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七十五章 木灵空间的由来

八百七十五章 木灵空间的由来

    “请问,您可是这方空间的创造之人,陆家先祖?”

    苏锦问道,她刚刚已经从言语之间猜到了些什么,做为这个空间的主人,她还是有种预感的。

    “哼,你这女娃还算有点眼界”

    陆长风见苏锦言语之间都是恭敬之意,这才心中觉得舒爽了些。

    聂清哪还敢再怠慢,挥手便取消了那道困阵,他知道那阵法中的高人是可以从阵法里面强制破坏那困阵的,只是强行破坏阵法会引起阵法的爆炸,可见这高人也并无攻击之意。

    陆长风这才昂头阔步的从阵法之中走了出来,不过他却径直走向了李秀英和林运国的方向。

    “这男娃和女娃可是我陆家后人,可有名字?”

    李秀英和林运国已经激动的无法言语,陆浩只代替回答道:“陆晞陆望”

    “陆仙人陆仙人,我叫陆观海,也姓陆的”

    陆观海赶紧走上来兴奋的自我介绍道,他觉得他现在在做梦的感觉,竟然真的见到了陆家的祖先。

    “嗯,我陆家偶尔也会出一些资质平庸的后代”

    陆长风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陆观海说道。

    受到了打击的陆观海却听那陆仙人又继续说道:“不过你这资质平庸的,却生出了这么有灵气的男娃女娃,实属上天眷顾”

    “……那是我的孩子”

    陆浩皱眉道。

    气氛一瞬间的尴尬,苏锦只好将在场的人际关系都向陆长风介绍了一遍。

    “嗯,也难怪,这里竟被你们建造成了这副模样,一个人两个人也是无法完成的,这外面,想必现在已经是魔物横行了吧?”

    说话间,陆长风已经被苏锦带到了陆宅院子里,林运国也赶紧端来了上好的茶水。

    见陆长风这么一说,林运国端来的盘子差点没抖掉,这位果然是神仙降临,竟然还知道这空间外面的情况。

    “陆仙人说的对,这外面的确是魔物横行,若非您的这方空间的庇佑,我们这些人大概已经都……”

    苏锦小心翼翼的说道,这陆仙人出现的目的是为何,不会是想要收回这空间吧?

    苏锦已经在心里想出了一万种策略,如果实在不行,她大不了就将一家人安置在S市基地里严加保护了。

    “哈哈哈!这你可说对了,这里的确是我为我陆家后代炼化的,小女娃你既是这空间主人,是叫什么名字?”

    陆长风终于找回了一丝威严和成就感,这些人里虽然还有一个让他在意的陆家后辈,只可惜那后辈真如他年轻时候一模一样,又呆又冷……

    “苏锦”

    听到苏锦说出自己的名字,陆长风愣了片刻,随后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这可真是缘分啊!回去我定要和老苏那家伙说道说道”

    陆长风有些陷入了回忆。

    原来这木灵空间,本就是陆长风的一个叫做苏灵的好友开启的,只是她开启了之后没多久便渡劫飞升了,后来的炼化则是由他来完成的。

    至于创造这里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共同推演到了这千年之后的一劫,想为自家后代做些什么。

    没想到现在这里的主人还是苏家的后代,至于那两个小娃娃……

    “那这里为何总是要用灵力来升级?”

    陆浩问道。

    “你这小辈倒是犀利,不升级,你们能见到我?见不到我,你们能找到这方小世界的生机?”

    陆长风眯着眼睛问向陆浩。

    虽说是自家后代,但他们早已不属于这个世界之人,再加上世世代代的后代资质也都参差不齐,所以他之前便和苏灵商量过,将这里安放了升级机制。

    既要有缘使用,又要有一定的能力,也算是对这里面的人的考验,直到升级到最后一级,才会出现这个高级阵法的雏形。

    “所以现在已经是最后一级了?!”

    苏锦听后无比的激动,之前陆浩猜对了!

    “你说的对,现在这样已经是最后的阶段了”

    陆长风站了起来,看着远方一望无际的芥子空间不住地点着头,这么多的灵田竟然被这些人都种满了,也不枉费他当初耗费精血的炼化了。

    “太好了小锦,以后我们再也不用花晶核升级了”

    黄芸香激动的小声说道,意识到这陆仙人再小的声音都能听得到,她赶紧捂住了嘴巴,担心的看着陆长风。

    见陆长风这次并没有说什么了,黄芸香才放心了下来。

    “请问,您刚刚说的生机是?”

    陆浩总能抓住陆长风话中的重点,他对刚刚陆长风口中所说的生机很是好奇。

    “你和苏家丫头跟我来吧”

    陆长风看了一眼陆浩,示意道。

    见陆浩和苏锦跟了上去,原本陆观海也要跟去,却被聂清挡住了。

    聂清摇了摇头说道:“咱们还是在这里等着吧”

    陆长风并未叫上他们,就说明有些话并不适合太多人知道。

    “呼,吓死我了刚刚,我还以为这神仙要收回空间呢”

    林修远心有余悸的拍着胸口说道。

    “别瞎说话了,神仙的想法岂是咱们这种凡人能猜测的”

    李秀英严肃的说道。

    “各位放心吧,这陆家仙人这次来,明显是来给咱们指路的”

    聂清笑道。

    一家人忐忑又兴奋的在陆宅里等了不知道有多久的时间,就连陆晞和陆望都被黄芸香和陆观海喂饱了奶粉又睡着了之后,苏锦和陆浩才手牵手的走了回来。

    “小锦,小浩,那神仙呢?”

    李秀英立刻跑上来问道。

    “外婆,他已经回到他的地方去了,你不用担心”

    苏锦笑着回答道。

    “所以你们去了这么久,都说啥了?”

    林修远实在按耐不住好奇心的问。

    “这场丧尸病毒的严重性,还有生机的所在”

    陆浩说道。

    陆长风口中的生机有两种,一种是已经现有的生机,既是在陆家和苏家的后代身上,有可能是他和苏锦,也有可能是陆晞和陆望,甚至往后推演……

    还有的一线生机,陆长风只指出了在华夏的最北方,虽说他并未明说具体是什么,但是根据陆浩的猜测,那生机也许是在现在华夏的Y自治区内。

    不过一家人已经被陆浩说的第一个生机给震惊到了。

    苏锦和陆浩有可能就是这个世界的生机?!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699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