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一十章 连泽的想法

九百一十章 连泽的想法

    做为S市基地的科技大佬,梁久辉从没有亏待过连泽。

    虽然说机甲现在还未投入售卖,但是已经开始投入售卖的战衣已经获得了相当大的收益了,这些收益除去人工以及材料费用,剩余的每一件销售出去的战衣都有连泽的分成。

    不过连泽并不在乎自己的那些分成,也是之前茉莉提醒过他一次,说他现在在基地里已经算是很有钱了,想买什么都能买得到的那种。

    看着连泽坚持的样子,陆浩手指在桌面上轻敲了几下,说道:

    “你的事情比较复杂,我想我们需要和基地商量以后再做决定”

    “不用商量,梁基地长之前就承诺过我,我是一个自由人”

    连泽说道。

    “……”

    “连泽,我们回头再给你答复,你看可以吗?”

    苏锦见连泽总是能和陆浩把天聊到尽头,于是出言解围道。

    “当天答复吗?”

    连泽看了看手上的腕表问道。

    “当天”

    苏锦无奈,现在已经是临近中午的时间了,看来他们下午又有的事干了。

    终于送走了不太满意的连泽,一家人也面面相觑了起来。

    “看来咱们还想要用传送阵,这下是用不了喽”

    聂清说道。

    “琪琪呢?”

    苏锦发现从一大早就没有见到琪琪的影子了,他们今天已经不摆摊了,是休息时间,空间里也没有见到琪琪。

    “她好像去医院了吧”

    林修远说道,似乎去找连季越去了。

    “看来这趟是要踏踏实实走回去了”

    陆浩无奈笑道。

    “为什么?说不定梁久辉不舍得放连泽走呢?”

    苏向哲问。

    “那天晚上,连泽有把我叫出去聊了一会儿”

    陆浩是指他们回来的那天,三人一起去看过连季越,后面临走之前,连泽特地叫住了陆浩,问了一些关于Y自治区的问题。

    “难道……他是想?”

    苏锦想到了一种可能,她就说了,连泽这样的人怎么会突然关心起别人的研究来了。

    “没错,我猜他是想为了连季越的身体,想要更加了解关于丧尸病毒的事情,还有一种可能,连季越也会去那边”

    陆浩回答道。

    “下午我们去和梁久辉还有裴博士他们商量一下吧,如果连泽真的要去的话,这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是他的安全问题比较麻烦”

    连泽是没有异能的普通人,在Y自治区那种地方如果发生了什么危险,苏锦觉得那就是人类的一大损失了。

    ……

    只是没想到当苏锦和陆浩按照和梁久辉约定好的时间到了之后,梁久辉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了。

    “连泽来找过你了?”

    陆浩笑问。

    “是的,他是个相当执着的人,我也试过劝说,但……”

    梁久辉苦笑着摇了摇头,不是他不想放连泽走,而是和苏锦一样,担心他的安全问题。

    “记得当初他还在E市基地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和茉莉一起单独跑到这里的”

    陆浩提醒道。

    “嗯,我知道,所以我已经答应了他,而且裴博士那边的方正阳也想要跟着去”

    梁久辉已经收回了表情,开始认真的分析起了这件事。

    按理说,研究丧尸病毒的源头是需要各方共同努力的,上次他也有向唐雪表示他们可以提供一些帮助,不过那时候唐雪以还没有研究方向为由拒绝了。

    这次如果唐雪那边缺少人手或者是已经有了一定的方向,他也想趁着连泽去的时候多增援一些人手。

    “我们知道了,如果基地这边没有问题,我们心语队也是可以全力配合的”

    陆浩和苏锦已经明白了梁久辉的意思,而且在来之前他们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这边会抓紧时间拟定出同行人员的名单,可能要麻烦你们多等上两日了”

    梁久辉有些抱歉的说道,当然这次仍然是以任务的方式拜托给心语队,晶核他也会付的。

    “没关系,我们可以等”

    苏锦笑道,多两天和少两天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区别。

    “好,又要麻烦你们了”

    梁久辉只觉得似乎基地里每一次有重大决定,都离不开心语队的帮助,而他也只能在晶核上给予苏锦他们补偿了。

    从梁久辉那里出来以后,两人就直接去了基地医院回复了连泽。

    “嗯,我已经知道了,谢谢”

    连泽说道,在他找梁久辉说完这件事之后,他就知道事情已经成了。

    “……”

    两人顿时有了种多此一举的感觉。

    “连泽的情商是不是高了那么一点点了?”

    走廊上苏锦向陆浩嘀咕着。

    “不一定”

    陆浩边说边推开了对面连季越的病房门。

    连季越正站在窗边,和毛琪琪以及连宗仁一起聊着什么,见两人进来,就径直走了过来。

    “小锦姐,姐夫?你们怎么来了?”

    毛琪琪惊讶的问道。

    “来和连泽说些事情,顺便来看看,这些给你们”

    苏锦笑道,然后从空间里拿出来了一筐已经放凉了的包子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林运国最近在空间里发现了一种全自动的揉面机之后最爱做的事了,只要插上电就能自己和面的机器,林运国发现之后大呼发现的太晚了……

    “连泽他也要去Y自治区?”

    连季越一猜便知。

    “是的,不过梁久辉还打算再遣一些人和我们一起去那边,你呢?”

    陆浩问道。

    “小越,你会去的吧?你再不练习你的异能,就要荒废了哦”

    毛琪琪着急的问着,生怕连季越说不去。

    “嗯,我去”

    连季越还是很高兴,毛琪琪和心语队完全没有把他当成病人来对待的这种感觉。

    他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事他也知道,每次罗烟和连宗仁,甚至是姚翼他们那些医生在看他的时候,都会用一种怜悯可惜的眼光看着他,只有心语队的这些人从始至终都没有。

    “连叔和罗阿姨会去吗?”

    苏锦好奇的问道,罗烟现在还在基地医院上班,但是连宗仁是在的。

    “就不让爸去了,E市基地那边需要他”

    连季越替欲言又止的连宗仁回答道。

    他知道连宗仁很想一起去,但是这段时间E市基地的人已经来过几次,希望他们回去E市基地主持大局。

    “行,那你们这几天也稍微整理一下,预计后天会出发”

    陆浩点头说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973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