便激动的去外面跑了两圈才回来。

    他要当爸爸了!

    好消息来的太突然,大家除了感到惊喜之外,也直替郭洋感到高兴。

    “酸了酸了,我们还没有女朋友”

    殷承天靠在石进肩膀上说道。

    “不着急,琪琪说异能者活的岁数大,我打算等五十岁再找女朋友”

    石进一语惊人,薛万义差点没笑喷过去。

    “所以你要找个五十岁左右的女朋友吗?”

    林修远问。

    “是哦……好像是有点大?”

    石进听后,开始去一边仔细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最近你们就都不要出门了,过段时间我们一起回S市基地”

    陆浩说道。

    “好”

    郭洋知道,廖一凡的这种情况是必须要回去的。

    “你们别都看着我,我没事的啦,苏锦不是说过嘛,异能者怀孕没有那么娇贵的”

    廖一凡第一次觉得有些局促,怎么大家突然都围着她转了起来。

    “一凡,你不要多想,我们也是高兴,这可是天大的喜事”

    林天慧笑着说道。

    她越来越相信,末世以后的低生育率和人们的饮食有着很大关系了。

    ……

    7月份的天气已经有些凉意,而M峰上的温度则更低了,唐雪等人也有些着急,因为方正阳说也许接下来会Y自治区会大幅度降温。

    此时,苏锦和陆浩已经快要接近M峰的顶端,只是那顶端从远处看是一个山尖而已,可真正上两个人一路走起来却一点也不轻松。

    “小翠,你又冒出来了”

    苏锦无语的看着手心里冒出来的小嫩苗,最近她和陆浩每次到了M峰以后,小翠都会突然兴奋起来。

    滴滴滴~

    探测仪突然开始闪现出重红色,这种颜色还从未出现过。

    两人神色同时凝重了起来,之前常轩拍到的M峰顶有一部分融化的地方,他们现在站的地方就是那里。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1691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