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二十一章 眼下之事

九百二十一章 眼下之事

    跟过来的异能者们只觉得心语队的谜题有点多,而且据说今天心语队的队长以及另外两个队伍中最厉害的高手都没有来。

    所以这些还不算是高手?

    崔娅看着已经是雷系六级的苏向哲,他正在同时和两只六级的变异丧尸战斗,他的全身裹满雷电异能,没有丧尸能近身碰到他,甚至一只土系丧尸在碰到他的同时直接被雷电击飞了很远。

    噗呲!

    半空中一道风刃收割了那只被击飞的土系丧尸。

    苏向哲笑着对薛万义点了点头,继续应付起自己前面的那只六级水系丧尸。

    “还有很多丧尸在向这边聚”

    毛琪琪说道,本来按照他们现在的清剿速度,刚刚的那些丧尸应该已经被解决完了的,但是大概是因为有人受伤的缘故,景区内的不少丧尸都破闸出来了。

    “那挺好啊,我们都不用往前去了,在这杀杀得了”

    寇宁说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

    连季越看了看后面的训练队员和异能者们,他觉得他们也许坚持不了那么久,到后面有可能就变成心语队的负隅顽抗了。

    “嘿嘿,这边就是考验大家极限的地方,放心吧,邢队长那边早已经安排好了撤退”

    张初阳说道。

    他们队伍已经跟着训练队员们出来过很多次了,当然很多次都是一大群丧尸在后面追着逃跑的他们。

    不过这一次,有心语队的人跟着,一行人虽然没有杀到景区内部,但还是把涌出来的丧尸杀了个精光,好在Y自治区昼长夜短,就算是晚上七点钟,也还是下午的明亮天色。

    大部分人都已经累的筋疲力尽了,就连车内的几名治疗师也都差不多快要耗尽了异能。

    “不得不说,杀的真爽,哈哈哈”

    任飞扬瘫坐在地上说道。

    “大家辛苦了,今天的打到的晶核所有人平分,我代表S市基地谢谢大家”

    邢泰安对着正在休息的各个基地的异能者们鞠了一躬,要不是有这几十个人的加入,他们今天怕是又要被丧尸群追着跑了。

    “这不算什么,我们可不就是来历练的嘛”

    “对啊,托你们的福,我这伤也治好了,还过了一把瘾”

    跟来的异能者们纷纷说道。

    “邢队长,我们要快点离开了,又有一处围栏大概快要破防了”

    毛琪琪提醒道。

    “好,咱们现在就撤”

    邢泰安不敢大意,马上组织着剩余的队伍往回撤去。

    这一战,虽然只是众异能者历练的一战,但是精神系异能者的作用接下来也慢慢地在各个基地里传了开来,只可惜精神异能者少之又少,目前各个基地也只有羡慕的份。

    夜幕终于降临,苏锦三人早在下午就返回到了休息区,在得知今天大家都劳累了一天以后,苏锦又微笑着把林运国这几日做的包子拿了出来。

    包括当天的几支异能者队伍,每支队伍也都被分了许多的包子。

    “小锦,我今天听说K省那边的人还在四处逃难呢”

    林天慧想起了徐鑫,于是把从他那里打听到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K省也有一个K省基地,但是里面也算是民不聊生,饿殍遍野了,不少人听说其他基地有物资之后,都陆续从里面逃离了出来,他们休息区也有一些K省基地的人。

    “前两天我也听说了,不过像这样的地方应该还有很多”

    苏锦叹气道。

    “先别分神,在冬天来临之前,我们先把M峰给走完才是正事”

    陆浩说道,K省那些地方比较远又地势复杂,有了之前在F市基地的前车之鉴,他们并不敢让一家人分头行动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冒险。

    “小浩说的对,是我太心急了”

    林天慧也知道,大家一直都没有闲下来过,他们不是救世主,不能听到哪里有难就立刻抛下所有赶过去救人的,只希望这M峰的事快些解决的才好。

    “放心吧妈,我们会加快速度的”

    苏锦搂着林天慧的胳膊亲昵的安慰道,明天心语队不打算出门,她和陆浩商量着晚上就不打算回来了,直接进空间休息,第二天早上还能早一点进行探测工作。

    “别太累到自己了,过了这段时间多陪陪晞儿和望儿”

    林天慧拍了拍女儿的手,好在一家人够多也够齐心协力,陆晞和陆望每天都有家人陪,而且看起来都开开心心的,否则她还真不愿意夫妻两人总是牺牲陪孩子的时间。

    “知道啦”

    苏锦笑着看着陆晞和陆望两人分别坐在陆浩的两边肩膀上,咯咯咯的笑的直响,笑声也感染了空间里的所有人,大家只觉得干农活更有力气了。

    ……

    拉比对于M峰的路线已经非常熟悉了,经过几个来回而已,它就熟知了每块石头,每条沟壑,以至于它带着三人再到前一天结束的地点时只用了不到一小时就到了。

    “拉比好棒”

    林修远竖起了大拇指,这变异狮子做为代步工具,可比任何车子都给力多了,还能爬山登高。

    “开始吧”

    苏锦从空间里拿出已经充满了电的检测仪器,开始边走边检测了起来。

    三人配合的已经相当好了,苏锦怕拉比觉得无聊,所以已经将它又带进了空间,检测仪器上的病毒数值显示的越来越高了,她还真不想让拉比遇到什么危险,因为这段时间他们已经在这里遇到过很多次丧尸动物了。

    “昨天连泽说让我们小心一些,M峰的峰顶有可能存在着什么东西”

    陆浩说道。

    “会不会是丧尸王什么的?丧尸老巢之类的?”

    林修远异想天开道。

    “那还真是期待,我也想快一点”

    苏锦笑道,不知道为什么,她也总觉得那看起来极近,但走起来还有很远的峰顶有着什么东西在吸引着她,不过也许是她太过于好奇了,所以产生出来的错觉。

    “前面就是冰层了,小心头顶”

    陆浩看着那些尖锐如长矛的冰凌说道,要是路过的时候弯腰再起身的话,很有可能会被那些冰凌伤到。

    “这个简单,看我的”

    林修远挥手之间,那些冰凌就变成了平滑的冰层,掉落的冰棱砸在地面上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等一下,听声音”

    陆浩拦住了两人,冰棱已经全部掉落,为什么他隐约还听到了一些闷声的拍打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0867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