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七十九章 八级木系

八百七十九章 八级木系

    就在H省基地开始了练习热和杀丧尸热的时候,心语队带着梁卫和魏君昊一行人离开了这里,准备返程S市基地。

    “咱们什么时候也去搞几辆这样的房车,用了一路可真香啊”

    林成坐在房车里面说道。

    “咱们回去了之后,不是马上就要再过来,往Y自治区那边去了吗?到时候路上找找呗”

    林修远躺在上面的床上悠闲的说道。

    “之前B市基地科研厅的唐雪也说过要去那边的,就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去了”

    苏锦回忆道。

    “这件事我们回去之后要先计划一下,因为……这次一去也许会很久”

    陆浩看着手中的地图说道,Y自治区的面积很大,甚至比S市的面积还要大。

    “是的,虽然我们觉得没什么,可以把最后一个传送阵安放在那里,但是对别人来说,我们就是真的出远门了”

    苏锦说道,空间里面陆长风出来的传送阵现在还在待启用,她已经跟大家商量过,打算将其安放在Y自治区的某个地方。

    “嘿嘿,这种感觉不是很好吗?所谓来无影去无踪,没想到我在有生之年,还能体验到这种感觉”

    聂清得意的说道。

    回归S市基地的路上很是顺利,众人有惊无险的经历了几次丧尸群的围攻之后,苏锦成功的在路上晋级到了木系八级。

    这件事让魏君昊一行人羡慕坏了,而最高兴的便是梁卫了,心语队越好,他们基地的就越有底气。

    而这个消息在心语队到达了S市基地以后也不胫而走。

    心语队简直太逆天了,不仅有了七级异能者,现在更是出现了八级异能者,看来生孩子什么的,完全不影响人家苏队长的事业发展啊。

    梁卫一行人此行的任务也完全完成了,几个基地都同意让本基地的异能者队伍继续加入到赏金队伍阵营中去。

    同时,赏金队伍的评比每三年进行一次,中间若是有队伍想要参加级别评比,可以前往固定的考点去评比。

    固定的考点目前有两个地方,一个是B市基地,另外一个是S市基地,这也是几个基地目前都同意的对策。

    除了和各个基地商量赏金队伍的事,梁卫带回来的各个基地的信息也都非常的重要,并且几家基地还交纳了一定的定金,打算大批量订购S市基地生产的战衣。

    一时间,梁久辉发布了许多条寻找制作衣物材料的赏金任务,除此之外,还招了一些没有异能的普通人,有偿让他们参与到了制造战衣的工作中去。

    ……

    廖一凡特地请了一天的假来抱陆晞和陆望,将近两个月不见,她可真是夜夜都在想念这两个奶娃娃。

    “苏锦,他们脖子上的玉坠可真好看”

    廖一凡说道。

    “嗯,一个长辈送的”

    苏锦笑道。

    “那这一定是个极好的长辈”

    廖一凡做了个鬼脸,陆晞咯咯咯的笑声顿时传遍了别墅的房间。

    “对了,我听说,你和郭洋就要……”

    苏锦试着转移话题,关于这个长辈什么的,她可真的编不出来其他多余的话了。

    “还没定日子呢,这不是在等你们回来嘛”

    廖一凡脸红的嗔怒道,她已经答应了郭洋的求婚,就等苏锦他们回来以后了。

    “一凡,如果我们接下来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要在那里待上很久很久的话,你们愿意跟着我们去吗?”

    苏锦问道,她在回来的路上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郭洋一行人也都是心语队的一员,他们在做这种重大决定之前,也应该跟几人都商量一下,听一下他们的意见。

    “很远的地方,你们是去那里干什么的?”

    廖一凡皱眉问道。

    “杀丧尸”

    苏锦总不能说他们是去寻找生机的线索的,只能以杀丧尸和提升实力为借口。

    “我去啊,为什么不去”

    廖一凡睁大眼睛说道。

    “我只是先给你提一下,后面啊,你还是和郭洋商量商量,毕竟……”

    毕竟他们就要结婚了啊……

    “不用商量,你放心他会跟着我的,嘿嘿”

    廖一凡是没打算跟郭洋分开的,不过她觉得郭洋一定会跟着她的。

    事实证明,廖一凡的感觉是对的,郭洋的一句“凡凡去哪里,我就去哪里”,让廖一凡难得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嗯,我们会先去那边探探路看看情况,如果那边找到了适合的地点的话,我们会回来接你们,然后再着手安排以后的事”

    饭桌上,陆浩吃了一口可口的饭菜说道。

    “可是陆队,我们去了的话,心语店这里……”

    殷承天已经开始担心起心语店的未来。

    “放心,有我们心语分店暂时顶着,不怕的”

    毛志航说道,他们已经在空间里商量过,林天珍和毛志航会继续待在S市基地里,毕竟S市基地还是他们的大本营,而且就算是毛琪琪会一直跟着一家人,他们想见面也能随时在空间里见面。

    有他们在S市基地的话,这边有什么消息也能马上就能传达给大家。

    “陆浩,我听说,你们要去的地方是Y自治区?”

    薛万义问道,他对那里的印象可非常不好。

    “对,那是应该是无人区,比较适合提升实力”

    陆浩回答道。

    “那里昼长夜短的,的确适合杀丧尸,就是过于危险啊,之前那几个什么科学家不还打算去那里寻找丧尸病毒起源吗?为什么不联合他们一起去?”

    薛万义有些不放心的说道,陆浩说他们一家人会先去那里探路,可那得多危险啊。

    “有跑到B市去问他们的时间啊,我们也到Y自治区了,倒不如先去看一看嘛”

    林修远轻而易举的化解了这个话题。

    大家这么一想也的确如此,苏锦已经是八级木系了,其他人实力也都如此强劲,就算先去看一看倒也无妨。

    “嗯,就这么定了,所以你和一凡什么时候婚礼?”

    苏锦笑着问向郭洋,在这之前,一凡的婚礼他们是一定要参加的,尽管廖一凡再三强调,他们只是简单的一个婚礼而已。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060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