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一十八章 出发景区任务

九百一十八章 出发景区任务

    拉比自从不久之前出去过一次之后就很期待再向女主人好好表现一次,能够明白它的意思的毛琪琪将它的想法告诉了大家之后,苏锦也一直记在心上。

    “拉比,从明天开始就有工作了哦”

    苏锦正用一把木系异能造出来的大木梳,温柔的梳理着拉比光滑柔软的棕毛。

    拉比亲昵的碰了碰苏锦,眼中果然流露出了愉悦。

    小五小六也凑了过来,它们几乎从小就生活在这片空间里,有些不明白女主人在和母亲说些什么。

    “小五小六,明天你妈妈要和小锦姐他们出去一趟,你们也想要出去吗?”

    毛琪琪问道。

    小五小六歪了歪头,它们虽然和拉比一样能听得懂人话,但是现在却不理解毛琪琪说的话了。

    “这样好了,明天我们有机会就带它们俩也出来一趟,让它们在外面玩一玩”

    苏锦心血来潮的说道。

    “人家都是出门遛狗,你们这是出门溜狮子,哈哈”

    林修远正在陆宅外面将大米装袋封口,听到了不远处苏锦几人的对话之后只觉得有意思极了。

    “你小子明天可悠着点,我们不跟着,你可别给你姐他们添乱啊”

    黄芸香提醒着自家儿子。

    “知道啦妈,我觉得我还是很靠谱的”

    林修远嘟囔道。

    黄芸香摇摇头,只觉得自家儿子如果再成熟起来,大概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

    ……

    一大早,历练者休息区内,已经集结完毕的训练队员们正在如往常一样报着数,只是今天的气氛较为紧张,因为他们要去清剿一个著名旅游区的丧尸。

    不过邢泰安这次也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提前叫上了准备出去历练的心语队和简宗正一行人。

    心语便利店因为是休息日,所以郭洋、殷承天和石进也打算跟着去。

    “这下邢队长终于放心了吧,这么多高手跟着,人多力量大啊”

    力量系训练队员的副队长吴益站在邢泰安身边笑着说道。

    他也是之前在S市基地里被廖一凡一手提拔上来的副队长,廖一凡不在的日子里就由他来担任力量系训练队员的临时队长了。

    “这里的不稳定因素实在太多了,真是大意不得”

    邢泰安回答道,再过一个多月这批训练队员就要返回S市基地了,他做为这次行动的负责人,必须要尽最大可能保证队员们的安全。

    这大半年里,这批训练队员们的实力提升的不是一星半点儿,并且相互之间的配合能力也提高了很多,这也是他最为自豪的地方。

    “嗯,不过现在咱们这批训练员,随便拉出来一个都是实打实的中高手了,也算是没白来”

    吴益和邢泰安年纪相仿,又因为以前的职业相仿,所以两人有不少共同语言。

    “嗯,今天心语队的苏锦和陆浩虽然来不了,但是有琪琪跟着,基本上稳了”

    邢泰安看着走过来的心语队一行人说道。

    “那个小女生?我还是第一次跟精神系异能者一起做任务,真有那么神奇?”

    不仅仅是吴益,这批训练队员们也很少有人和精神系异能者一起作战过,不过知道有心语队的人跟着,大家也都放心了不少。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邢泰安说罢就迎面走了上去,和愿意跟随的几支异能者团队打起了招呼。

    那个末世前就很著名的旅游景区叫天祥海自然保护区,里面有各种自然形成的峡谷,广袤的草原区,以日出时才能看见的“山路十八弯”而闻名,是大部分来旅游的外地团体的必打卡地,不少旅游团在机场接到人之后,便会直接成车的将人拉到这个旅游景区。

    因为里面不仅住宿方便,还有各种当地的美食售卖,价格也很是公道透明。

    半个月之前,有异能者队伍偶然间经过那里,不过很快就仓皇而逃了,说那里面人满为患太吓人了,但确切的说应该是尸满为患。

    “郭洋,吃的你都带齐了吗?”

    走在毛琪琪身后的寇宁还不忘记的问道,万一今天他们要露宿外面,吃的可别不够了啊。

    “放心好了,我那五六百平的空间放不够你一点吃的?”

    如今郭洋觉得自己终于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自己的大空间了,记得以前的时候,他天天跟在陆浩和苏锦后面装高级空间异能者。

    “对了郭小子,丫头把那扇子也给你了吧?”

    聂清问道,苏锦走之前还是有些不放心,所以把玄火扇也拿了出来让他们一并带着。

    “给了,我带着呢聂叔”

    他怎么可能会忘记那么重要的东西。

    聂清满意的点了点头,这空间异能者就是方便啊,以前他带着储物袋还总是担心储物袋被自己弄丢。

    郭洋还注意到,除了简宗正一行人以外,还有几支其他的队伍,其中就有之前在心语便利店遇到任飞扬那群人。

    任飞扬几人也看见了郭洋,不过他们稍微有些惊讶,怎么空间异能者也要去杀丧尸吗?

    但想想也许郭洋也是做为后勤人员的参加者之一,任飞扬几人也就了然了,说不定去杀丧尸休息的时候还能买点物资呢。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咱们就出发了,我邢泰安先感谢大家的鼎力相助了”

    邢泰安真心说道。

    队伍缓缓出发,一家人除了黄芸香没有来以外,就连林天慧也跟着了,而陆晞和陆望也一大早就被苏锦带进了空间,由黄芸香及二老在空间里照看着。

    “小锦姐他们应该已经上去了”

    毛琪琪看向M峰的方向说道,从这里看去,他们只能看得到上面布满了冰雪的山尖。

    “应该不会这么快”

    连季越不知道苏锦三人是如何上去的,但现在离他们离开时也就过了一个小时而已。

    毛琪琪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了,握起了对讲机,继续当起了自己的活地图。

    M峰半山腰上,拉比正带着小五小六在苏锦三人身后看着山下方的风景,这里虽然冷风阵阵,但是第一次看外面风景的小五小六还是被震惊了。

    见小五和小六并不乱跑,苏锦和陆浩三人也开始放心的开始边走边测量,林修远则在身后担任记录的工作。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得到生机啊”

    林修远边写下数字边叹气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069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