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七十四章 阵法之变

八百七十四章 阵法之变

    H省基地在此之前,并没有像S市基地那样的任务中心,异能者们赚取晶核都是自行外出去杀丧尸,挖晶核。

    但是经过梁卫的建议以后,H省基地也开始成立了任务中心,以发布任务的方式鼓励大家外出杀丧尸。

    虽然说任务奖励需要基地自掏腰包,但是与之相应的,外出的队伍增多了,之前很多只想要窝在基地里过一天是一天的异能者们也渐渐地组成了队伍,开始试着接任务外出杀丧尸。

    杀丧尸的队伍增多,基地就相对变得安全了许多,异能者的实力也开始增强,基地内实际流通的晶核总体来说还是提高了许多,不过这都是后话,此刻的关守中正在联合基地的管理层,和梁卫提出的建议进行评估并初步开始施行中。

    而心语队,则接了基地里发布的几个大的任务,每日去固定的地点清理被围困在基地周围各个地方的丧尸群。

    “你们真的不考虑晚上再出门吗?晚上的月色真的很好啊”

    寇宁试图劝说心语队和他一起晚上出门着,其实他更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杀丧尸,只是要考虑到自己的一日三餐,他还是想让心语队像在D市的时候那样晚上出门。

    “带着小孩子,晚上不方便哦,这些都留给你,还不够?”

    苏锦笑着拿出了一个收纳箱的食物,这些都是他们在空间里给寇宁精心准备的食物,每天满满的一大箱,足够他吃了。

    “够了够了,没想到你们对我这么好,嘿嘿”

    寇宁掀开箱子,里面满满的食物晃花了他的眼,居然还有水果罐头和一摞肉饼,各种卤肉也是应有尽有,简直太丰富了有木有。

    “你晚上都去哪里啊?”

    林修远好奇的问。

    “哪里都不用去,这基地外面走了个几百米往那些枯树上一躺,不过半个小时啊,下面保准站了几百只丧尸”

    寇宁得意道,这里杀丧尸可比在S市基地方便多啦,他根本不用催动异能去几十分钟以外的地方来回往返了。

    “你牛,加油吧”

    林修远拍了拍寇宁的肩膀说道。

    ……

    关于Z省那边的消息,关守中也知之甚少,但是他却知道Z省也是有基地的,只是不知道那基地的具体地址在哪里。

    “以前有几人是从Z省基地那边过来,在我们基地采购过物资,听说如果是外地人,根本找不到那基地的地址,那是一座建立在荒漠中的基地”

    关守中说道。

    “那难怪了,Z省在末世前就属于地广人稀的地方,梁叔,你怎么看?”

    魏君昊听罢之后问道。

    “地广人稀,再去不易,但是我也想让关基地长帮个忙”

    梁卫说道。

    “您尽管说,这次S市和B市基地的援助也帮了我们大忙啊”

    关守中乐呵呵的边把奶瓶塞给了婴儿车里的奇迹,边笑着说道。

    已经半岁的奇迹现在也非常聪明,见到自己的奶瓶过来,就欢快的伸出了两只手接了过来,并且准确无误的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面。

    梁卫要求的帮忙也并不怎么难,只希望H省基地里可以设置一个给予赏金队伍注册和宣传的基站,这里不仅可以注册本基地内的队伍,若是有Z省基地的人前来的话,也可以负责宣传和帮助Z省基地的队伍注册。

    “我当是什么忙呢,这个好说,本来我的初衷也是要在任务中心成立一个赏金队伍管理站的”

    关守中说道。

    赏金队伍的事情一拍即合,梁卫和魏君昊两人都有种完成了任务的感觉,只是两人也知道,若非没有心语队,他们怕是到现在连三家基地的地址都还找不到。

    ……

    此刻正在一栋废弃的建筑物里杀丧尸的一家人,愣愣地看着连鞋子都还没有穿好的聂清从空间里跳了出来。

    “丫头!徒弟!不好了!阵法那里真的、真的出来东西了!”

    “……”

    剩余的丧尸渐渐地停止了吼叫声,它们迷茫的嗅着、感知着周围的气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刚刚那群人突然都消失不见了。

    木灵空间内,一家人一进入便听到了一声中其十足的呵斥声从阵法的方向传了过来。

    “哪儿来的狂徒小儿,竟敢用这种低级阵法困我于阵内,这……这竟然还有只铁笼?!”

    陆长风好不容易隔空画完了一个极费气血的传送阵,本着点化有缘后代的想法出现在了自己曾经炼化的芥子空间里,没想到一出来便被一个铁笼子给困在了自己的阵法之中。

    然而一个铁笼子当然完全困不住他,才把铁笼给化为草芥的他发现,这铁笼之外竟然还有一个低级无比的困阵?!

    他更是一个不小心差点又跌回上界!

    这是谁干的好事?!

    “……”

    众人只看到那阵法之中白光乍现,隐约中一个儒雅又灵气的白发老头出现在其中,似乎正在气急败坏的指着半空怒骂着什么。

    而正前方的李秀英和林运国,已经满脸虔诚的抱着陆晞和陆望跪在了面前,口口声声一句一个“仙人得罪了”

    “啥情况?神仙显灵了?要下跪吗?”

    林修远极小声问道。

    “哼!下跪倒是不用了,我可不知道,原来我回自己的芥子空间,还要被困在这里!”

    饶是再小的声音,也逃不出陆长风的耳朵,眼前跪着的那两个上了年纪的人自不用说,但他们怀中的两个伸开手咿咿呀呀的叫着什么的两个小娃娃,倒是可爱至极。

    “真人请不要生气,实在是鄙人才疏学浅,竟没看得出来这是鼎盛时代的高级传送阵,为了守护这里的安全,才不得不做一些防御手段”

    聂清整理了一下衣衫,连忙走上前去想要撤去那困阵。

    陆浩却走了上来按住了聂清的手腕,看着那阵法中之人警惕的说道:

    “师傅,暂且等一等,我们还不知道此人是何人”

    陆长风吹着自己的长长的胡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要不是看在眼前这青年是陆家后人的份上,他怕是早已祭出法器往他身上砸去了。

    “你既是我陆家后人,难道就没看出来我是何人?!”

    陆长风大怒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699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