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七十一章 缘分

八百七十一章 缘分

    难道真的被陆浩说中了?

    “我猜的”

    陆浩耸了耸肩。

    一出基地就哭,一回来就不哭,在刚刚受到了伤害以后,被关守中抱进怀里就马上停止了哭泣,也有可能是感受到了什么的原因。

    “那我抱怀里怎么还哭呢?”

    向三金不解的问。

    “我来试试”

    陆浩小心翼翼的接过孩子,然后像抱陆晞一样放在了自己的胳膊上轻哄了起来。

    这一次,那孩子果然没有再哭了。

    而陆浩再把他递给了向三金以后,原本安静下来的孩子又立刻扁起了嘴巴,一副马上要大哭的模样。

    “还是给老关你吧”

    向三金吓了一跳,这是什么鬼道理?

    “你给不了他安全感”

    陆浩笑道。

    “就是说我不厉害呗,这小家伙”

    向三金嘀咕道,他的确是异能等级没有关守中和陆浩高,不过这么小的孩子就这么“势利眼”了吗?

    “倒是个有意思的,所以接下来怎么办?”

    苏锦也觉得好笑,只是这样敏感的孩子,他们不可能带在路上的。

    “我养”

    关守中低头看着自己怀里有些瘦弱但却定定的看着他的孩子,先不说着孩子是不是精神系异能,就算不是,那遗弃在他基地里的孩子,也应该归到他的责任上。

    见关守中眼神坚定,也不像是随口说说,苏锦这才觉得松了一口气。

    原本她是打算如果带不走的话,就在这个基地里找一个愿意养孩子的可靠之人,将这孩子托付给他,他们心语队出晶核出物资也都是可以的。

    既然现在关守中想要留下这孩子,她也是要表示一下的。

    “以后他的奶粉和纸尿裤就交给我们了”

    “谢谢嫂子”

    关守中愣了一下,这才意识到养孩子也并非那么容易的事,这么小的孩子是要喝奶粉穿纸尿裤的……

    ……

    于是梁卫和魏君昊在第二天再见到关守中的时候发现,他的身边多了一辆婴儿车,里面还放着一个陌生的孩子。

    在听说了缘由之后,梁卫也觉得这孩子和关守中非常的有缘分。

    “其实孩子对我们来说,又何尝不是以后人类的希望呢,现在人类孕育新生命太不容易,要说以后的未来啊,还是这一代”

    梁卫感叹道。

    “可不是,也吃不了多少,能养便养着吧”

    关守中也说道。

    苏锦给他准备了非常齐全的东西,除了奶粉和纸尿裤以外,还有各种儿童衣服,甚至连恒温水壶都准备了几个给他,说是不用他们大男人在泡奶粉的时候给孩子兑温水了。

    “哈哈哈,我觉得苏锦他们真的是好神奇,走到哪里都有小宝宝出现”

    魏君昊逗了一会儿婴儿车里自己安静的咬着磨牙棒的小奇说道。

    关守中连夜给孩子起名为奇迹,小名就叫小奇。

    “怎么说?”

    陆队他们到哪里就有小宝宝?关守中还真没听那一家人说过。

    “鸡宝宝,鸭宝宝,也是宝宝嘛”

    魏君昊笑道,S市基地里有小鸡仔,A市基地里有小鸭仔,这H省基地里又有小婴儿,可不就是走到哪里都有宝宝出现嘛。

    “这么一说还真是巧了,哈哈”

    梁卫也笑了起来,只是三人也都只当这都是一件件的巧合之事,毕竟心语队不可能变出来这些。

    此时,解决了突然冒出来的小婴儿事件的心语队,正在商量着外出杀丧尸的事宜。

    从关守中那里得知,现在的H省并不比D市的情况好到哪里去,八级丧尸也有出现过,而H省基地里人数较少的原因,杀丧尸的速度也是极慢的,所以他也想趁此机会帮一帮这里的基地。

    “我看我们站这基地外面一会儿都能引很多丧尸过来,根本不用开车出去走太远”

    林修远说道。

    “我们今天去这里”

    陆浩拿出了一张地图摆在大家面前,外面天气太热,他们打算去关守中说的度假山庄那里杀丧尸,说是度假山庄,在末世前也只是一个五星级酒店罢了,因为离景区比较近,所以那里人流量一直不少。

    “在酒店里杀丧尸?不错不错”

    林成边吃着早餐边说道。

    简单的计划之后,心语队便准备出发了。

    苏锦在走之前也给寇宁留好了一日三餐,寇宁和梁卫一行人也是住在他们旁边的院子里,现在似乎还没有起来,所以他们也没有去打扰他。

    关守中所说的地方果然离基地并不远,开车也不过是30分钟左右就到了,只是这周围的丧尸数量也不是盖的,一行人被围堵在度假酒店门外根本进不去。

    “正好,趁着现在不算太热,把门口的给解决了先”

    苏锦说罢就先催生出了两株食人花,一左一右的放在了车子两旁,今天他们打算在这里待上一天,把食人花召唤出来,也可以在一家人没有异能的时候给大家补给。

    吼!

    一只丧尸狰狞着撞上了车子,是一只力量系变异丧尸。

    苏锦已经提前把陆望和陆晞送进了空间,所以现在和一家人也可以毫无顾忌的“大开杀戒”了。

    那只力量系变异丧尸还没有怎么发挥,便被一旁等待的食人花混着其它丧尸吞进了口里,毛琪琪只觉得有些可惜,她最喜欢对付速度系和力量系丧尸,不过很快,她就发现了另外一只六级速度系丧尸。

    砰!

    速度系丧尸的速度的确很快,但是毛琪琪早已凝出了防护罩,因为速度过快撞上防护罩的原因,那速度系丧尸竟然被弹出了几米远的路边,然后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在它还没有来得及站起来之际,林修远便抛出了一根冰刺了结了它。

    好吧,这样的确很方便。

    毛琪琪这次没有怪林修远抢怪,毕竟周围还有许多丧尸等着她去杀。

    直到将入口处的丧尸都清理了干净,一家人才匆匆进入了所谓的度假酒店的大厅里,不过后面也紧跟着许多从周围吸引过来的丧尸。

    “去二楼”

    陆浩边说边用火系异能烧着大厅里的丧尸,楼上比一楼更加安全一些,至少对于后面被吸引过来的丧尸,他们也有缓冲的时间。

    “楼上也有很多丧尸”

    毛琪琪立刻回答道。

    “看来我们要暂时在这里继续杀一阵子了”

    林修远拿出了那枚八级冰系晶核,开始吸收了起来,这枚八级晶核他一直保存着,今天也终于派上了用场。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498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