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零七章 苏醒

九百零七章 苏醒

    去往Y自治区的异能者在饱受“毒打”的同时,心语队已经化身为龙行天下,流连在各个基地之间交易物资了。

    “所以咱们现在已经成为晶核大户了?”

    林天慧在空间里和女儿一起整理着日渐满盈的晶核仓库说道,虽然都是苏锦在用意识整理,她只在旁边看着就好。

    “好像是,自从这里不用升级以后,我们的晶核就只增不减了”

    看着女儿笑的眉眼弯弯,林天慧只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一只勤奋的在往自己仓库里收集松子的小仓鼠一般,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晶核仓库的墙边挂着几本晶核账目表,里面记录了现在一家人的晶核总量。

    苏锦将今天在A市产业园里交易到的晶核也加进去了一笔,总和显示为:3680万枚。

    看着这个数字,苏锦情不自禁的微笑了起来。

    “这么多晶核,听起来很多啊”

    吃饭的时候,陆观海听到苏锦在和大家说起他们现在的“资产”的时候说道。

    一枚晶核就是一只丧尸,现在华夏的丧尸也已经被杀了那么多了呢。

    “爸,末世前华夏的总人口有11亿”

    陆浩提醒道。

    丧尸病毒让华夏人口骤减到只剩下不到千分之一,如果按照11个亿的人口来粗略计算的话,他们这里的3000多枚晶核真的也是占了一小部分。

    “万事开头难嘛,记得第一年的时候,你们还在接几千枚晶核的任务,那个时候觉得几千枚好多啊”

    林成劝慰道。

    “是啊,的确从第二年开始,任务晶核的数量就水涨船高了起来,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咱们人类对付丧尸越来越容易了”

    苏向哲也跟着感慨道。

    苏锦听着大家聊的内容,不禁想起了前世的时候。

    不过不管是前世还是这一世,她都觉得人类真的是一种伟大又神奇的生物。

    他们见过不少异能者在面临绝境时超燃的求生意识,也见过为了亲情爱情亦或是友情而舍弃自己生命的人,只要有一丝希望就紧紧抓住不放的那些科研工作者,还有总能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幸存者……

    虽然也会有阴暗面,但也正是因为有那些难得可贵的精神,才让他们一家人也肯为之付出吧。

    而当苏锦在感慨这些的同时,各个基地也在为龙行天下而欢呼着,龙行天下就快要被幸存者们奉为神明般的存在了。

    “真的不敢想象,要是没有龙行天下他们,咱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会很凄惨吧,食不果腹,最终沦为丧尸的盘中餐?”

    “龙行天下真的救了我们一家人的命啊……希望他们也能一直顺顺利利的”

    “……”

    随着龙行天下的人气飙升,也有不少人打听龙行天下的行踪的,因为有可能知道了他们的行踪,就也能跟着找到大量物资的。

    不过就算是有稀有的隐身异能者跟着,也无法追踪到龙行天下的行踪,他们神出鬼没,行踪飘忽不定,于是龙行天下就是神仙派来的使者这种传闻也一时传了开来。

    一家人对这些传闻并不关心,只是默默地做着一支末世供应商该做的事情,琪琪的精神系异能也时常发挥着重要作用,否则他们还真担心会被人给追到行踪。

    交易完几个基地之后,一家人才按照算好的时间回到了S市基地。

    梁久辉还特地给心语队设了一个接风宴。

    “没想到琪琪都长这么高了,越来越像个大姑娘了”

    梁久辉感慨道,这次回来变化最大的就是毛琪琪了,以前总被人当成小女孩的她,现在不仅长高了很多,浑身的气质也越发的出众了。

    “谢谢”

    毛琪琪甜甜一笑,只要自己不被当成小孩子,那对她来说就是最开心的事。

    接风宴的菜色很是丰盛,每盘里面的菜量虽然不多,但也是荤素搭配着的。

    “咱们基地也有养鸡场了,我听A市那边的人说,他们也养的有变异鸭,下次我们打算交换一下”

    负责后勤的丁贺说道。

    “我们听说F市那边还找到了奶牛和黄牛,而且不是变异的,现在各大基地都盯着那边等产仔呢”

    听了邵子安的话,林修远只想哈哈大笑一场,什么鸡鸭牛,全都是他们空间里的东西好不好?而且他们这次路过D市基地的时候,还给他们带去了一些羊。

    “嗯,其实Y自治区那边能食用的变异动物也有很多,只是我们不方便带回来”

    陆浩说道。

    “如果是这样,那咱们可以派人过去找一些回来啊,这变异动物养着养着,说不定就养成家禽了呢”

    丁贺提议道,那边虽然远,但民以食为天,现在他一听到哪里有可以带回来利用的物资都会激动一下。

    “嗯,我觉得可以”

    梁久辉思考了之后点头道,S市的动物以丧尸动物为主,很少有能食用的变异动物了。

    “对了陆浩,你们队伍里以前的那个叫连季越的,前天好像苏醒过来了”

    梁久晴见这些事她都插不上嘴,突然想起来了基地医院的事,于是便告诉了几人。

    “小越醒了?!”

    毛琪琪惊讶道,她今天在进入基地以后就注意到了那个小蓝点,但似乎一直没有移动过。

    梁久辉叹了口气,说道:“他醒了,就是情况有些不好,之前在B市基地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东西”

    “连泽那边怎么说?”

    陆浩皱眉问道,即便剂量再少,还是有影响到他吗?

    “病毒影响了他自身的细胞分裂,细胞分裂加速使他的身体比正常人的衰老速度会快一些,连泽说其实他第一次被注入Z剂之后就有这种倾向了,B市那次,是催化剂……”

    梁久辉的话让大家都陷入了沉默,苏锦也没有想到会是如此。

    “你们别太难过啊,连泽说他活到六十岁是没有影响的,而且以后也许会出现更好的改善方案呢”

    梁久晴见气氛突然低落了下去,赶紧安慰道。

    “久晴说得对,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连季越那孩子也是大难不死,以后肯定是个有福气的”

    黄芸香看着毛琪琪不开心,也安慰了起来。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9178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