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八十二章 公开,木系治疗

八百八十二章 公开,木系治疗

    除了木系逆袭小队里的木系异能者以外,还有许多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在得到消息以后也都早早的来到了现场。

    S市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其实早已分散到了基地的各个方面。

    除了参加了基地护卫队的那些战斗人员以外,也有许多的木系异能者已经加入到了各个队伍中,包括在基地农场做催生工作的木系异能者等等,在听到了苏锦会来木系逆袭小队里的消息之后,都相继赶了过来。

    这也让苏锦有些意外,没想到这里会来这么多的木系异能者。

    “咳咳,我今天来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关于木系异能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都可以来问我”

    苏锦看了一眼来到的人,那些木系晶核倒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分了,她打算之后交给王思和殷承天两人,让两人商量以后帮忙再分。

    “苏队长,我有问题,我想知道怎么增加木系异能攻击的强度,比如有时候遇到金系丧尸,我的攻击完全起不了效果啊”

    一位看起来很是健壮的男人第一个问道。

    “你有队友吗?”

    苏锦笑着问。

    男人一时愣住,然后点了点头,他有队友啊,今天还是请假才来这里的。

    “想要自己的强度比丧尸的高,首先你要快过对方,如果级别上有压制,你可以和队友配合,比如让队友的异能附着于你的攻击上……”

    苏锦边解释边举起了例子,这些都是他们在战斗中的经验,早已经和一家人试过多次。

    “原来如此,还可以这样,把金系异能或者冰系异能什么的用在我们的藤蔓或者木刺上,这招在关键时候应该挺管用啊”

    “是啊是啊!我以前怎么没想到!”

    大家纷纷兴奋地讨论了起来,见苏锦相当地有耐心,不少人又大着胆子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这时,一位个子小小的年轻女生颤巍巍的举起了手,她已经纠结了许久,本来怕别人笑话并不打算问的,只是苏锦看起来又专业又耐心,她才忍住紧张举了手。

    见苏锦笑着示意她问,她腾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说道:

    “苏队长你好,我想问一下,木系异能有没有可能有治愈伤口的效果?”

    女生的声音虽然很小,但是大家也都听见了,原本热闹讨论的场面突然变得安静了下来。

    木系异能治疗伤口?

    这女孩怕不是在开玩笑吧?

    “小芊,你会不会是觉醒了治愈系异能啊?为什么会这么问啊?”

    王思认识这个女生,她以前也是木系小队的一员,现在是在一支基地的B级赏金队伍里。

    不过苏锦在微微惊讶后却打算了王思的话,说道:“木系异能,可以治疗伤口”

    !!!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他们莫不是玄幻了,木系异能能去杀丧尸就已经很逆天了,怎么还能治疗伤口?

    “我不相信,怎么治疗啊”

    有人不相信的凝出了一截枝条,这玩意儿要怎么治疗?

    “木系代表生机,既然能催生出生命,又可以让枯木逢春,为什么不能有治愈效果呢?”

    苏锦微笑着说道。

    见苏锦完全相信自己,那名叫小芊的女生眼睛亮了亮,她激动的点头说道:

    “是真的!我给大家演示!”

    只见她凝出了一枚叶片,咬牙在自己的胳膊上划出了一道浅浅的伤口,接下来一截木系枝条从另外的手中被凝出,轻轻地缠在了那道伤口上,不过片刻,那截枝条被收起来之后,她胳膊上的伤口竟然已经完全恢复了!

    “我的天,是我眼花了吗?”

    孟子夏端起了薛小芊的胳膊仔细的看了一遍,真的没有再看见任何伤口了!

    “是这样的,木系的治疗效果会在一些木系异能者身上出现,但并不是所有的木系异能者都能悟到,我建议大家都尝试着试一试”

    苏锦其实也没有想到,会有木系异能者出现治疗效果,她之前以为是小翠的原因,但现在看来也许并不是,不过这倒是件好事。

    “我试试!”

    刚刚的壮汉太过于激动,一个用力没控制好,手指被自己划破,鲜血顿时如注的涌了出来。

    “……”

    苏锦刚想要制止,却发现来不及了,很多木系异能者都纷纷划破了自己的手指或者胳膊,然后尝试着去治疗自己。

    “让他们先试试吧”

    王思在苏锦身边说道,说实话他也想试……

    苏锦点了点头,说道:

    “大家在尝试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受伤的地方想象成一截树干,枯木能被注入木系的生机,从而焕发新生命,伤口被修复也是合情合理的……”

    苏锦在说的时候,薛小芊也在不停地点头称是,这正是她想说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苏锦却总是能轻松的表达出来,真是太厉害了。

    “苏队长,莫非你也?”

    王思震惊的看着苏锦。

    “木系的治愈,我也可以,只是并没有治愈系异能者那么方便有效,所以我很少用到”

    苏锦坦白道,既然已经出现了其他的木系治疗者,她也没有必要隐瞒自己的了。

    “我的伤口好像真的变浅了!”

    孟子夏激动的喊道,虽然并不是肉眼可见的在愈合,但是她刚刚的伤口的确感受到了那股能量,渗血的伤口目前已经不再出血,只剩下浅浅地细小伤痕。

    “我去!不会吧?这是真的?”

    木系逆袭小队的讨论室并不隐蔽,房间紧邻着街道上,因为苏锦的到来,也有不少人在外面驻足观看着,现在亲眼看见木系异能居然还能治疗伤口,不由得都惊呆了。

    在场的百名木系异能者,当场能够凝出治疗效果的也不过只有三人,并且都是女性。

    虽然这个数字很小,但也足以让人为之振奋了,就连梁久辉在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也差点惊的没从椅子上掉了下来。

    “木系还能治疗?这是谁发现的?”

    梁久辉问道。

    “听说心语队的苏队长今天去了木系逆袭小队那里,和木系异能者讨论异能的时候谈到了这个问题,之后便当场试出来了三名能有治疗效果的木系异能者”

    关宏如实回答道。

    “这么说,苏锦也可以治疗伤口?”

    梁久辉问道。

    “是的,只是她说木系治疗伤口比不上真正的治愈系异能者,只能做辅助功能”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43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