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九十三章 连夜赶路

八百九十三章 连夜赶路

    正式接下唐雪的任务之后,心语队已经开始商量如何规划接下来的时间了。

    F市基地,他们也是计划要去一趟的。

    “要是有传送阵去F市基地就好了”

    林成说道。

    “唐雪他们预计5天后出发,5天时间开车到那里,应该可以的”

    陆浩看着日期表说道,只是他们可能不能驻扎在那里售卖物资了。

    “不过我们所有人出去目标太大,又不好解释,所以我和陆浩一起单独去一趟就好了”

    苏锦建议道。

    “不行不行,去那里怎么能少得了龙傲天,我也要去”

    林修远立刻反驳道,他必须把龙傲天的存在感刷一刷。

    毛琪琪出乎意料的没有要跟着去,因为她也知道去F市只是去交易的,还不如她跟着大家每天去H城杀丧尸来的有趣。

    最终,林修远以及苏锦和陆浩决定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只是想到要五天不能见两个小家伙,苏锦还是舍不得了好一阵子。

    陆晞和陆望一直都是被苏锦带进空间里的,从来没有自己进过空间,所以这几天只能在别墅里由一家人帮忙看着了。

    事情定下来了之后,苏锦就忙着和一家人在空间里准备卖给F市基地的物资了。

    林运国也早就把烙好的一些厚饼和炖肉都做好了,想着这一大片地方的食物马上就要被拿出去卖了,他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之前在Y自治区的那段日子里,林运国也借助外面的天气做了很多腊鱼和腊肉,这次也打算拿去F市基地卖掉。

    “应该够了”

    苏锦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看着草地上满满的一大堆物资说道。

    反正到时就算是不够,她也能随时再拿出来。

    三人在第二天一大早便离开了基地,以去北山打猎为由,来回四五天的样子,也不会引人怀疑。

    “都已经12月份了,还是夏天呢”

    苏锦在车上看向窗外说道,这末世的第二年,也马上就快要过去了。

    “说不定今年就没有冬天了,那样也不错”

    冬天的话几乎完全不能外出了,林修远觉得那样就太不方便了。

    他们开的装甲车出来,为了节省时间,陆浩是能撞过去就撞过去,能不下来杀丧尸就不下来。

    遇到较为庞大的丧尸群的时候,三人会直接连人带车消失在无人的隐秘地带,待丧尸群寻不到目标散去之后他们才会再次出现。

    就连晚上三人也几乎没有停歇,在空间里休息足够了以后,会继续再开上一段路程。

    就这样,五天的路程被三人压缩到了三天,第三天的半夜时分,三人终于开到了F市基地门前。

    武兴业和卜鸿等人在睡梦中知道了龙傲天几人来了基地的消息之后,更是直接起了身,去迎接了龙行天下。

    “其他人呢?是你们路上走散了吗?”

    武兴业关心的问道。

    “不是的,武叔,我们队友还有其它事情,这次只有我们三人来”

    林修远耐心的解释道。

    “这位是?”

    卜鸿和武兴业从没见过张小红,只觉得她的长相和龙行天下的几人颇有几分相似。

    “这位是小红,我妻子”

    陆浩介绍道。

    “你们好,我叫张小红,空间异能者”

    苏锦微笑着说道。

    武兴业愣了一下,陈大明,张小红?好像很般配的样子……是陈大明后面才找的妻子吗?

    “你们来的简直太是时候了”

    卜鸿倒是没有在意,以前他也是听说过龙行天下是还有一位张小红的,大概之前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来这边。

    不过他也告诉了几人,F市基地的物资已经告急了,他近期正在想办法找人外出去别的基地购买一些。

    “这么快吗?”

    陆浩问道,按照他们以前统计的消耗速度,应该不至于物资告急这么快才对。

    “可不是嘛,自从你们上次来了之后啊,很多小地方的幸存者都涌到我们基地了,包括那次邢队长带来的一批人,基地食堂每天都是爆满状态”

    武兴业说道,现在卜鸿和基地的一些管理层都忙得不可开交,就连他也开始去帮卜鸿的忙了。

    “这样,卜大哥,我们这次来的也是比较急,但是应该能保证你们的物资需求量,麻烦你们尽快列出所需要的物资,我们还要去和队友他们汇合”

    林修远说道。

    “好,我让人马上准备晶核”

    卜鸿点头说道。

    “武叔,这次我们只能在这里待两天,大概也没有条件再摆摊售卖物资了,不过这两天内还是可以交易的,具体怎么安排,就要麻烦你们了”

    陆浩知道,他们接下来至少要有三个月的时间都会在Y自治区,所以这次除了和基地的交易以外,能卖一些物资给这里的人就要卖一些,后续他们也会留下更多的物资在这里。

    “放心,这件事我马上让人准备统计,只是小天,大明,你们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啊?要是有麻烦可别瞒着不说啊”

    武兴业问道。

    “武叔,要是遇到麻烦我们还有心情来卖物资?只是接了一个不好脱身的保密任务啦,放心放心”

    林修远打哈哈隐瞒道。

    “那就好,你们这么晚来也累了,赶紧休息,我们会马上让人准备的”

    武兴业听罢也放心了下来,想想马上就可以被填满的基地仓库,他也和卜鸿几人急匆匆的离开了三人所在的小洋楼,让人连夜准备了起来。

    “还好来了”

    苏锦说道,武兴业和卜鸿对张小红不熟悉,但是她对他们却是极为熟悉的,只是之前都是以隐身的状态出现在他们身边的。

    “嗯,来是来了,我看这状态,要把咱们的粮食都买个大半了吧?”

    林修远问道。

    以前他们主要供应了四家基地的物资,包括S市基地,但是现在又多了人口比较多的B市基地以及H省基地,还有上次Y国人也来买了一大批物资,空间仓库里的物资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中。

    这次想要把F市基地补充充足,他们的仓库大概就只剩下一间有物资的了。

    空间里的农活,以后都不能偷懒拖着了啊!

    “没关系,上次咱们在Y自治区不是还收集了一些大型粮食加工机器吗?用柴油的那种”

    苏锦靠在沙发上说道,除了那几台大型粮食加工机器,还有几辆收割机,也都不需要大功率用电的,到时候就会方便很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8080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