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八十五章 汽油交易

八百八十五章 汽油交易

    罗远一行人所说的基站,果然是矗立在一片沙漠之中。

    远远地,一排排整齐的钻井平台就映入了一家人的眼帘。

    “里面有很多人呢”

    毛琪琪数了一遍,发现里面居然也有两百多人,不过大多都是无异能者。

    “这里倒是没什么丧尸啊”

    林成也说道,和H省的丧尸众多不同,这附近方圆几里都没有见到一只丧尸出现。

    待一家人都下了车了解了一番情况后才知道,原来这里的幸存者也都是当地的钻井工人,末世初期他们都正在油井下作业,反倒是躲过了一劫,而罗远和赵年他们则是后来才来到这里的。

    “我们负责保护他们,利用这里的油外出换取物资带回来,虽然偶尔有些小摩擦,但也都还说得过去”

    赵年带着一家人走在几排钻井旁边说道。

    “就算现在你们会开采石油,但是再提炼成汽油也需要再加工吧?现在还有那个条件?”

    陆观海好奇的问道。

    “在那边的催化工厂里面就能够完成,这里地处偏僻,风力和太阳能发电也是杠杠的”

    罗远指着不远处的小工厂说道,这里有电也是他们会留下来的原因之一。

    “原来如此,看起来不适合生存,但实际上也有这么多好处”

    陆观海明白了过来。

    一行人在跟着参观的同时,里面的幸存者也在看着几人,更有许多人跟着好奇的听他们对话的。

    直到一行人被带进了一间会议室,窗外还围满了围观者。

    “既然我们都来到了这里,赵队长,开个价吧”

    陆浩直接说道。

    赵年似乎也有些介意外面的围观者,挥手凝出一面金属屏障,挡住了外面人的视线。

    “你们可以以什么物资交换货物?”

    赵年问道。

    “现在还有一些粮食,大米或者面粉,按照斤来算价钱,你们开个价吧”

    苏锦说道。

    赵年看向平平无奇的张小红点了点头,在和罗远几人商量以后给出了价钱:一斤粮食兑换五升汽油,相当于一斤粮食兑换十斤汽油。

    毕竟在末世里粮食比汽油重要多了,他们现在面对龙行天下也并没有什么底气。

    “可以,刚刚那样的油罐,我们打算先购入五罐,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问题?”

    苏锦问道。

    “张小姐,一罐的容量是1000L,你们确定要五罐?!”

    罗远震惊的问道,五罐油就相当于整整1000斤粮食了!

    “有的话就确定”

    陆浩也确定道。

    “成交!”

    赵年一拍桌子说道,必须成交啊,1000斤粮食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后面的罗远几人也均是惊喜的表情,他们今天这是走了什么大运。

    不过在确定了双方交易,赵年准备带着龙行天下去仓库提货的时候,外面那些围观的幸存者却拦住了几人。

    “赵年,你们不能瞒着我们随便跟别人进行交易,这里的油田可是我们的!”

    一个黑瘦的男人面色不善的看着赵年几人说道。

    “老王,我们可没有瞒着你们,只是这支队伍人家也是需要信息保密的,待他们走后,我们定会把交易好的物资拿出来,和大家伙平分”

    赵年无奈的说道,他刚刚将屏障弄出来,也是因为看龙行天下的人有些介意外面的围观者,并没有要私吞物资的意思。

    “不行,你们拿俺们的油换了什么东西,我们必须得知道”

    一群人推搡之下,也将赵年几人前行的路完全堵住了。

    陆浩则护着一家人退到了一边,这些是赵年他们的事,他们只是来交易的,并不打算过问。

    “不好意思几位,麻烦你们稍等一下”

    空间异能者小叶子身边的一个长发中年女人抱歉的说道。

    “嗯,没关系”

    苏锦笑了笑,怪不得刚刚赵年说他们两边偶尔会有小摩擦,不过这好像已经不是小摩擦了吧……

    “什么?!可以换到1000斤粮食?!”

    老王震惊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看来赵年还是如实将事情都告诉了他们。

    只是陆浩也敏锐的注意到,那些人里面,有几人再看向一家人的眼神也变了许多。

    有羡慕,有贪婪,也有思考……

    “待会儿大家尽量小心一点”

    苏锦也察觉到了些什么,说道。

    “好”

    一家人点了点头,互相之间则靠的更近了。

    一直到现场交易的时候,200多人仍然围观着,丝毫不放过一家人的任何举动。

    “赵队长,这里是500斤大米,待我把油罐收进去,会把另外的500斤面粉也拿出来,你没有意见吧?”

    苏锦看向周围的人,说道。

    “没有意见”

    赵年也知道,这龙行天下看起来突然变得警惕了起来,也定是因为老王那群人,任谁被人一直盯着,肯定也觉得很不好受。

    “不行,要是你们不拿出来另外的一半怎么办?”

    老王又站了出来,直接指着苏锦说道。

    “老王!你不要太过分了!”

    罗远有些忍无可忍,他们经常往外面跑,是知道龙行天下的名声的,刚刚那些粮食也都是货真价实的,况且人家都放心的跟着他们进来这里了,还用得着担心这些不成?

    一道冰刺嗖的一下出现在了老王的眉间。

    老王根本什么都没有看清楚,便被一阵冷意吓的跌坐在了地上,只见一个长相平平的年轻男人走了出来,说道:

    “另外的一半不拿出来,你又能拿我们怎么样吗?”

    林修远似笑非笑的看着地上的老王,苏锦和陆浩不想暴露异能,但是他可不在意。

    “你们,你们欺负人!”

    立刻有两个男人将老王扶了起来,但看向几人的眼神已经有了些惧意。

    居然是冰系,而且他们刚刚都没有注意到那人什么时候动的手。

    “继续吧”

    陆浩对赵年说道。

    赵年点了点头,也不再管那些围观者,火速的和苏锦完成了交易。

    “如此便好了,不过可能要麻烦赵队长送我们离开这里了”

    苏锦说道,他们的车子大概开不出这片荒漠。

    “没有问题,我们送你们”

    赵年点头说道。

    见赵年和龙行天下一行人离开,人群中老王几人眼珠转了转,看着地上摆放的整整齐齐的物资,顿时计上心来。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523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