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一十九章 协同作战

九百一十九章 协同作战

    天祥海自然保护区外面的两公里方位,车队暂时停了下来。

    “怎么不往前走了?”

    崔娅皱眉问道。

    车外,袁飞已经问完了原因从前面跑了回来,对众人说道:

    “听说是心语队的精神系异能者发现了前面有什么危险,现在要摆队形开始准备了”

    “这里安安静静的,哪能有什么危险啊?”

    陈鹏“啪”的一声关上了车门,然后飞到了半空中看了看,只觉得前方空荡荡的,别说危险了,半只丧尸都没有看到。

    和他一样质疑的人还有很多,不过都相继被身边较为谨慎的队友给劝了下来。

    “多等一会儿也没有关系,咱们这次是协同作战”

    崔娅说道,她身为涅槃队的队长,虽然只有雷系五级,比袁飞的等级还要低,但也正是因为她小心谨慎的性格,带着队友逃过了一次次的劫难,顺理成章的当上了队长一职。

    而现在,她也选择一起等待。

    几支异能者队伍都是来自于不同的基地,但显然都是素质不低的队伍,至少并没有人明面上表现出不耐烦,而是跟着S市基地的训练队们一同等待着。

    “这S市基地的人这阵型摆的颇好”

    一直默不作声安静等待的任飞扬说道。

    他也说不上来哪里好,反正就是觉得很好。

    “都是S市基地的官方队伍,又训练了这么久,咱们也看着吧,说不定能学到不少”

    何萍也如此认为。

    20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眼看马上就要到了,就连力量系副队长吴益都有些不耐了。

    “邢队,这……”

    一直等着也浪费时间啊,他们来这里路上已经花费了两三个小时了,吴益欲言又止道。

    “安心的等”

    比起大家的好奇和质疑,邢泰安显得非常的神定气闲。

    “动了哦,准备了”

    这时,毛琪琪的声音从对讲机了传了过来,每辆车里的人都警惕了起来。

    果然,不过是五分钟的时间而已,众人就听到了前方传来的吼叫声和地动山摇的震动感。

    “握草!那是什么玩意儿!”

    众人惊讶的看着前方的景象,上百只的变异灰狼后面,是黑压压的丧尸群,这数量庞大到让不少人生出了逃跑之意。

    “我明白了,这就是精神系异能者的作用,如果我们刚才一直往前走,很有可能就被这些东西给包围了,现在还能逃跑!”

    袁飞满脸惊讶的说道。

    “逃跑……我看前面那些人完全没有逃跑的意向”

    崔娅也有些紧张,但是别的队伍都没有返回的意思,她也不相信S市基地的人会带着那么多的自己人去送死。

    “聂叔,扇子”

    郭洋从空间里拿出玄火扇递给了聂清,然后站到了廖一凡的身边。

    “老陆,今天徒弟不在,咱俩也配合一把”

    聂清笑着说道。

    “好咧,你可别跟不上我的速度,哈哈哈哈”

    陆观海大笑道,丝毫没有在意旁人投来的惊讶目光。

    只因为这种场面,他们心语队真的见到的太多太多了。

    “陆叔,你们等下烧的时候别烧我的肉,哦不,我的变异狼,那些可是我的口粮”

    寇宁已经开始和连季越配合着祭出异能,又不放心的扭头提醒道。

    “放心吧,等丧尸来了我再用”

    聂清笑道,这小子还真以为自己每次吃的肉都是变异动物的肉,也亏得他足够相信苏锦的厨艺。

    冲在前面的上百只变异狼也异常凶猛,在丧尸还没有跑到的时候它们就率先跑进了众人所做的防御阵里。

    防御阵是金系异能者做出来的一道道关卡,变异狼只有通过那些曲折的弯道才能到达众人面前。

    而那些金属的弯道上面,则可以让异能者现场凝出各种机关。

    “我五你自便”

    寇宁对连季越比划道,这些变异狼,他要全收了。

    连季越点了点头,他明白寇宁的意思,九道金系关卡他负责五道,剩下的四道他们负责就可以了。

    荣源叹了口气,就知道这俩金系强者跟着的时候他发挥不了什么。

    变异狼终于跑进弯道里面,有些甚至直接越过一米多高的障碍物,想要从上方直接跃进。

    呲!

    随着变异狼群的惨叫声响起,前五道金属障碍瞬间变成了不规则的各种利器。

    它们穿破了变异狼的身体,甚至直接将狼身切割成了块状,寇宁游刃有余的操控着金系异能,跑进去的三十几只变异狼顷刻之间就被灭了干净,并且场面极其的血腥。

    嗷嗷~

    狼群本身就属于有些智慧的生物,再加上变异以后,现在发现有那么多伙伴被绞杀,后面的狼群都开始犹豫不前,并且在伺机找寻其它入口了。

    不过心语队和训练队员们却没有给它们反应的时间,金系和土系异能配合着围困住了狼群,本来再用火系或者雷系可以全部将被困的狼群消灭的,但是这些变异狼也属于有价值的变异动物,再加上大家都没有手忙脚乱,所以邢泰安就干脆让寇宁他们自行去解决了。

    寇宁、连季越和荣源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丧尸群还没到达之前,就将被围困的狼群灭了精光。

    “我真不想……把这些装空间里”

    郭洋嫌弃的看着满地的变异狼尸体,还是苏锦他们杀东西干净利索,这血淋淋的动物尸体多污染空间。

    “没关系我有办法”

    只见寇宁迅速凝出了一个巨大的金属盒子,让殷承天帮忙用木系异能卷着变异狼的尸体放进了金属盒子里,郭洋这才满意的收进了空间。

    “好了,开胃菜结束了,大家稍后注意安全,我们午饭吃顿好的!”

    邢泰安没等后面的异能者队伍反应过来,就开始提醒道。

    丧尸群来了。

    “是!”

    训练队员们昂声回答道,没有一个人怯场。

    大半年的训练让这批队员们迅速站好了前后位置,上方则是漂浮着的一众风系训练员,薛万义和聂清也在其中。

    “稍后听我口令,火系先集中异能来上一发!”

    邢泰安喊道,聂清刚刚告诉他带来了玄火扇,可以先大面积的将前面的丧尸先解决一波,毕竟跑到最前面的,要么是等级较高的,要么是最凶猛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069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