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一十六章 Y自治区的心语店

九百一十六章 Y自治区的心语店

    “那是一定,一定的!”

    王彬等人都激动地回答道,在S市基地他们可从没有机会和心语队的人说过话,现在到了这里,居然还有机会和心语队的队长苏锦说话!

    苏锦也发现了盯着包子看的那群人,实在是他们的目光太过于直白,让林成和那些土系训练队员们都有些食不下咽了。

    “你们好,这是我们自己用变异动物的肉做的包子,路口拐角处有一家心语便利店,你们如果想要买的话,可以去……”

    苏锦的话还未说完,只见那群人先是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然后便顺着苏锦所指的方向一溜烟的跑了过去。

    “苏队长,这几个人似乎是从K省那边逃难出来的,大概是那边物资紧缺,没有见过吃的,所以就……”

    王彬见苏锦有些诧异,便解释了起来。

    其实他们也对那些包子眼馋,只是并未到那些人的那种地步,说实话这一路走来,食物虽然在每个基地里显得都还是极其珍贵,但是至少只要有手有脚的人就不会被饿死,逃难什么的更是现在都没有听说过的事。

    “这样啊,我明白了,谢谢,你们快去挑选住的地方吧”

    苏锦谢过几人,此时走进入口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起来,青雷队众人见状,也告别了苏锦,朝前面走去。

    当青雷队的众人走到路口拐角处的时候,真的看见了一块标有心语便利店的牌子,从外面向里面望去,发现里面的老板正是郭洋。

    “真是有种回到了S市基地的感觉”

    “是啊,不过郭老板现在看起来好像挺忙的,咱们出来之前也带了很多东西,先去找房子吧”

    “走吧,我看前面那里就不错……”

    王彬一行人没有进去心语便利店里打扰郭洋几人做生意,因为他们现在看起来真的挺忙的。

    不仅仅是K省的那群人,还有许多从其他基地来的人发现了这里,都开始争先恐后的准备囤货了。

    “各位请排好队,小店物资目前充足,大家不必争抢”

    郭洋站在桌子上喊道,他今天才第一天试着挂了个招牌开始营业,没想到人越来越多了起来,这里可不同于S市基地,没有维安队和各种基地规章制度的限制,几支队伍为了争抢靠前的位置,颇有种大打出手的节奏,郭洋的话也被淹没在了争吵之中……

    郭洋看向殷承天几人,无奈的摇了摇头,既然这样的话……

    “都TM给我闭嘴!再挤老子就不客气了!”

    人群之中,一个愤怒的声音大吼道,这声音太大,让郭洋几人也看了过去,之间那男人中年模样,身材虽瘦却孔武有力,只是眉毛两端向上,给人一种脾气很凶的感觉。

    不过推搡的人群哪有人肯听一个陌生人的话,甚至有人连异能都使出来了。

    郭洋正准备和殷承天几人用武力“镇压”,却听人群中接连传来了叫喊声。

    “谁把我冻住了!快给我解开!”

    “我也被冻住了”

    “我的腿!”

    “呸,老子叫你们排队你们都不听,现在全都给我立正好喽!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眉毛向上的男人气势汹汹的喊道,他的气场相当大,大概发现了他是六级冰系异能的原因,场面顿时安静了下来。

    “咳咳,这位兄弟说得对哈,大家好好排队反而会更快,我们心语便利店这段时间会一直营业,至少能保证这个月的物资足够,如果发生哄抢伤了人,那大家就都不好看了”

    郭洋说完之后又笑着看了一眼冰系男人,殷承天也收回了自己刚刚祭出的藤蔓。

    “行行,老板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但好歹也先把这冰系异能给我们解开吧?”

    人群中有人说道。

    “就是啊,不解开我们怎么排队?”

    “这样,我就按照现在大家所站的位置发放一些号码牌,稍后我会按先后顺序叫人进来店里交易,这样还能保证大家的隐私和安全,各位有异议吗?”

    郭洋表示这个方法也是在路上听人说起龙行天下的时候记下来的,至少他们卖家就只用叫号就可以了。

    “我同意!”

    冰系男率先喊道。

    “我也同意”

    一听可以保护隐私和安全,大家也都纷纷同意了下来,那老板说这个月内物资都够,他们可是第一天来的,总不可能把物资给卖光吧。

    “谢谢你了,帮我们解决了现场难题”

    在号码牌都发放完毕之后,郭洋才对那冰系男说道,站在他身边的还有十几人,应该是他的队友。

    “这有什么好谢的,我最看不惯不遵守秩序的,一个个挤来挤去的像什么样子!”

    冰系男说着说着眼看又要生气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们队长就是这样的脾气,就像是强迫症一样”

    冰系男后面的一个中年女人一脸抱歉的解释道。

    原来冰系男叫任飞扬,是这支队伍的队长,他们是从N市基地来到这边的,也算是走了相当远的一段路程了,现在正是物资耗尽,弹尽粮绝的时候,所以发现了这家店铺之后就马上过来了。

    结果就发生了刚刚的那一幕。

    “理解,几位暂且等一等,这个是几位的号码牌”

    郭洋拿出了一个写有1号的号码牌递了过去,以示感谢。

    现在店铺里的人都已经出去了,只剩下任飞扬的队伍了,所以当下就可以直接开始交易。

    “这怎么行!我们刚刚明明不是第一个!”

    任飞扬执意道。

    “飞扬,相信我,这样最节省大家时间,况且号码牌已经都发出去了”

    中年女人何萍劝说道。

    “这里是物资清单,确定好数量后请将晶核交到这里”

    郭洋也没有再浪费时间,已经让殷承天和石进准备起来了。

    见队友都在劝说自己,那任飞扬果然不再纠结了,只是在看到那门口的物资清单的时候吃惊了不少,这里的物资好便宜!

    而且真的有现成的包子在售卖!

    ……

    很快,先入住到历练者休息区的历练者们发现,这里的心语便利店并非是每天都营业,而是每三天营业一次,至于不营业的时候,听说也是心语队外出杀丧尸和变异动物的时候。

    不过好在历练者休息区的人并不多,三天营业一次的店铺已经让他们很是惊喜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0470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