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八十七章 初入Y自治区

八百八十七章 初入Y自治区

    苏锦两辈子以来还是第一次到Y自治区。

    记得在末世以前,这里一直都是各种文艺青年最向往的自由纯净之地。

    它有着广袤的面积,风景独特的高原,油彩画中湛蓝的天空,以及举世瞩目的最高山峰……

    可是现在一家人站在Y自治区的入口,映入眼帘的却只有满目疮痍的街道和城市,以及成群结队的朝他们涌过来的大量丧尸。

    “这也……太惨烈了点吧?”

    林修远喃喃道。

    他们不是没有去过死城,死城的特点就是只有丧尸没有一个活着的人而已,但是这里的墙边和地面上几乎都被乌血和残骨包围,就连上面废弃的电线上还挂着几具风干的摇摇欲坠的尸体。

    再看向那些跑来的丧尸,除了那股凶狠劲儿以外,几乎没有一只是完整的身体……

    光是看着这样的画面,一家人就能想象的出之前发生过多么惨烈的激战。

    不过纵使这些丧尸身体残缺,亦或是整体破碎不堪,但是一家人发现其中夹杂着的变异丧尸的等级并不低。

    “几乎都在六级以上”

    苏锦边催生着食人花边说道。

    没想到他们踏入Y自治区的第一步就是这样的迎接方式。

    “找个据点吧,应该两天时间都杀不完的”

    毛琪琪经验老道的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他们这次的确是来探路的,虽然不知道陆长风口中的生机是何物,但至少他们要把Y自治区的整个区域都走过来一遍才行的。

    “我在想,我们以前看的那些丧尸电影和电视剧的结局,都是主角拿到了什么药剂,往空气里面一放,所有的丧尸就都死了,要是那生机也是这种药该多好啊”

    林修远面对一只同等级的冰系丧尸,边防御边说道。

    “那是电影,现实里怎么可能有那种药,知道你是想走捷径,但是我有种预感啊,这些丧尸还是必须要人类亲手一只只的杀死的”

    黄芸香的话也说出了大家的心思。

    影视剧里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追求一个完美的结局,才会出现那种神奇的解决方案,但是他们所经历的现实也告诉他们,这些丧尸是不可能被治愈或者一瞬间死亡的。

    “对,而且晶核我们还是要收集的,空间每天都需要,还有为了以防万一”

    苏锦说道。

    她其实也看得出来,自从陆长风告诉大家空间已经升级到最后一级之后,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包括她自己。

    但是现在空间里晶核的储存量在她看来也并不是很多,晶核于空间来说只会有益,不会有害。

    “放心啦丫头,这个我们都知道,现在正是天下的混乱时期,收集灵力也是抢夺先机,况且咱们可不能让丧尸晋级到咱们前头”

    聂清一挥手便是几十道风刃,前排的丧尸又瞬间倒下了大片。

    陆浩仍然在对付一只八级金系变异丧尸,苏向哲则时不时的在一边麻痹并干扰那只变异丧尸,给陆浩足够的反应时间。

    这样的战斗一直持续了两天,一家人仍然在原先的街道上,没有任何前进的余地。

    “Y自治区不也是地广人稀吗,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丧尸”

    大家看着仍然从四面八方不停地赶来的丧尸,有些无奈的说道。

    “这里是城市地带,几大城市其实和内陆的城市无异,要不然咱们另辟蹊径,走其它的路线试试?”

    苏锦说道。

    “看过地图,如果走另外一条路,我们大概要绕上一千多公里的路”

    陆浩说道,这里真的非常地广了。

    “……”

    一千多公里。

    几人嘴角不由得抽了抽,他们还是杀出重围吧。

    终于,在到达这里的第六日,一辆装甲车撞过了一只又一只的丧尸,开始艰难的穿梭在了马路上。

    横七竖八的车子几乎没有人清理过,装甲车每行驶几分钟就会被前面倒下的电线杆或者废弃过后的车子所阻挡,一家人只觉得又回到了末世初期,那个逃难的时候。

    “我们能清便清了吧,也许返程还要经过这里”

    陆浩建议道。

    “好”

    苏锦也表示同意,有空间的帮助,她清理路面的方式也很快速。

    那些路面上的障碍物在苏锦经过以后会全都消失不见,不久之后会统一出现在某处空旷的场地上。

    而且一家人还发现,这路面上许多车子里还存有汽油,想起赵年几人送他们的抽油泵那些工具,林成毫不浪费的将里面的汽油全都抽了个干净。

    “小锦,这路边的商场和店铺都没有被收哎”

    黄芸香发现了新大陆,虽说街道上都是破破烂烂的,但是橱窗里面的东西看起来还是完好无损的。

    “这……”

    苏锦看着这些满满的店铺,有东西不收,那才是浪费吧。

    于是在一家人的支持下,原本计划当天穿过这个市区的一家人,又足足在这里收了一周的物资。

    而木灵空间里面的物资堆放程度,用李秀英的话来说就是一眼望不到头了。

    除了衣物和还没有过期的食品以外,一家人还找到了两家加油站,里面果然还有被来不及收走的油罐,苏锦更是毫不客气的全都收进了空间里。

    “小锦,收这么多东西进来,咱们要是没用的话会不会浪费啊”

    林运国皱眉看着空间里超市区后面又堆积起来的物资问道。

    “外公放心,我不会让它们浪费的,如果有基地或者人需要,我打算只收取少量的晶核做为费用,剩余的全都给有需要的人”

    苏锦安慰道,在这里她收的御寒衣物最多,今年的冬天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来临,不过在那时候,她会把这些东西都拿出来用掉的。

    “这就对了,咱们现在啥也不缺,那老神仙可是一直都在看着咱们的,要多做好事才好”

    李秀英也说道。

    “知道啦外婆”

    苏锦笑道,陆长风大概是看不见他们在做些什么的,上次的到来听说已经耗费了他几十年的精力,不过为了让二老放心,她也并不揭穿这一点。

    和大家一起寻找生机,才是现在他们该做的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629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