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九章 很好的同事

八百六十九章 很好的同事

    事实证明,心语队的情报还是很准确的。

    车队在进入H省以后不过二十分钟,便被丧尸给围堵了一次,大家合力消灭以后又走了不过十几分钟,又被堵住了……

    “我知道这里丧尸多,但没想到这么多……”

    梁卫皱眉看着窗外战斗的心语队和魏君昊几人说道。

    “似乎越往北走,丧尸的情况就越严重?”

    裴原直觉这样,相比较之下,S市的情况已经好多了。

    “应该是这里幸存者比较少吧,恶性循环”

    任英杰只恨自己没有异能,否则也能下去帮忙杀丧尸了。

    不过心语队的几人简直都能以一当百,苏锦更是催生了一株食人花在他们车子旁边,以减少车外丧尸对车子产生的压力。

    林修远和黄芸香已经恢复了原来的容貌,在知道魏君昊队伍里有水系异能者之后,黄芸香也没有再吝啬自己的水异能,配合着苏向哲的雷系异能一起大范围的攻击着。

    吃饱睡足的寇宁此刻正坐在房车顶上,一道道长长的金属刃犹如切割机一样,收获着下面的丧尸头颅。

    “死城什么的,要是有吃的东西,我可以在里面待一年”

    寇宁嘀嘀咕咕的说道。

    “不会无聊吗?”

    苏锦听见了之后好奇的问,寇宁性格并不孤僻,他一个人在一座城,是怎么忍受下来的?

    “自娱自乐呗,你看我的攻击方法成百上千,研究这个也是乐趣”

    寇宁又祭出一根根的金属丝线,将跑向他和苏锦的几只丧尸齐齐切割成了肉泥。

    “厉害”

    苏锦早就想要赞叹,不得不说寇宁是个天赋异禀的异能者,这金系简直是为他而生。

    “小锦,这边我来”

    陆浩听到了苏锦对寇宁的夸奖,立刻从远处走了过来说道。

    因为天气炎热,他的火系异能周围的温度又很高,所以他都是站在离大家远一点的地方杀丧尸的,异能者的听觉敏锐,哪怕是苏锦在夸他们家的一位“食客”,他也觉得自己该要注意点。

    自从生了陆晞和陆望以后,苏锦眼里就只有两个孩子了。

    陆浩哀怨的想。

    “得,你家醋王来了,我去那边了”

    聪明如寇宁,又怎么能看不出来陆浩的表情,虽然那张脸在苏锦眼里也只是面瘫脸。

    “……”

    一番大汗淋漓的战斗以后,任英杰也从车上走了下来帮大家挖着晶核,裴原和梁卫本来也想要帮忙,但却被苏锦拒绝了。

    他们现在都可以用异能挖晶核,裴原和梁卫年纪大了,弯腰使用工具之间都很不方便。

    “听说苏锦你们原来也是这里的人?”

    任英杰边挖边问道。

    “是的,只可惜家乡已经变成了死城”

    苏锦苦笑道。

    “哎,这该死的丧尸病毒!”

    任英杰心中无奈,他的家乡又何尝不是。

    好在在第二次围堵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三辆车都有惊无险的撞过了路上扑来的一批又一批的丧尸,也在下午之前找到了一处晚上可以休息的地方。

    “没想到咱们H城竟然是这周围丧尸最少的区域了”

    苏向哲听了毛琪琪的判断之后也觉得有了一些成就感。

    毛琪琪说这方圆几十里范围内,只有H城里面的丧尸数量最少,原因是为何一家人自然心知肚明。

    也没有枉费他们过去的几个月里,一有空就来这里杀丧尸练习异能的辛苦。

    “还去上次我们休息的那个酒店里吧”

    苏锦建议道,他们并不打算带着大家去他们家里,毕竟也住不下。

    “嗯,那里可以的”

    毛琪琪也赞同道。

    “苏锦,陆浩,根据你们的判断,咱们还要多久能到这H省的基地?”

    酒店大厅内,一行人休息了片刻之后,梁卫问道。

    “我们尽量明天之内把大家带到”

    陆浩说道。

    “你们去过那里,那里如何啊?”

    魏君昊好奇的问。

    “除了丧尸多,其他都很好”

    陆浩回想了一下,他们回来的时候关守中的基地物资充足,并且还在加固城墙,现在应该发展起来了才对。

    “丧尸多,我喜欢”

    寇宁在一旁叼着一根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完的骨头说道。

    “H省再往上,就是Z省了,那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梁卫看着地图,只有那里,现在仍然是未知的,没有任何信息和情报的地方。

    “那边末世以前就地广人稀,我觉得情况应该不至于太差,就是怕路不好找”

    苏向哲分析道,上次听说常轩那群科学家们,一直走到了Y省,都没有找到Z省的任何一个小基地。

    “梁叔,要不我们放弃那里,走完H省就返回得了”

    魏君昊觉得,如果那Z省有大基地的话,常轩他们不会完全没有听说或找不到的,要么是已经沦陷,要么是很小很偏僻的基地,他们去征询意见的意义也不大。

    “小魏说的有道理,不过我还是想等我们到了H省基地以后,看看那里有没有人有Z省的情报”

    梁卫并没有完全否认魏君昊的意见,Z省太远,意义的确也不大,不过他还是好奇。

    一行人都没有想到,之前说只是来过H省基地的心语队,竟然和H省基地的基地长是朋友关系。

    而且看起来是非常不错的那种朋友关系。

    本已经磨练的相当成熟稳重的向三金,在看到了陆浩和苏锦一行人之后,就差跳了起来了,高兴地像个孩子一般。

    “陆队!嫂子!你们……呜呜呜”

    高兴过后,向三金居然当面泪目了,为什么他每次见到陆队他们的时候,就有一种见到失散了多年的亲人一般?

    “好了,丢不丢人,陆队,这几位是?”

    关守中自然也看到了后面跟着的一群人,他们看起来并不像是心语队的人,也并非逃难的幸存者。

    在听了陆浩的介绍之后,关守中才反应了过来,这是陆队在给他们基地拉人气的吧?

    “苏锦,他们叫你男人陆队?什么情况呀?”

    寇宁凑近问道。

    “他们以前……是同事关系,很好的同事那种”

    苏锦也不知道如何解释,只能这样回答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395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