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九十九章 变异草原

八百九十九章 变异草原

    “开进去,我们以前进去过,你们在这里等待即可”

    陆浩说完便走进了车里,留下张廷恩一行人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开进了那些巨型草丛中,再也不见了车影……

    “他们好像……人挺不错的”

    “还是等元毅被找到再说吧,否则我心里也过不去这个坎”

    张廷恩听着身后的队员们的对话,心中也百味杂陈了起来。

    风吹草动,安静的路上只剩下静静等待的一行人,越来越多的变异草不停地从两边冒出来,想要将路中间的几人卷走。

    轰!

    张廷恩催动七级火系异能,直接将火焰烧到了百米之远,那些变异草果然开始疯狂的后退,只是不多时,那些被烧成灰的草丛又迅速自行恢复了原样。

    “这变异草原还有治愈功能?”

    陈燕问道。

    “你们别忘了,S市也发现了木系异能者的治愈功能,这变异草不能说没有”

    张廷恩回答道。

    他们也是到了S市基地以后才听说并有幸见识了木系异能者的治愈系异能。

    “完全烧不掉啊”

    林家志也往又探出了头的一些变异草身上砸去了几个火球。

    “金系异能也没用”

    金系异能者包维试着用金属刃斩断了不少变异草,但是那些草又疯狂的生长回到了原样。

    “小伍,你飞上去瞧瞧”

    张廷恩看了看时间,心语队已经进去半个小时之久了,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小伍点了点头,催动风系异能往上方飞去。

    又过了半个小时,正当大家不耐烦的驱逐着那些时不时过来骚扰的变异草的时候,上方的小伍突然大叫了起来:

    “队长!我看见他们了!”

    小伍惊讶的看着那辆车子,其实单单是一辆车子开过来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只是他站在上空中居然看见,那些变异草正在自动地为心语队的车子让出了一条路出来!

    完全没有阻拦和攻击的意图!

    “真的假的?这些草会让路?”

    陈燕几人有些不相信的爬上了车顶,想要看清楚小伍说的是否属实。

    直到装甲车越来越近,在张廷恩一行人面前的变异草丛果真如小伍所说,自动的往两边的方向倒了下去。

    这个景象让大家一时惊讶的忘了上去询问,直到在车子停下来之后大家才反应了过来。

    “陆队,怎么样了?!”

    张廷恩见陆浩先下来,焦急地问道。

    “找到了”

    陆浩说罢朝后备箱走去。

    张廷恩心中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找到了?可为什么要去后备箱?

    直到看见后备箱中的景象时,张廷恩才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元毅那家伙,竟然一丝不挂的躺在人家后备箱里面……

    “啊……什么鬼啊!”

    陈燕和另外三名女生也赶紧捂着脸跑到了一边,元毅他,他怎么没穿衣服?

    “这是……”

    张廷恩问道,元毅此刻不仅仅是光着,还是一副不省人事的昏迷模样。

    “没事,我把他打晕了”

    陆浩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毛琪琪说自己地图里的那个人一直在移动中,而他们好不容易开车追上时也发现那的确是元毅本人,只是他却一丝不挂的如同疯了一般的在草丛里飞奔着……

    为了不吓到自家女眷,陆浩果断的把人打晕然后扔进了后备箱。

    “……”

    几个大男人听后相继无语,这还真是像元毅的出场方式啊。

    “姜梅,拿两件衣服出来呗”

    林家志走向了他们队伍的空间异能者姜梅身边,怎么着也得给元毅先穿上衣服再说吧。

    “你们快点啊,我看他伤的也不轻,早些治疗比较好”

    姜梅不敢转头的说道。

    元毅的确伤的不轻,陆浩几人找到他的时候,他不知道在变异草原里跑了多久了,两只脚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几个大男人在给他穿衣服的时候都有些不忍心去看,那脚底已经磨的伤可见骨了。

    “应该是被什么变异植物的毒素给麻痹了,先回寺庙那边吧”

    苏锦和毛琪琪待元毅被穿好了衣服之后才走了下来。

    “谢谢你们了”

    张廷恩带着一众队友真心道谢,如果是他们深入这片变异草原,怕是不会比元毅的情况好到哪里去。

    ……

    寺庙群处,唐雪等人感慨的看着这一座座充满了民族气息的建筑,外面是围攻上来的丧尸群,心语队的人正在游刃有余的杀着。

    噌噌噌!

    知道有人在看他们杀丧尸,林修远也有意秀了一把,冰刃化成飞刀,轻而易举的收获了几颗丧尸头颅。

    “林修远,这里的丧尸感觉有些凶悍啊”

    廖一凡已经全身力量化,边揍着一只力量系变异丧尸的脑袋边说道,就连这里的力量系变异丧尸,其凶狠程度也比S市那边的要强。

    “废话,人家变成丧尸之前就体力好,每天在这里跑步锻炼,能不凶悍吗?”

    林修远说完,随手将唐雪几人车边的两只丧尸碎成了冰块。

    见车内人给他竖起了大拇指,他才得意的抿嘴一笑。

    寇宁也没有闲着,自发的和一家人挡在了房车周围,两个小婴儿的味道似乎把变异丧尸都吸引过来了。

    “老陆,徒弟他们好像回来了”

    聂清站在空中扔风刃的时候,发现远处正有两辆车驶来,前面的那辆正是他们的装甲车。

    “咱们这边也快要完了”

    薛万义一只手控制着风球,将风球套在了一只丧尸的脑袋之上,片刻之后那丧尸的脑袋顿时被绞成了肉沫。

    “这些人也太强悍了吧”

    车内的众人不是第一次见心语队杀丧尸了,但是每次看到他们那些人那些乱七八糟却又稳准狠的招数,还是忍不住赞叹。

    “唐雪姐,我们也想下去杀丧尸”

    单竹萱说道。

    虽说这一路上是要听从心语队的安排,他们也的确毫发无伤的被心语队护送到了这里,但是现在已经到达了临时据点,今后的大半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里,他们都会一直待在这片土地上,要赶紧适应才行。

    “去吧”

    唐雪看向远方说道。

    这里的确有可能,会是他们这群人接下来一直生活的地方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8441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