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八十三章 到达Z省

八百八十三章 到达Z省

    “这还真是,治疗对于苏锦来说,的确没有太大作用,哈哈哈”

    梁久辉愉悦道。

    他并不惊讶于苏锦的木系治疗,而是在考虑基地的木系异能者的现状了,想必这个消息一传出,基地木系异能者的身价也将水涨船高了起来。

    木系治疗比不上治愈系异能者,并且目前发现了有治疗效果的也只有女性五级以上的木系异能者,但是S市基地里还是掀起了一段时间的木系异能热。

    不过这些心语队也并没有参与。

    因为一家人已经借外出为由,在出了基地以后便在一处无人区里进了空间,片刻以后,一家人则整整齐齐的出现在了H城老家里屋内。

    “日行千里,哈哈哈”

    聂清大笑道。

    如果他们一路不停的话,赶到H省至少也要七八天的时间,现在通过空间传送阵,只不过是几分钟就到了这里。

    将巷子里又围了上来的丧尸解决了干净,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一辆商务SUV车子,和大家一起朝Y自治区的方向开去。

    之前的那辆房车,梁久辉已经免费送给了心语队,只是考虑到他们离开基地的时间和在这里出现的时间太过于接近,谨慎起见才没有拿出来房车和装甲车。

    “过了H省以后,我们还会经过Z省,那里的情况还不得而知”

    苏向哲说道。

    “嗯,如果可以,我们尽量不引人注意”

    苏锦和陆浩一致认为道,倘若真的遇到突发情况的话,他们也只能以龙行天下的身份出现。

    “放心啦,我会好好指路的”

    毛琪琪边嚼着口香糖,吹起了一个大大的泡泡。

    “辛苦琪琪啦”

    苏锦笑道。

    从H城往Y自治区出发,并不需要经过H省基地,苏锦也放心的在车上进入了空间,才一会儿不见小陆晞和小陆望,她就觉得思念如隔三秋了。

    “爸,你们在车里不舒服的话就进去吧,这路上一时半会儿不会有什么危险”

    开车的陆浩也说道,刚刚琪琪已经说了,她的感知范围内除了丧尸和一些变异兽以外并没有人的出现。

    “行,我进去看看两个小家伙去”

    陆观海说罢便进了空间,聂清也觉得在车上有些无聊,自顾自的进空间看剧去了。

    “你们都进去吧,人多在车里浪费汽油,有事我进去叫你们”

    苏向哲对林成几人说道。

    车里人越多就越耗油,虽说影响并不大,但他们现在的汽油也的确有些告急了,这次沿路都要注意收集一些。

    “行,我们等下出来换你们”

    林成没有犹豫,当下就和黄芸香几人进了空间。

    “小浩,注意着沿途要是有别人收漏的加油站,咱们也弄点”

    苏向哲提醒道。

    “嗯,末世前Z省那边是有油田的,或许我们可以试着绕过那里看看”

    陆浩说道。

    “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呢,我看看地图”

    苏向哲拍了拍大腿,拿出了一张地图研究起了路线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车内人变少的缘故,沿路吸引来的丧尸也一直没有很多,一家人互换着开车互换着进空间休息,偶尔也会遇到高级变异丧尸引来的丧尸群,就这样走了两日半之后,终于开出了H省地界。

    “啊啊,要是直接能有阵法到Y自治区就好了”

    林修远边挖晶核边说道,直接从S市基地到H城的感觉太好,这样天天赶路就显得有些耗费时间了。

    “前面我们要在Z省绕一圈,看看有没有汽油可以收”

    陆浩说道。

    “只要不到市区应该就还好,Z省这边……好像放眼望去都变成荒漠了啊”

    苏锦站在车顶眺望了一下远处。

    几个月滴水未降,温度又极高,他们刚刚走的两条路上都已经遍布满了沙子了,她还真担心前面走着走着就找不到路了。

    “好热,大家快上车吧”

    黄芸香撑着伞抵挡着烈日的炙烤,用水系异能冲刷干净了刚刚挖到的晶核。

    现在正值正午,路边有许多丧尸都被晒成了干瘪的状态,但仍然吼叫着往一家人的方向跑来。

    嗖!

    一道石刺飞过,那丧尸的头被砸了稀烂滚在了路中间,里面的乌黑色液体流了出来,但又瞬间被蒸发了干净。

    “适应能力可真强,被晒成木乃伊了还不死”

    林修远啧啧称奇,要是他们人类,在这样的地方怕是一天都撑不下来。

    苏锦摸着烫手的车子,建议大家先进空间休息一段时间,这边已经进入了昼长夜短的地域,听说晚上八点钟都还是天亮的状态,这种正午时分实在不宜继续赶路。

    “可以可以,我也快被热化了”

    聂清第一个举手同意,他怀里还抱着一块林修远送他的冰块,时不时的还会拿出来在冰一冰滚烫的脸,饶是如此他还是觉得热坏了。

    空间里的李秀英和林运国,看着一进来就匆忙跑进各个侧院说去冲凉的一家人,也觉得很习惯了,最近一家人一进来就是这种状态,可见外面的温度一直都没有降下来过。

    “奇怪了,现在外面也都快10月份了,怎么还这么热”

    林运国边往饭桌上摆着大家的午饭边嘟囔道。

    “哪里还用看什么月份,这外面已经不能按照以前的常理来看待了”

    李秀英正推着一辆双人婴儿车,里面是咿咿呀呀醒着说个不停的陆晞和陆望。

    已经洗完了澡的苏锦端着一杯冰镇桃汁,舒服的边喝边走了过来。

    “外婆我来看他们,你休息下”

    “我不累呢,晞儿和望儿都是乖孩子,一点都不磨人”

    李秀英很是喜欢自己这外孙外孙女,现在她和林运国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了,每天的空闲时间都被两个小家伙填满了。

    边赶路边杀丧尸的一家人食量也没有让林运国失望,他端上来的一桌子饭菜盘盘都见了底,林修远更是足足吃了三碗饭才说饱了。

    “嘿嘿,这里的大米太好吃了,我以前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米饭”

    林修远说道,空间里种出来的大米晶莹剔透又粒粒分明,就算是没有菜,他也能吃下很多。

    “这样,我下回再捏一些饭团给你们放着,饿的时候也能拿出来垫垫,方便”

    林运国觉得,用这种大米做出来的饭团也一定很好吃。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43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