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零九章 摆地摊

九百零九章 摆地摊

    说是在基地休整一个星期,一家人也都没有闲着。

    苏锦决定和大家一起再开一个星期的心语店,不同的是,这次采用的是摆摊的方式,她想要把空间里一些闲置的东西以及寇宁猎杀回来的整只变异动物都便宜处理掉。

    否则外公外婆天天在空间里念叨他们资源浪费,搞的一家人真的觉得他们好像浪费了很多东西一样。

    为了做的样子更像一些,林修远还把那些变异动物的尸体全都用冰系异能冻成了冰块。

    不料摆出来之后一家人发现,他们要卖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心语店里竟然都放不下,于是陆浩又专程去邵子安那里申请了在心语店外面摆摊的请求。

    基地里没有人会反对心语队在外面摆摊,甚至连许多工作人员在听说后都第一时间赶往了现场,饶有兴趣的看心语队在卖些什么东西。

    而邵子安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心语店里面摆不下这些东西了,一只冰冻好的变异狼,竟然都足足快有两米长了,而那些变异动物都快要占据心语店的一半面积了。

    并且这么大只的变异狼,心语队标价只卖500枚晶核,实在是太划算了,任何一支队伍都能买得起。

    “大家见谅,如果要买粮食类的物资,请移步到心语分店,这次咱们只是想处理一些在外面打到的物资,或者大家有什么想要的这里没摆出来的,也可以告诉我们”

    陆观海招呼着说道。

    “这变异兔,只要300枚晶核一只?我没看错吧?”

    有顾客问道。

    为了减少大家询价以节省时间,毛琪琪的任务就是写字和标价了,不过她的字实在有些不工整,再加上价格极为便宜,还是有人会忍不住问她。

    “你没看错,是300哦,这些都是我打的”

    毛琪琪笑着回答道。

    “哈哈,小姑娘还是这么厉害,给咱来十只!”

    那顾客似乎很高兴,这种变异动物肉类能食用,皮毛也能剥下来做衣物鞋子,甚至连指甲和牙齿都坚硬无比,可以增加武器的韧性,买到就是赚到啊!

    除了大受欢迎的变异动物以外,还有各种衣物、鞋子、布料以及小家电等生活用品,苏锦还把空间里很多临过期的零食也都拿出来了,这些都是以白菜价打包售卖的。

    “小锦,那些盒装的牛奶什么的也别忘记拿出来了,实在不行就送人好了”

    黄芸香提醒道,他们空间里产的牛奶都喝不完,那些盒装牛奶的日期也早就显示过期了,虽然实际上空间的保鲜作用并没有过期,但再卖也不合适。

    “好”

    苏锦还真是差点忘了这个,牛奶可是好东西,如果大家心理上不介意的话……

    心语店免费送过期牛奶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第一个领到免费牛奶的人表示,那牛奶喝起来还是新鲜的味道,没有任何变质的味道。

    后面的人本着反正是免费东西不领白不领的心理,也去领了一盒,打开之后发现真的跟大家说的一样,至少口感上和味道上都是没有过期的。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去排队领取免费牛奶,原则上一人一盒,孕妇和孩子的话甚至可以免费领上一提,梁久辉怕心语队人不够用,还专门差遣了几个工作人员来帮忙。

    这也帮了苏锦他们大忙了,至少她只用把空间的牛奶拿出来就好了,剩下的就留给那些工作人员去忙碌了。

    林运国和李秀英还在空间里挑选了许多个头非常大的鸭蛋和鹅蛋,让一家人当作变异蛋去卖,当然一家人的标价也是非常的便宜,几枚晶核就能买到一颗硕大的蛋。

    由于东西便宜又大份,甚至还有免费送的东西,心语店门前的摆摊集市一时间成为了S市基地人眼下最热议的一件事,买到东西的人均是红光满面的,还有许多仍然在外围排着队往里面去挤的。

    叶荣新的维安队更是不敢松懈的在周围守护着治安,当然这些一家人也都看在眼里,每天摆摊结束后苏锦都会和陆浩一起送一些东西给那些维安队队员们,以示感谢。

    “这心语队的每个人都是卖货高手啊,配合的相当好”

    不远处梁久辉看着基地里的盛况说道。

    “可能是因为他们是一家人的原因吧,而且卖货现场也没有人敢哄抢什么的”

    盛景猜测道。

    “看的我都想去逛街了,有种以前集市热卖的感觉”

    梁卫也说道。

    不过心语队这是在做好事,他们现在只是路过,还是不要上去给那一家人添乱了。

    直到傍晚苏锦收了摊位,一家人才顿感疲惫。

    “没想到咱们基地人的购买力这么强大,那不是有心语分店吗,我以为我们摆出来之后大家都只是闲着来逛逛淘宝呢”

    林修远瘫成烂泥在地毯上说道,这可比龙傲天那时候还累。

    “清清库存外公外婆就不再唠叨咱们了,否则咱们就真的变成浪费东西的大罪人了”

    苏锦边逗着陆晞边回答道。

    这几天都是林天慧在家里帮忙带陆晞和陆望,她中间也会和陆浩一起回来看看,不过外面实在是太忙了,倒是没什么时间陪两个小家伙了。

    “再摆明天最后一天,咱们就收工不摆了,下次再说了”

    陆浩说道。

    “我同意”

    聂清有气无力的举起了双手表示赞成。

    说好的休整怎么变得更累了呢?

    ……

    就在一家人结束了长达一周的摆摊之后,连泽居然找上了门。

    “你想去Y自治区?”

    苏锦诧异的看着连泽,连泽似乎比以前变得成熟了不少,以前连泽给她的感觉是又邪又怪,现在她再看连泽,就总有一种看到精英的感觉。

    “是的,我想请你们带我去”

    连泽认真的回答道。

    “带你去不是什么问题,但是那边极为危险,你是普通人,我并不建议你去”

    陆浩说道,他把Y自治区那边有不少普通人的研究人员变成了丧尸的事也告诉了连泽,他还是希望连泽此事三思。

    “我去了,他们便不用再做无用功,而且,我有晶核,你们不接任务吗?”

    连泽说道。

    “……”

    苏锦有些担心的看了眼陆浩,他们要真的把连泽带过去了,唐雪他们真的不会跟他吵起来吗?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941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