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二十二章 带回尸体

九百二十二章 带回尸体

    如果毛琪琪在就好了,苏锦和林修远的第一反应便是如此。

    那并不怎么大声的拍打声太过于诡异了,此时四周都是安安静静的,只有山谷间呼啸而过的风声。

    “别怕,这种地方不可能会有人的”

    陆浩镇定道。

    “姐夫说得对,说得对!我们去看看”

    林修远嘴上如此说道,但还是缩在了陆浩的身后。

    陆浩带着两人沿着声音寻去,丧尸病毒检测仪也一直闪着橙红色的光,不同颜色的光线代表污染程度,这橙红色的光表明,这里的丧尸病毒已经快要达到极致了。

    三人终于找到了声音发出的源头,那是一面冰层,里面竟然聚集了大量的丧尸!

    “这里面起码得有几百只吧”

    一看到是丧尸,林修远和苏锦反而都松了一口气,只是这里为什么会有几百只丧尸聚集在里面?

    “有可能是在这里面避难的旅行者,不过最终还是都变成了丧尸”

    陆浩看着他们身上的装束猜测道。

    “林修远,把冰层去掉吧,也该送它们上路了”

    苏锦三人已经做好了准备。

    林修远点了点头,用异能撤去了冰墙,几百只丧尸瞬间倾巢而出。

    “但凡你们之中有一个变异丧尸,也不至于被关在这里面出不来啊”

    林修远轻松的击杀着那些丧尸,这些丧尸里面竟然没有一只是变异丧尸。

    “那应该就是没有经历过红雨,从初期就一直躲在里面的人”

    苏锦分析道。

    陆浩也觉得有些奇怪,朝关着丧尸的冰洞里面走去,林修远见状,也赶紧用异能将冰洞里面的冰凌全都化解了下来。

    冰洞里面有一些散落的衣物和背包,还有一些登山用品,但是在某处比较高的石台上,三人居然发现了两个被冰封的死人。

    是死去的人类,并不是丧尸。

    “他被咬过”

    陆浩指着左边的一个男人说道,那几处伤口明显是被丧尸撕咬的,甚至还被带下来了一大块肉,因为一直被冰封的原因,两具尸体除了浑身惨白以外,到处都保存的非常完整。

    “难道是被咬了以后马上用冰块冻住,就不会变成丧尸?”

    林修远喃喃道,但是他也知道这种事情并不可能会发生。

    右边的人类尸体则是一名女性,她正靠在男人的胳膊上,表情似乎十分安详,并没有露出什么痛苦之意。

    “大概率是,他被咬了,却没有变成丧尸”

    苏锦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这种事情并非没有发生过,但那些被丧尸碰出伤口没有变成丧尸的人,都是因为伤口极浅才死里逃生的,像这种皮肉都被扯掉了还没有丧尸化的人,实在少见。

    “把他们带回去吧”

    陆浩说道,不管有没有用,他们也不该发现了这两个人类还把他们继续晾在这里。

    苏锦点了点头,她知道就算她把这两个人收进空间里,他们身上的冰块也不会融化掉,但她还是怕吓到空间里的家人,于是让林修远将冰块做成了不透明的,然后收到了空间一处遥远的角落里。

    “M峰的峰顶,看着离我们不远了”

    苏锦和两人站在冰洞的洞外,看向了那气势磅礴的M峰峰顶说道。

    “嗯,这个月内大概就能完成”

    陆浩边说边用异能火将外面的丧尸尸体全都烧了个干净,M峰,本该是最为纯洁没有污染的地方啊……

    “快走吧,你们没有感觉到越来越冷了吗?这冬天不会快要到了吧?”

    林修远摸了摸自己的双臂,他们异能者没有那么怕冷,但是刚刚一阵风吹来他还是起了鸡皮疙瘩,实在是有些冷了。

    “应该是正常的,越往上走就越冷嘛,我们继续吧”

    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三件冲锋衣,她并不觉得冷,只是有时候吹来的风卷着冰渣打在身上还是有些疼的,厚实的冲锋衣正适合这里。

    ……

    连泽在心语队帮忙完成任务的这段时间里也没有闲下来,他发现连季越身体里的细胞分裂速度没有之前的那么快了,不过在每次他外出杀完丧尸以后,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还是比自己的快了两倍。

    唐雪和常轩等人在知道了连季越的事以后也很是惊讶。

    “所以你认为他的身体里仍有丧尸病毒,如果把那些病毒清除掉,他就能恢复原样?”

    唐雪终于明白为什么连泽那么高傲的人会来到这里了,同时也有些对他刮目相看。

    情商虽然低,但是对自己的手足还是很有心的嘛。

    “这只是我的假设,找到丧尸病毒的原因才能顺藤摸瓜找到结果,如果到时候还是不行,那我也只好认了”

    连泽叹气道,他的母亲处心积虑的想要至连季越于死地,而他却想方设法的在治好他,这可真是讽刺啊……

    “连泽,你一定可以的”

    唐雪笃定道,这段时间在化验室里连泽惊人的学习天赋和举一反三的能力太让她折服了,果然天才不管是在哪个领域里都是天才,她有种直觉,连泽一定能够做成自己想做的事的。

    这时,茉莉从外面进来告诉大家苏锦他们回来了。

    “回来了?”

    苏锦很少会这么早回来,唐雪有些惊讶,不过一想到也许是那三人有什么发现,所以她便推开门迎了出去。

    只是没想到那三人带了两具冰封的尸体回来了。

    很快,那具被丧尸咬成那样还保持人类状态的尸体,也让各位研究者们都重视了起来。

    “你们注意做好防护,他们是在丧尸窝里被找到的”

    陆浩提醒道。

    “放心,我会让人在旁边看着的,辛苦你们了”

    化验室里一直都有唐雪安排的异能者在旁边看着,一旦有研究人员感染丧尸病毒,就会立刻被异能者控制起来。

    苏锦三人在回到心语队的居住地点时,发现门前围满了一堆陌生人,这些人看起来既不是S市基地的人,也不像是之前他们见过的休息区的人。

    “你们是什么人?”

    陆浩看向为首的几名男女,这些人都像是练家子的样子,现在一家人将家门紧闭,更显得这些人像是来闹事的。

    “我们是来找心语队帮忙的,你们又是什么人?”

    一名穿着灰色外套的男人斜眼看了看陆浩三人,见对方只有三个人,他也没有将三人放在心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0984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