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三十一章 拦路乞讨

九百三十一章 拦路乞讨

    Y自治区丧尸潮的事情完全解决完以后,邢泰安也准备带着这批已经历练期满的训练队员回S市基地了,简宗正一行人自然是要跟随一起返回的,所以几人特地和邢泰安一起去心语队那里打了招呼。

    心语队正打算全员外出。

    “这段时间真是受你们关照了,否则我们的任务也不可能这么顺利就完成了”

    简宗正说道。

    “都是一个基地的,还提这些干嘛”

    苏向哲乐呵呵的说道。

    “你们这是全都出门,还带着小宝宝吗?”

    在安娜眼里,一岁多了的陆晞和陆望仍然还是小婴儿的感觉,虽然两个小家伙都已经会走会跑跳了。

    “之前毕竟出了那样的事,跟大家在一起才是最放心的”

    苏锦笑道。

    在告别简宗正一行人之前,苏锦照例是拿出了一些路上方便带着吃的东西送给了王渚和邢泰安,其中也包含许多空间里存放的零食类。

    而苏锦和陆浩,还是打算继续攀登M峰,只是林修远又被委任为了“临时队长”,是要跟一家人在一起杀丧尸的。

    “林姨,你们在房车里带陆晞和陆望一定要小心啊,把门锁紧一点”

    廖一凡不放心的说道,苏锦和陆浩两人去爬M峰期间,则是由苏向哲和林天慧在山下的房车里带着两个小家伙。

    “一凡放心,我好歹也是六级异能了,战斗力还是杠杠的~”

    苏向哲说道,不过如果没有空间,他绝对不会这么自信的。

    而林修远和郭洋和一家人外出杀丧尸的时候发现,又有许多陌生的人朝休息区涌去。

    “那些不会都是从K省逃难出来的吧?”

    林成本来有些担心,但一想现在他们已经没有人单独留在家里了,所以又无比放心了起来。

    “看他们的穿着打扮像是,估计是听到了什么风声”

    郭洋判断道,根据他这么长时间的观察,K省逃难过来的人和历练者们看起来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嗯,上次那样的人都有,大家最近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这里不比S市基地那样安全”

    薛万义说道,外面的一群人此刻正羡慕的盯着他们的车子,眼神里流露的渴望似乎还有些贪婪。

    果然,再往前开没多久,就有一群面黄肌瘦的人拦在了路中间,以问路的由头逼停了心语队的小巴车。

    “给点吃的吧”

    一个头发长长的邋遢男人趴在车窗外喊道。

    这辆小巴车看起来干净又结实,里面的人肯定有吃的,而且只有这一辆车子也坐不了太多的人,所以他们才敢拦在了那里。

    “林修远,别下车”

    郭洋见林修远就要开车门,立刻制止道。

    不是他不想施舍食物给这些人,而是如果林修远下去了,怕是就被那些人团团围起来想脱身都难了。

    “不用去赶走他们吗?”

    林修远问道。

    “不知道对方实力,还是悠着点吧”

    郭洋的话车内所有人都赞成,林修远也老实了下来。

    “直接杀了就好”

    寇宁本来都睡着了,车子一停他便醒了,此时正眼神凶恶的看着外面那些人。

    不过外面的人是看不到里面的。

    郭洋看了看外面,那群人大概有六七十人左右的样子,可以说队伍也相当的庞大了,怪不得敢拦在路中间。

    “不好意思,我们今天是出来历练的,也只带了队伍当天的食物”

    郭洋仅将车窗打开了一条缝隙,委婉的拒绝道。

    那长发邋遢男人本还想往车里面看,但却发现那条缝往里面什么也看不见,于是又哭诉道:

    “我们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你们就行行好吧”

    “前面不远就有个休息区,你们可以带着晶核在那里买到一些食物”

    郭洋说道。

    车内的一家人也没有意见,郭洋说得对,如果这些人发现他们随便一拦路就有吃的可以要到,那历练者休息区里出来的人怕是要天天都被人拦了。

    “我们再不吃点东西,就走不到那里去了,求求你们就稍微给一点点吧”

    又有几个人围了上来双手作揖道,完全是一副不给东西就不让开的模样。

    “或者你们可以拿晶核来买食物”

    郭洋说道。

    “你看看你这小伙子,你就是有多余的食物,也不肯分给我们一点点,是要活生生的看我们死在这里吗?”

    那人的话让车内的人都无语了起来,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所以说……还是得赶”

    林修远无奈道,郭洋都给他们指了路他们还完全不听,这是只想要免费啊。

    “有丧尸来了”

    坐在连季越身边的毛琪琪说道,外面有这么多人,不引来丧尸才怪。

    “小天,继续往前开吧”

    郭洋叹气。

    “好咧郭哥”

    殷承天重新发动车子,想要慢慢的先驶离这里。

    “不能让他们就这么走了!”

    车窗外有人喊道。

    “只管开,我来就好了”

    寇宁笑道,随后便挥手在车外凝出了一块巨大金属板,那金属板有些高度,眼看就要朝那些乞讨之人砸去,那群人见状,立刻眼疾手快的四散了开来。

    “这不跑的挺快?”

    刚刚还说走不动了,陆观海摇了摇头。

    殷承天终于趁机将车子往前开了出去,小巴车后面甚至还挨了几下火球和水球,让廖一凡恨不得下去教训他们一顿。

    “最好别让我在休息区看见他们”

    廖一凡生气的说道。

    “别生气别生气,他们后面还要有丧尸要应付呢”

    郭洋安慰道,毛琪琪说后面跑来的有上百只丧尸,看来那些人也要应付一会儿了。

    廖一凡这才重新坐了下来。

    “我估摸着以后休息区里面也不完全太平喽”

    聂清说道,休息区里面各种各样的人鱼龙混杂,要是没有点心眼,恐怕很容易就被人坑害了。

    “那里只是临时的,我相信等我们一离开,那里也不会再存在很久了”

    郭洋说道,不是他自夸,现在的休息区里的那些历练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心语店才留在那里的,要是没有了物资交易的条件,Y自治区这么大,历练者们也用不着每天来回奔跑到那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153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