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二十三章 不过是个木系

九百二十三章 不过是个木系

    “哦?帮忙?”

    陆浩轻笑,这些人围堵在门口,怎么看也不像是要帮忙的样子。

    “小浩,你们回来了!”

    在屋内的陆观海和黄芸香两人没想到今天陆浩他们会回来的这么快,不过既然陆浩和苏锦他们都回来了,他们两个也就不再担心了。

    看着陆观海和黄芸香两人分别抱着陆望和陆晞,三人也明白为什么刚刚家人会大门紧闭了,想必此刻外出杀丧尸的一家人都还没有回来。

    “有你们这样找人帮忙的吗?围在人家门口是几个意思啊?”

    林修远护短的问道,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胁,他现在看见这些人顿时没了好感。

    “你们是心语队的?”

    灰色外套男人这才打量起了三人,不过苏锦也懒得理睬这些人,因为陆晞和陆望都看见了他们,正在咿咿呀呀的伸着手喊着爸爸妈妈。

    “小锦,他们这支队伍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敲门就说要借咱们队伍的精神系异能者几天,我们说不借,他们倒好,直接把门给堵起来了,非说要等到我们同意为止”

    黄芸香几句话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解释了。

    苏锦见陆晞和陆望完全没有被吓到,这才放心了下来,说道:“我知道了,这里交给我们”

    “帅哥美女们,你们可别误会啊,我们可不是什么无赖,我们真的只是想要借人用一用而已”

    一个笑眯眯的年轻女人走了出来,解释道。

    “我们的人,你们觉得很好借?”

    苏锦反问道。

    “呵呵,这SS级心语队的名号我们也是才听说的,不过也就是因为你们厉害,又有精神系异能者在队伍里,我们这才……”

    女人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林修远打断了。

    “才什么?我们认识你们吗?简直莫名其妙好不好?”

    “小兄弟,这话可不能这么说,我们同为人类同为幸存者,难道不应该互相帮助吗?我们也知道你们不放心,但是我们保证,借用你们的精神系异能者去清理一家商场之后就会把她还给你们”

    李寻雁继续耐心道。

    他们队伍也是从K省基地里逃难出来的,无意间到了这里之后惊喜的发现,这里有很多地方都还留有物资,Y自治区之大,幸存者又没有,所以他们就盯上了几家商场,但是那些地方无疑都是丧尸群的聚集地,所以他们在听说了心语队里面有一个活地图的精神系异能者之后才动了心思。

    不过这传闻中很厉害的心语队似乎也并不是那么好说话,那个冷脸男人已经在下逐客令了。

    “人不借,你们以后也不要再来”

    陆浩冷冷的说道,幸好他们今天回来的早,否则这些人不知道接下来还要做什么事。

    “我们也是为了多杀一些丧尸,为咱们人类做些贡献,你们当真不借?”

    灰色外套男人脸色瞬间变了。

    “不借不借”

    林修远挥了挥手,连看都不想再看这些乌合之众一眼。

    “你们要想好,我们队伍有四十几个人,你们心语队听说也才十个人”

    李寻雁笑着说道。

    “哎哟!你说的我们好怕怕哦,不过这么一大队人还要来借我们的一个人,啧啧,看来也不是什么好鸟”

    林修远的话让苏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连黄芸香也觉得有时候听听这小子怼人还是蛮解气的。

    不过这却惹怒了那群人,后面的人开始纷纷开始指责起了几人。

    “又不是不还给你们,朋友多了好办事,以后你们要是遇到困难我们也会帮忙的不是吗?”

    “我们都这么多人过来恳求了,你们也不能一点面子都不给吧?”

    “实在不放心的话,你们可以跟着我们一起啊,我们绝对不会伤害你们同伴的”

    “……”

    苏锦抱起陆晞和陆望进了身后屋内,片刻之后则一个人走了出来,她对门外的一家人点了点头,然后眼神不善的看向了外面的一群人。

    “我就是心语队队长,心语队的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外借给他人!你们现在已经是在聚众挑衅,三声以后若还不离开,别怪我们不客气!”

    苏锦冷冷的说道。

    “雁子,据说这心语队队长是个八级强者,咱们今天还是先回去吧”

    一个男人走到李寻雁后面低声说道。

    “你没发现吗,现在这里就他们五个人在,里面还有两个孩子,你要放弃那么多的物资吗?况且就算是八级,也不过是个木系”

    李寻雁自然不肯轻易离开,如果他们能挟持住里面的一个孩子,那这心语队怕是不借人也得借了。

    “正是如此,若我们能带走那名精神系异能者……”

    灰色外套男人只觉得有些迫不及待了,活地图活导航,他们以后去哪里都不会再怕什么了。

    一旁已经有外出回来的队伍在围观了,不过那些人大多是本着看热闹的心态在围观的。

    “无知真可怕,竟然敢挑衅心语队的人”

    “K省到底是什么犄角旮旯?SS级的人他们也敢惹?”

    围观者只觉得那些人大概是疯了,道德绑架心语队还不够,现在还隐隐要用强的意思。

    “一、二、三……”

    林修远笑着比出了三根手指,苏锦只给了他们三秒钟,明显是不想让他们走的意思的啊。

    “果然不走吗?”

    苏锦笑道,她今天不把这些人打到不敢再来犯,以后就不能安心留人在家了。

    木系异能缓缓被催动,随着一阵强烈的压迫感来袭,不仅仅是李寻雁等人变了脸色,就连围观的队伍都察觉到了强烈的威压!

    无数根藤蔓和绿色枝条蔓延而来,仅仅片刻之间,众人的眼中便满是绿色,再看下一眼之时,李寻雁等人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于一片绿色的茂密森林之中了,这片森林没有入口也没有尽头,他们只能靠着上面投下来的光束来视物。

    “这是什么?!幻觉吗?”

    身后一个男人震惊的看着周围喊道。

    “不是幻觉!这是真的!她催生出了一片森林!”

    陆观海已经搬出了小板凳在门口饶有兴致的等了起来,里面那些人怕是要倒霉喽!那个封闭的森林里的每一片树叶每一根枝条都在苏锦的控制之中,它们既是她的眼睛,又是武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098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