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三十章 肥料

九百三十章 肥料

    果然,苏锦话音落后,除了痛苦的李寻雁和怒视几人的张峰以外,其他人均是一脸举棋不定的表情。

    她说得对,他们当中总会有人先为队伍牺牲,可是如果脱离了队伍,他们没几天就会被饿死在这里……

    “我们已经按照约定离开了那里,你们现在是过来故意折磨我们的吗?”

    李寻雁生怕心语队看出来什么端倪,于是怒气冲冲的转移起了话题。

    “我们只找主谋,我相信你们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陆浩说道。

    听到陆浩的这句话,周景同心动了。

    “Y自治区离H省基地那么近,H省基地又有物资,只要有手有脚的哪怕是普通人也能在那里生活下去,你们为什么不去那里呢?”

    陆观海不解地问。

    !!!

    “H省有基地吗?我们不知道那里有物资啊,之前李寻雁说去到哪里都一样”

    一个面黄肌瘦的女生快速的说道。

    “你们真的确定那里有物资?”

    旁边有人也问道。

    “你们别上他们的当,现在是末世第三年了,怎么可能还有物资,他们只是想挑拨离间罢了!”

    李寻雁慌忙说道。

    听到李寻雁的话,一众人又开始不确定了起来。

    陆观海摇了摇头,无知真可怕。

    “不光是H省,再往前还有A市基地,S市基地,这边只是一些基地的高手想要过来历练的地方而已,如果他们连温饱都解决不了,为什么要来这里历练?”

    苏锦也看得出来,那些人是真的消息闭塞极了,他们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相信你们!我坦白!”

    周景同突然跑了出来,站到了和李寻雁等人对立的位置上说道。

    “周景同!你这么忘恩负义!”

    张峰咬牙切齿道。

    见有人带头,举棋不定的人开始动摇。

    “我也坦白”

    “对不起,李队长,我不想死……”

    一个个的队员都站了出来,走到了周景同的后面,终于,原来的位置只剩下了张峰和李寻雁两个人。

    “请你们相信我们,我们没有参与他们的计划,你们拿的背包是黄亮的,他和另外四个人也都是被这两个逼迫去引丧尸的!”

    周景同咬咬牙,干脆将全部的事都说了出来,其他的人也都纷纷附和着,而张峰和李寻雁的脸色变得越发苍白了。

    “你们走吧,这些吃的留给你们路上吃,应该够你们到H省基地了”

    苏锦挥手拿出了一些物资放在了地上,能用物资来解决的事都不是什么大事。

    “真、真的?你真的放我们走,这些东西也给我们?”

    刚刚那个女生难以置信的问。

    苏锦点了点头:“当然是真的,以后也记住,不是你们离不开他们两个人,而是他们两个人离不开你们”

    上次她就看出来了,这些人大概是因为对末世太过于谨小慎微,只敢听这两人的话,但事实上如果他们敢闯敢拼,那五个人也不至于丢了命了。

    “谢谢你们”

    周景同和身后的一众人深深地对心语队鞠了一躬,之前他们看心语队如魔鬼,没想到今天他们却愿意放了他们,还给了他们路上用的物资。

    张峰和李寻雁眼睁睁的看着对他们唯命是从的队友一个个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顿时心道糟糕。

    “对不起,之前也是我们……”

    张峰慌忙要解释,却被背部的一阵剧痛给打断了。

    一棵如树状的植物在他背部长了出来,皮肤变为土壤被种子破土而出的感觉让他顿感痛不欲生。

    “道歉和解释就不用了,我们已经给过你们机会了”

    苏锦冷冷的对地上的两人说道。

    末世里人命最为珍贵,每一个活着的人都能杀死不少丧尸,所以她上次才愿意给这些人机会,但是现在看来,这两人已经不配做为人而活着了。

    “啊!!!你这个……”

    惨叫声响起,两株植物同时被木系异能快速催生,随着根部蔓延的越来越快,树干和枝叶也长的更为壮硕了起来,而地上的两人此刻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互相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和对方变成植物的肥料……

    林修远忍不住唏嘘。

    苏锦这折磨人的方式有些重口味啊……

    “我也是第一次用”

    苏锦看着已经看傻了的一家人,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吓到他们了。

    “杀人不见血,挺好”

    陆浩觉得这样比寇宁那到处是血的杀人方式环保多了。

    一众人无视掉已经身后的两株植物,边说着便向外走去。

    “早知道当初灭韩家的时候,也让你给他们身上都种棵树了”

    林修远至今还觉得他们当初有些便宜韩家了,不该让他们死的那么痛快的。

    “那时候小锦在怀孕阶段,随便杀生可不好”

    黄芸香不赞成的说道。

    林修远耸了耸肩,继续和大家一起向前走去。

    解决完丧尸潮遗留的这件事,苏锦则打算趁着一家人一起外出的时间回一趟S市基地,将心语分店的物资给补一补。

    于是在苏锦进入空间以后,一家人则驱车前往了变异草原方向的寺庙建筑群那里,待会儿苏锦必定是从那里出来的。

    “我还真有些怀念S市基地了,也不知道M峰那边什么时候能有个结果”

    林天慧叹气道,和一家人在一起虽然很好,但是总有种居无定所的感觉,而且她也很怀念自己的工作。

    “就要快了,这个月内”

    陆浩回答道,他们会尽快完成M峰的任务的。

    “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来,徒弟不用着急,这时机啊也是由天注定的”

    聂清摇头晃脑道,这陆长风都不知道的事情,大家一时也是急不来的。

    “你这说的不是废话吗,这哪怕是得等上几十年上百年,这生机不出现的话咱们还是得继续找啊”

    陆观海说道,实在不行就让陆晞和陆望找。

    “连泽说,异能者的寿命会比普通人长”

    毛琪琪想起了之前连泽说的话,所以她觉得一家人一定可以找得到的。

    “真的啊琪琪?那会长多少年啊?”

    黄芸香对寿命的事情比较感兴趣,她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事。

    “不知道哦,我听不太懂他说的话,不过他的意思大概就是这样的”

    毛琪琪表示自己完全听不懂连泽说的专业术语,还有那些计算的方法和名词她也第一次听说,她只是觉得能和一家人有更长的时间在一起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1537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