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七十七章 木系异能者

八百七十七章 木系异能者

    在木灵空间的奇遇并没有影响到一家人杀丧尸的心情,反而让大家更加的有责任感和目标了,虽然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责任感并不能用任何言语来表达出来,但是苏锦也看得出来,一家人的眼中都更加坚定了不少。

    Y自治区吗?

    苏锦和一家人站在满是丧尸尸体的建筑物上看向远方,烈日炙烤下的灰蒙蒙天气虽然让远方显得更加的遥远了,但是大家的心中也都没有了任何的迷茫。

    他们的目标,是在那个方向……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要完成眼下的任务,将H省基地周围的丧尸清理任务完成之后,就要护送梁卫和魏君昊再回到S市基地了。

    “陆队,这几天辛苦你们了,好不容易来一趟,还让你们做了这么久的任务”

    关守中抱歉的说道。

    “梁卫那边既然还要过几日再走,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会继续在这里杀丧尸的,这几天我们发现外出杀丧尸的队伍也多了起来,希望你们继续鼓励大家外出杀丧尸”

    陆浩说道,H省这边的丧尸实在太多太多了,他之前一直觉得这个基地的人杀丧尸太过于佛系,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这所基地的命运也并不乐观。

    “你说的对,这次两家基地带来了许多建议和措施刚开始实施就有了效果,我会继续想办法带动大家杀丧尸的积极性的”

    关守中见陆浩说的严肃,心中也有了些愧疚,之前是他想的太简单了,以为只要带着基地的幸存者安居乐业就很成功了,殊不知这外面的危险才是最主要的问题。

    “嗯,你们也都辛苦了”

    陆浩知道,关守中几人已经很有担当了,而现在,他们还要带着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属实又当爹又当妈了。

    “奇迹好像很喜欢陆晞和陆望呢,你看他乐的”

    黄芸香看着在地垫上躺着的三个同岁的小娃娃笑道,最大的奇迹已经会翻身了,正盯着陆晞和陆望笑呵呵的口水流了一地。

    “这带孩子还真是不容易,可真算是一把屎一把尿了”

    向三金虽然是在抱怨,但是看着奇迹的眼神却露出了老母亲般的微笑。

    见一行人的话题渐渐地从杀丧尸转移到了育儿上,苏锦也适时的拿出了瓜子花生和水果汁,干脆和大家一起席地而坐聊起了天来。

    ……

    这几日很多幸存者都领了基地任务外出杀丧尸,却总能在基地附近看到几株巨型的变异植物,好在基地长已经事先通知了他们,这些变异植物是心语队的木系异能者控制着的,只会吃丧尸,并不会攻击人类。

    苏锦知道H省基地附近丧尸众多,所以回来的时候干脆没有收掉食人花,这个世界的丧尸太多,能多消灭一只是一只吧。

    至于多出的异能量,她会在空间里催生灵田中的农作物和药材,或者闲的时候去H城的老家巷子里去挥霍一下。

    不过却有不少木系异能者闻言之后,在那些食人花周围守株待兔着,他们在等这些变异植物的主人。

    “来了来了,应该就是那几位!”

    几根藤蔓从食人花旁边的一栋建筑的其中一层中伸了出来,十几名木系异能者顺着藤蔓滑了下来。

    有毛琪琪的精神系异能,一家人也早已经知道这里有人,只是没想到这十六个人会朝他们过来。

    “都是异能者哦”

    毛琪琪说道。

    一家人警惕了起来,不过那小跑着满头大汗过来的十几人却一点也不像是有攻击之意的模样。

    “各位高手请留步!”

    严平跑到了最前面喊道。

    “请问你们是心语队的人吗?”

    孙佩玉满脸期待的问道。

    “是的,你们是?”

    苏锦看着这些人,她好像并不认识其中的任何一个。

    严平听罢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说道:

    “高手!是这样的,我们几个都是H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因为这变异植物太过于厉害了,我们也想像您一样控制变异植物去吃丧尸,请您告诉我们诀窍!”

    这两日他们不是没有尝试过,小到一粒种子,大到冒险去野外收集的变异植物,可是无论怎么实验,他们都无法操纵成功,更别提用植物去攻击丧尸了。

    “……”

    苏锦有些为难,不是她不想教,要是全天下的木系异能者都能控制变异植物去吃丧尸,那这丧尸也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可是她又解释不了小翠存在的原因,面对着这些真心求教的人,居然词穷了起来。

    “你们可知,每一个异能者都是不同的存在,就算是同系的异能者之间?”

    陆浩见状,于是主动站了出来替苏锦解围道。

    严平一行人听罢面面相觑,不知道眼前这位身材高大又长相俊美的男人想说些什么。

    “就像这样”

    陆浩凝出一团橙黑色的异能火,他特地将黑色部分控制的多了许多。

    “怎么、怎么有黑色?我以前从未见过!”

    一个男人惊讶道。

    “我也没见过,这是火系异能?”

    另一个女人不禁问道。

    “是的,就像你们所见的金系也有特殊的存在,每个系别都有人悟出不一样的攻击方法,我想说的是,木系异能也一样,并不是每个木系都能悟出控制变异植物的方法”

    陆浩说道。

    见众人的表情都有些失望,苏锦也有些于心不忍,杀丧尸,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

    “我先生说的对,但是我相信你们每个人也都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战斗方法,木系,更是千变万化的”

    苏锦边说边向众人展示着自己的木系异能。

    根、茎、叶,甚至包括花和刺都是有着攻击性的。

    严平几人愣愣地看着自己不多一会儿便身处于了一片茂密的小森林之中,远处的枝芽不知道从哪里捕捉到了几只丧尸,整个小森林像是活过来了一般,相互传送着,将那些丧尸扔到了他们的面前。

    之后,那些丧尸便如待宰的羔羊,被各种藤蔓、木刺、种子、甚至是叶片以各种各样华丽的方式一击致命……

    十六人愣愣地看着,刚刚的失落感渐渐消失,转而被愧疚和隐隐的兴奋感所取代。

    他们连这些最基本的方法都还不能用到,竟然就想着去控制那些大家伙,原来他们一直身怀异宝却不自知,一直以为木系很弱,这哪里是弱!这明明强大极了啊!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836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