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八十四章 路遇商队

八百八十四章 路遇商队

    正午时间过后,一家人也打算继续前行了,陆观海称自己休息久了,并主动提出了要开车去找油站。

    只是刚往前开了没多久,车轮就陷入了厚厚的沙堆里面无法再前行了。

    聂清用风系异能卷走了几次沙土,但是效果并不太好,那漫天飞舞的沙子更是模糊了前面的视线。

    虽说此时用林成的土系异能效果会比较好,但是看着地图上那长长的路线,陆浩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放弃了。

    “前面,有人来了”

    毛琪琪说道。

    似乎是一支队伍,不过只有八个人的模样,但是每人都是异能者,而且他们的行进速度并不慢。

    “朝我们的方向来的?”

    苏锦又问了一遍,如果是这样,那他们也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待一家人以龙行天下的面目再出现在车里时,毛琪琪口中所说的队伍也就快要到达了。

    风沙飞舞的前方,一辆坦克模样的重型车子行驶着,履带式车轮轧在厚厚的沙土之上像是完全没有阻力一般,只是它的车身上并没有攻击的武器,否则陆浩和苏向哲已经准备戒严了。

    那辆坦克车在SUV车不远处的100米左右位置停了下来,两个包裹严实的男人模样从里面走了出来。

    “先不要下车”

    陆浩对车内几人说道,警惕心让他把车门也都锁好了。

    外面两个男人已经走了过来,罗远敲了敲车窗,将防风沙的口罩扯了下来,露出了一口带着白牙的大大笑容。

    “你们好啊,需要帮忙吗?”

    “你好,我们的车子快要没有油了,打算去找一些汽油,没想到这里的路这么难走”

    苏向哲顶着一张憨厚的脸,说着一口憨厚的话,让车外的两人瞬间就打消了疑虑。

    “哈哈哈,那是自然啊,就你们这种车还想走沙路?就算站在这里不动,一会儿也要被这风沙给埋了”

    罗远旁边的男人大声笑道。

    “嗯,那就算了,我们也就准备原路返回了”

    陆浩说道,这几个人一看就是练家子,他也不想与其发生冲突。

    不过没想到,外面两个男人却拦住了他们。

    “别走啊,你们不是在找汽油吗?我们就是卖汽油的啊”

    罗远拦住了车子趴在仅被陆浩打开了一条缝隙的车窗上喊道。

    卖汽油的?这年头还有人卖这个?

    “怎么卖的?”

    陆浩问。

    “我们可是正经商队,一升汽油500枚晶核,到哪儿都是这个价”

    罗远伸出了一根手指头说道。

    “太贵了”

    车内的苏锦算了算,这样一次给车子加满的话都要五六万的晶核了,可真是狮子口大开啊。

    “我们没有那么多晶核”

    陆浩也觉得这样极其不划算,还不如他们去死城Y自治区找一找。

    “别啊几位大哥,便宜点也是可以的,你们要是买的量多,价格也从优,用物资换也更划算啊……”

    罗远试图挽留,已经发动了车子的陆浩在听到了最后一句话之后停了下来。

    “用物资换,怎么换的?”

    耗费晶核不行,耗费物资,他们倒是可以听一听。

    “你们有物资?!”

    罗远身边的男人也来了兴趣,一把推开了罗远问道。

    一家人也没想到,在他们问了用物资怎么交换的问题以后,对方变得更加热情了,罗远甚至还把剩余的几人从车上叫了下来。

    “我们真不是骗子,小叶子,给他们看看我们的货”

    罗远对同伴说道。

    一个盖着头巾的小个子走上前来,只见他只是做了个手势,一个两米多高的大油罐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这样的油罐,我们那里可是多到数不清呢”

    罗远得意的说道。

    一家人也早已经都走了下来,看着这货真价实的大油罐,不由得眼中都露出了欣喜,这一大罐油他们怎么着也能用大半年啊。

    “你们好,我们也是一支商队,若是能用物资交换汽油,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

    陆浩这才正色道。

    原来罗远一行人是以卖汽油及柴油为生的一支队伍,只是他们队伍庞大,并且常年驻扎在Z省,他们会去周围的基地贩卖汽油,再把换到的晶核去找有物资的基地换成物资,以此为生。

    “我天,原来你们就是龙行天下!”

    罗远在听了陆浩的话之后诧异道,这可是传说中的队伍啊,没想到居然被他们遇到了。

    “正是,所以我们的汽油消耗量也比较大,毕竟要常年在外奔波”

    陆浩点头回答道。

    “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长期合作啊,我们的货,直接给你们交易物资就好了,省去中间商赚差价啊”

    罗远身边的赵年说道。

    “大哥挺会算账啊,但你们这五百枚晶核一升的价钱我们可不敢买”

    林修远说道。

    “放心放心,你们要是龙行天下就好说了,跟我们去我们前面的基站,多少油都可以给你们换”

    罗远劝说道,小叶子的空间并不大,他巴不得龙行天下能够多换一些油呢。

    “嗯,也好,如果要长期合作的话,以后我们缺少这个就可以直接到你们基站去换了”

    苏向哲觉得可以,就算到时候真的有什么危险,他们直接躲进空间就好了。

    只是这去的方式……

    “小叶子,快把我们的备用车拿出来啊”

    赵年催促道,他们今天是交了什么好运,居然能和龙行天下进行交易。

    备用的坦克车内空间并不小,只是里面到处都是散落的沙子,不过这也是难免的,因为苏锦发现他们只是在外面站了一会儿,衣服和头发里就沾满了沙子了,怪不得罗远那些人都裹的那么严密。

    “我看他们也不像是坏人,还听说过我们呢”

    黄芸香说道,这辆车里现在只有他们一家人在,对方也只是让他们开着车子跟着前面的车子,并没有用什么其他手段。

    “嗯,至少他们不缺油是真的”

    陆浩指着仪表盘说道,这辆车之所以能在沙土中行走,油耗也不是一般的大,一般的队伍如果没有足够的汽油或者柴油,也很难支撑的下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523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