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九十八章 元毅失踪

八百九十八章 元毅失踪

    “最近你们基地有没有来过一支年轻人的队伍,叫极炎烈火?”

    饭桌上,陆浩问起了关守中几人这件事。

    “没有听说”

    田永益三人回想了一下,最近基地里面来人比较少,如果是一支十几人的年轻人队伍,他们应该都会有印象的。

    “陆队,他们会不会食言了?”

    殷承天不免多想,那极炎离开之前,陆浩可是直接给了他们1000斤粮食的。

    “应该不会”

    陆浩摇了摇头,虽不知道那极炎为什么比他们早出发了四天左右还没有经过这里,但陆浩也没有继续再说这件事了。

    一直很想念以前队友的殷承天和石进,在这一天也终于圆满了。

    “真没想到,咱们之中最稳重的老关居然当上了基地长,哈哈”

    “别说,还挺有模有样的,老关加油”

    石进高兴的先干为敬了。

    “Y自治区离我们这里也不算很远,你们在那边的任务要是有什么困难,随时过来找我们”

    关守中边喝酒边说道,他们也看得出来,殷承天和石进跟着陆队也没受过什么苦,眼中的模样仍然如同当初,倒是比他这个基地长要轻松多了。

    “上次我们去过那边也收了不少物资,你们要是有什么缺的,去你嫂子那里买就好了”

    陆浩说道。

    关守中听罢认真的点了点头,他们H省基地还真缺些物资,吃的倒还好,就是担心如果冬天来临又会有人被冻死。

    于是在心语队离开基地之前,关守中又秘密从苏锦那里购买了一批御寒物资,也包括一些必备的用品,甚至是小型家电。

    而苏锦都是按照最便宜的价格卖出的,有些毛毯和衣物甚至都是送的,因为空间里的东西简直太多了。

    ……

    告别了H省基地,一行人就沿着上次的路继续往Y自治区的方向进发了。

    目标是心语队所说的那片寺庙群,不过在四天以后终于到达了Y自治区以后,一行人却遇到了正在寻找队友的极炎烈火队。

    “佛主保佑,终于让我们看见人影了”

    张廷恩身后的林家志看到了一排整整齐齐的车队之后差点哭了出来。

    天知道他们在这个鬼地方兜兜绕绕快要一个星期了有多难过,除了一个人影都没有见到之外,还总是弄出灵异事件来,这下连队友都丢了一个,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那种。

    不过本来就快要晋级的张廷恩在一个星期内就成功晋级到了火系七级,他看到车队的第一反应就知道,心语队他们来了。

    说没有松一口气那是假的,要是真的让他们在这里待上三个月,以前还挺有信心的他现在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陆浩看着满身狼狈的极炎烈火队,问道:“少人了?”

    “嗯,元毅那小子,我晋级醒来之后大家就找不见他了”

    张廷恩和身后的十人均是愁容不展,在死城走丢,还是一个人,恐怕真的凶多吉少了。

    “都怪你们心语队,把我们扔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元毅他才……”

    张廷恩喝止了陈燕的抱怨。

    当初上门找事的,可是元毅自己。

    现在出了事,按理说也怪不得心语队,况且他们到这里来,其实和接了一个任务差不多,心语队甚至还提前把任务奖励的物资付给了他们。

    也算是非常相信他们了。

    “找找吧,你们是在哪里见过他最后一面的?”

    陆浩微微叹气,可以的话,他也不希望那个叫元毅的出什么三长两短。

    当苏锦得知那元毅是前一天在他们休息的一处草原附近走丢之后,也心下有了推断。

    “丫头,要是在那里走丢了的话,会不会现在已经变成肥料了?”

    聂清的话让张廷恩一行人都瞪大了眼睛,这大叔在说什么吓人的话!

    “变异草原晚上更加危险,稍后我们分头行动,我和琪琪先去找人”

    苏锦说道。

    唐雪他们需要安顿下来,而且他们现在人数较多,在这里不宜久留,否则很快就会有丧尸群被吸引过来。

    好在现在还是午后时分,到天黑了就麻烦了。

    “苏锦、姐夫,你们放心去,这边有我带路”

    林修远觉得自己表现的时候终于来了,主动要求道。

    “好,我们会快去快回的”

    苏锦点头说道,变异草原离前面他们要安顿的寺庙群并不远,而且大概是因为变异草原的原因,那段路之间也没有什么丧尸,顺利的话,他们两小时内就能够往返。

    陆晞和陆望有林天慧和黄芸香带着,暂时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见心语队的两个厉害人物都愿意去帮助找自家队友,之前有些意见的陈燕也不再说什么了,只希望早些能找到那个惹事的队友。

    “元毅他……虽然爱惹是生非,平时又聒噪,现在他不见了,还怪不习惯的”

    车上,林家志不免有些失落的说道。

    “是啊,之前刚到这里的时候,我们还一人揍了他一顿呢……”

    当时他们到了这里之后,只觉得这一切都是受元毅连累,所以几乎每个人都上去揍了他一顿,然而那时元毅只嘻嘻哈哈的受着,完全没有反抗……

    现在想想,还真的挺不应该的。

    陈燕也难过的哭了起来。

    张廷恩看着前面行驶的心语队的车子,原本应该是由他们极炎带路的,但现在却变成了心语队的那三人在带路。

    看来之前传闻他们在Y自治区待了几个月是真的。

    毛琪琪一直注意着地图范围内的动静,不愿意错过任何的角落,现在他们的车速极快,只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范围的找出失踪的人。

    “再往前就是变异草原了”

    苏锦看着熟悉的路提醒道。

    “好的,现在还没有任何发现”

    毛琪琪回答道。

    忽然,一个圆点似乎在她的地图边缘闪现了一下,只是很快就又消失不见了。

    “姐夫,我们能开到草原里面吗?那里太大了”

    毛琪琪将自己一瞬间的发现告诉了两人,没办法,这片变异草原相当的大,她的异能不能覆盖完全。

    “没问题”

    陆浩将方向盘转了一圈,把车子横在了路上,等待着后面车辆的到来。

    “什么?你们要开进去?”

    张廷恩皱眉问道,之前他们只是在这附近休息,就有不少的变异草藤悄悄爬来骚扰,那变异草原的草每株都有一人多高!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8441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