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九十二章 去Y自治区

八百九十二章 去Y自治区

    心语队的别墅正厅很大,因为一家人在基地里也有很多朋友,所以门口的沙发茶几处已经被改为会客的地方了,就算有人临时前来也不用再慌张的收起什么。

    “哎呀,这么多年轻姑娘小伙子啊,大家随便坐,我去给你们拿喝的”

    黄芸香笑道。

    张廷恩一行人组成的极炎烈火的成员看起来大多都是20岁上下的年轻男女,并且毛琪琪也观察过,他们每个人都是异能者。

    “客气了,我们不用……”

    张廷恩想要拒绝,但黄芸香已经朝大厅里面的方向走了过去。

    “你们队伍的人都到齐了吗?”

    陆浩直接问道。

    “是的,所有人”

    张廷恩回答道。

    他有些不明白陆浩为什么要这么问,他们今天之所以来这么多人,也是担心心语队会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说白了就是带着大家来壮胆的。

    但现在看到了这样的陆浩以后,他反而有种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

    这时,黄芸香端来了冰镇的桃汁,笑着分给了一行人。

    “谢谢姐姐”

    陈燕接过来说道,在她眼里,黄芸香看起来也就是三十出头的女人模样,不过黄芸香听后显然很是高兴,又端来了一些坚果和果干让他们边聊边吃。

    “陆浩,我们愿赌服输,你快些提个要求,要晶核还是要物资?”

    元毅怕身边的伙伴会被那可口的果汁和零食收买,于是直接问道。

    “你们先都自我介绍一下吧,自己的异能和等级”

    陆浩的话让一行人面面相觑,怎么每个人都要吗?

    不过本着认输就要听话的道上规矩,元毅还是第一个起身自我介绍了起来。

    十二名异能者的等级果然都不低,而且涉及到各个系别,最能给队伍提供方便的水系和空间系也有,陆浩听罢点了点头。

    “陆队长,我们极炎也是一支S级的队伍,大家缺一不可,你这要求要是太过分……”

    张廷恩现在看陆浩已经有种在看人贩子的感觉了,他不会是看上了他们队伍里的某个队员,想要弄进心语队里面吧?

    “我的要求对你们无害,你们也可以拒绝,并不强制,拒绝后昨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

    陆浩笑道。

    晶核和物资?他们并不缺少,现在的晶核对于每个队伍都很重要,他也没有兴趣去榨取别人队伍里辛苦打到的晶核。

    “真的?”

    元毅怀疑的问道,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所以陆队长,那究竟是什么要求呢?”

    张廷恩心中稍松了口气,但耐不住好奇的问道。

    “我要你们去Y自治区,在那里待上三个月”

    陆浩的话一出,整个场面都安静了下来。

    十二人面面相觑了片刻以后,一个戴眼镜的年轻男人从空间里拿出了一张地图,低头看了起来。

    “那里可是死城哎,你想让我们去送死啊?”

    什么仇什么怨啊,元毅反应过来之后大声反驳道。

    “小离,把他敲晕了先”

    张廷恩毫不客气的说道。

    “队长?队长我错了,从现在开始我闭嘴了,再也不说话了”

    元毅一听顿时焉了下来。

    “陆队长,我想听听原因”

    张廷恩皱眉问道,这是什么要求,一个赌注而已,却让他们一整个队伍的人耗时三个月?

    “没有原因,只是想让你们去杀丧尸,报酬是1000斤粮食,其它自理”

    陆浩回答道。

    以这支队伍的实力,去那里绝不会是送死。

    “1000斤……”

    陈燕唏嘘道,这好像有点多哎。

    张廷恩看着丝毫不像是在开玩笑的陆浩,低头思考了起来。

    片刻之后,他抬起头来,认真回答道:

    “我们愿意”

    ……

    对于陆浩让极炎烈火队去往Y自治区一事,一家人也都事先就知道了,不过大家都以为那些人不会答应,谁知他们竟当场答应了下来。

    “这么看重他们?”

    苏锦看着在空间青草地上爬来爬去的陆晞和陆望,旁边还有狂奔中的小五小六时不时的扭头来看一看两个孩子的安危。

    她能看得出来,陆浩明显对那支极炎烈火队伍有些另眼相待,否则那赌注什么的,他根本不屑于顾。

    “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反正又能帮忙,不是吗?”

    陆浩笑道。

    他们下一步的计划,就是踏踏实实去Y自治区边提升大家的实力,边寻找末世生机,为此,去那边帮忙的人越多也就越好。

    “那倒是,他们实力都不弱,好好被Y自治区给鞭挞几下,也许就是下一个SS级”

    苏锦笑道。

    Y自治区和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一样,它不单单是一片死城,许多交通工具在那边都会变得无用起来。

    过去的两个月里,他们在空旷的不毛之地每日与丧尸奔跑,与变异动物角逐,提防变异草原里的每一种危险……昼长夜短的特殊性能让他们每个人的体力和耐力都发挥到极限,那里,并不仅仅是杀丧尸那么的简单。

    “嗯,爸不是说唐雪那边来了电话,明天也会过来吗?”

    陆浩问道。

    “是的,我想也许,下一次再去林修远他们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苏锦笑道。

    ……

    唐雪和常轩此行的目的果然是为了给心语队发布任务的,不过在听说心语队已经在那边考察了两个多月这件事以后,唐雪对心语队更加的放心了。

    “我们的任务奖励是800W晶核”

    唐雪说道。

    见苏锦几人惊讶,唐雪立刻解释了起来。

    原来B市基地的韩家和他们科研厅之争,最终以韩家的倒戈而结束,在那之后科研厅更是直接吸收了韩家的资产,当然这些也是经过全基地各个派系的认可的。

    末世中的科研,更需要晶核为支撑。

    “原来如此,所以我们的任务只是充当保护者,那任务期限呢?”

    苏锦问道。

    唐雪还是为了寻找末世起源才去那里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这并不是一件短时间就能结束的事。

    “我们暂时不确定我们会在那里待多久,但是前几个月,你们心语队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的话,我希望的任务期限是三个月”

    唐雪说道,心语队的赚晶核能力他们也知道,三个月800W晶核说实话并不多。

    “没问题的”

    苏锦笑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808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