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零八章 相见

九百零八章 相见

    苏锦和陆浩带着毛琪琪去看连季越的时候,连季越正在自行练习着走路,长时间的卧床让他肌肉萎缩了不少,姚翼本以为他连站立都会很困难,但明显连季越身体的恢复速度比他们想象中要快的多。

    “小越,我们来看你啦”

    毛琪琪在来之前虽然一直闷闷不乐,但是在见到连季越的时候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任何不开心的情绪。

    “琪琪,陆浩,苏锦,你们回来了”

    银发的连季越在看到三人之后表情笑作一汪春水,脆弱又温柔。

    他长睡醒来看到罗烟好端端的坐在自己的身边之后,还一时没有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直到罗烟将事情都告诉了他,他才知道原来是陆浩他们救了他。

    怪不得那个时候他会想起来他们,怪不得他好像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还听到了琪琪的声音。

    她说,她来救她的同伴。

    “还以为你又要不记得我们了”

    陆浩难得开一次玩笑话。

    “不记得谁,也不能不记得你们”

    连季越笑道。

    罗烟看起来也并没有过于悲伤,见三人来看望,赶紧笑着和茉莉一起招呼几人坐下,现在已经是晚上,她也有听说心语队今天回来的事,看来这三人是得到了消息之后就赶过来了。

    “小越,你一个人睡了那么久,我们还没找你算账呢”

    毛琪琪凑近佯装生气道。

    “找我又是算什么账?我可没有晶核了”

    连季越笑着看着毛琪琪,小姑娘长大一些了,只是仍旧活力十足,看得出来她被一家人养的极好。

    “那你可要快点恢复了,早点出去给队伍赚钱才行”

    毛琪琪有些心疼,连季越这段时间瘦了不少,以前他明明是个健壮的大朋友。

    “琪琪,我儿子才刚好,你就让他去赚钱,这可不厚道啊哈哈”

    连宗仁爽朗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一起进来的还有跟在后面的连泽,只是连泽看起来并不太高兴。

    “连叔,连泽,晚上好”

    苏锦笑道。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我听说你们今天才到基地”

    连宗仁也有些感动,看来心语队应该是已经听说了连季越的事了,否则也不会这么快就赶过来。

    “Y自治区那边怎么样?听说你们都晋级了?”

    连季越也问道。

    “都是日复一日的被那里给毒打出来的,那里高级丧尸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还有变异动物和植物,到处跟原始森林似的”

    苏锦和陆浩将Y自治区的情况告诉了屋内众人,包括唐雪和B市科研厅的事情,以及现在各个基地的异能者都想要去那里晋级异能的事。

    连泽在听到唐雪几人的研究之后明显有了些兴趣。

    “为什么要取样品下来再化验?”

    连泽问。

    “……为了确定丧尸病毒的分布范围”

    陆浩也被这个问题问到了,不过连泽似乎一直表示不赞同。

    “如果想要百分之百确定丧尸病毒的分布,就要实地去检验,甚至每一片雪花,每一颗植被”

    连泽反驳道。

    “咳咳,这有些超出我们的理解范围了,不过唐博士他们也是刚刚确定研究方向,现在每个人都在日夜努力着”

    苏锦觉得还是别和连泽这个科技大佬聊这些了,免得他们一句话没有表达清楚就给唐雪他们抹黑了。

    “假努力”

    连泽说道。

    “……”

    苏锦扶额,同时也在想要是唐雪和常轩他们在这里,这两方会不会就直接吵起来了。

    “小越,你也和我们一起去Y自治区好不好?那里风景很好,还有很多小动物呢”

    毛琪琪很想带着连季越去散散心什么的,虽然她更想带着他去再把他养的壮壮的。

    “琪琪小美女,你确定那里风景很好?还有小动物?”

    茉莉不相信的问,怎么刚刚她听陆浩和苏锦说的,好像完全不像是风景很好的样子呢?

    “是很好啊,那里的草丛有楼房那么高,我还经常和那里的变异兔一起比赛跑步呢”

    看着毛琪琪一脸怀念的样子说着,苏锦也忍不住笑了。

    楼房那么高的草是会吃人的变异草,至于和变异兔赛跑,那也是毛琪琪无聊的时候去捕捉那边草原上的变异动物,追着那些怕了她的变异兔子直到对方跑不动了为止。

    “听琪琪这么说,我的确有些想去了”

    连季越笑道。

    罗烟只以为连季越是在和毛琪琪开玩笑,但是没想到待三人走后,他却真的是这样的想法。

    “可是你的身体才刚刚恢复”

    罗烟有些不赞成的说道,人家苏锦和陆浩都说了那里环境恶劣,连季越才刚刚恢复好,怎么能去那里呢。

    “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越儿想去就让他去吧”

    连宗仁这两天已经在慢慢接受连季越的身体衰老速度比常人快这一事实了。

    姚翼说的对,不管怎么样,这条命算是捡回来了,而且异能者的身体本就和常人不一样,也许后面还能找到什么化解的办法也不一定。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还是不要让儿子留下什么遗憾才好。

    “你们这对父子,可真是心大的很”

    罗烟表面上有些生气,担心也是真的,但是她也发现在那三人来了以后,连季越眼里的光仿佛又出现了一样,就连之前一成不变的表情也变了。

    或许……心语队他们真的能带着连季越康复也说不定……

    S市基地心语分店当天也关门的比较早,大家都以为这是毛老板和老板娘回去和心语队团聚去了,只是这在外人看来的几个月一次的团聚,一家人几乎每天都会在一起。

    “小锦,连季越的情况有那么糟吗?”

    林天慧问道。

    “我看着觉得还好”

    除了头发是银发,身体瘦了些以外,她觉得和以前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倒是比他们去之前想象中的要好的多了。

    “只要能醒过来就是好事,以前普通人生病了还能发生医学奇迹呢”

    苏向哲说道。

    “但愿吧,明天我也去看看他,还有罗烟也好久没见了”

    林天慧也打算继续跟着大家去Y自治区的,一家人是决定在S市基地休整几天,所以她也想去基地医院看看自己的同事们。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9411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