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八十章 婚礼

八百八十章 婚礼

    所谓择日不如撞日,在确定了廖一凡和郭洋的婚礼以后,心语队便开始忙碌起了这件事。

    当然婚礼邀请的人也都是基地里比较熟悉的熟人,因为廖一凡并不想要隆重,所以苏锦是以聚餐的名义来要求大家的。

    班小波一行人也是到了之后才知道,今天竟然是郭洋和廖一凡的婚礼。

    “不是吧,你们都没有告诉过我们,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

    班小波大喊郭洋不讲义气,结婚可是人生大事,这心语队却都说是来聚餐的。

    “哈哈哈,不需要各位准备什么,今天就是让大家来帮忙见证的,我已经万分感谢了”

    一身名牌西装在郭洋的身上显得极为合身,他本身就从没落下过锻炼,身高虽然仅次于陆浩,但也算得上是高大修长。

    廖一凡看见这样正式的郭洋,脸红了好一阵,苏锦更是揶揄了她许久,不过羞红的脸也让今天打扮的极有女人味的廖一凡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了。

    “羡慕嫉妒啊,这是在打击我们这些单身狗吗?”

    高磊哀怨道,他好羡慕郭洋,左手基地最出名心语店,右手这么美丽的新娘子,简直就是人生巅峰有木有?

    “加油”

    一手一个娃的陆浩路过几个单身狗身边时说道。

    “……”

    “没天理”

    许超无力的靠在了高磊身上,今天他们是来接受打击的吗?

    不过很快,几人便从接下来的来人身上感受到了平衡感,就连梁久辉和梁久晴居然也在受邀之列。

    “看到没,连咱们基地长都是单身,这才是末世里的流行趋势”

    任飞鹏低声安慰着几个好兄弟。

    郭洋没想到梁久辉也会亲自前来,想来也是苏锦他们邀请的。

    这么一个重量级的见证人到场,却没有任何架子的和大家谈笑风生,就连刚开始被吓到的张初阳一行人也渐渐地放开,没有那么的拘谨了。

    “大家随便吃,今天是我们心语队难得的大喜日子,东西管饱管够哦”

    苏锦和一家人笑着招待着大家,今天所有摆出来的食物他们可都是下了功夫的,不会有人看得出来什么的。

    直到也穿戴了整齐的林修远开始来主持婚礼的时候,寇宁还在大快朵颐着,苏锦告诉过他,今天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吃,完全不收费的那种。

    见林修远大方流利又幽默的主持着郭洋两人简单又温馨的婚礼,梁久辉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下次久晴你们的婚礼主持,倒是也可以让林修远来帮忙,这小子可真能说”

    梁久辉说道。

    “哥,你别打趣我了”

    梁久晴掐了一把梁久辉的胳膊,说的好像他们今天来是过来取经似的。

    华夏的婚礼一般都需要男女方长辈在场的,由于廖一凡和郭洋两人身世特殊,所以林天慧和苏向哲,以及林成和黄芸香便充当了这一角色。

    “郭洋,你以后可要照顾好我们一凡,不能欺负她,即便现在外面情况特殊,你身为丈夫的,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妻子,两个人既然结婚了,就是一辈子要在一起的”

    林天慧语重心长的说着,然后将廖一凡的手递给了郭洋。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林天慧说这些话的时候,廖一凡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她自小无父无母,现在自己的手被林天慧握着递给了郭洋,她突然有种被家人托付给丈夫的感觉。

    凡凡,现在不是末世前,结婚证我们是没有办法领了,但是该有的仪式还是要有的,人生不过几件大事而已,我不会让你少了我们的婚礼。

    当时她不想麻烦着办婚礼的时候,郭洋是这么跟她说的。

    不得不说,她人生中的第一场仪式真的让她感受颇多。

    一片温馨环绕之中,前方是郭洋温情款款的注视,还有黄芸香及一家人的鼓掌和祝福,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她感动不已。

    她甚至觉得,她的人生已经圆满,再无遗憾了。

    “祝我们的两位新人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哦!”

    安娜和张小艾一起高兴的说道。

    “祝福祝福!”

    寇宁双手聚满着两根硕大的肉腿喊道。

    大家纷纷起哄着送出了祝福,一场简单的婚礼显得热闹至极。

    “苏锦,我听说你们之后还要离开基地一段时间?”

    梁久晴忍不住问道。

    “嗯,是的”

    苏锦如实回答道。

    “真羡慕你们可以四处云游,这次又是什么任务啊?”

    梁久晴还以为,心语队又接了其他基地给出的什么任务。

    “这一次……不是任务,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任务”

    苏锦摇晃着酒杯,笑道。

    “陆浩都跟我说了,你们是打算去那里提升实力?”

    梁久辉总觉得心语队这次出门的理由有些不一样,因为在此之前,心语队都是为了晶核才会外出冒险的。

    提升实力的话……又为什么要跑到那么远的一个无人区呢?

    苏锦自然看出了梁久辉的怀疑,她也知道梁久辉在担心什么,但是他们的真正目的又太过于离谱,总不能说他们是想去当救世主的吧?

    “你们还记得,之前B市基地的唐雪和常轩他们吗?”

    苏锦歪头问道。

    “自然是记得,他们似乎一直在找寻丧尸病毒发生的起源”

    梁久辉点了点头。

    “唐雪之前来找过我,她们怀疑Y自治区那边就是起源地,我们下一步的任务很有可能就是跟那边有关,如果那里是无人区的话,我们觉得倒不如早点去那里先试一试,这样任务也更有把握一些”

    苏锦试图让理由显得更加顺理成章一些,显然梁久辉也觉得很有道理,事实上,只要心语队不会脱离S市基地,他就放心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也不能置身事外啊,只要你们有需要,这边可以随时支援你们”

    梁久辉说道,末世起源什么的,这和现在每一位幸存者都息息相关。

    苏锦点了点头:“后续有需要,我们会提出的”

    陆长风说的生机可以有很多种,他们也从未去过Y自治区,这次先和一家人探探风头,最重要的是,要把传送阵找个安全的地方安放在那里。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25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