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八章 离开D市

八百六十八章 离开D市

    战衣在D市基地的出现也缓解了一部分异能者不敢外出杀丧尸的情况,而心语队这些天所击杀的高级丧尸的数量也着实让D市基地的人都吃了一惊。

    这就是SS级赏金队伍的实力吗?

    “我们完全同意你们的提议,也会鼓励各个队伍加入赏金队伍的行列里去”

    姚蕊说道。

    赏金队伍,这样的形式对基地本身来说也是件好事,若再能带动大家异能的提升那就更好了。

    “既然如此,我们这两日就要出发去下一个基地了”

    梁卫笑着说道,这一个星期,不管是他们还是心语队,都在这里过的十分的充实。

    “你们是说H省基地吧,听说那里最近发展的还不错”

    姚蕊也是听来基地的幸存者说的,似乎那里在找到了几处储备粮仓以后,再加上基地长的大力发展,已经比以前的时候好多了。

    “希望如此啊,我们也是第一次去”

    魏君昊说道,不过心语队似乎认识去那里的路。

    送走了梁卫和魏君昊,已经是下午的傍晚时分,姚蕊刚想要让人准备一些送别礼,办公室的门却被敲响了。

    “姚蕊姚蕊,你知道我带谁回来了吗?”

    孔尚杰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

    姚蕊忍不住笑道:“还能带谁,难不成你带女朋友回来了?”

    见孔尚杰和赵乐几人都相继进来,并且还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姚蕊的嘴巴顿时张成了O型。

    “小天,王姨?!你们怎么来了?”

    竟然是龙行天下的龙傲天和王姨!

    姚蕊激动的站了起来,板凳因为冲击力过大而倒在了后面,不过她仿佛完全没有看见一般,径直朝龙傲天两人走了过去。

    “小姚,我们这次啊只是路过这里,大明他们那边还有任务在身,所以就让我们两人先来看看,咱们这里还需不需要交易物资”

    黄芸香解释道,她之前也是随便起的名字,大家一般都叫她王姨。

    “怎么这么赶,也不让大家都来休息休息”

    姚蕊亲自扶着两人就坐,又赶紧让赵乐几人张罗着倒茶。

    “我听说,他们这次的任务是秘密进行的,不宜声张”

    罗涵在姚蕊旁边低声说道,刚刚龙傲天两人进来的时候,也要求过不要告诉别人他们的行踪的。

    “原来是这样,小天,王姨,你们放心,我们会保密的”

    姚蕊明白了,看来龙行天下应该也是和心语队一样,是一支赏金队伍。

    为了不再耽误两人的时间,姚蕊立刻让空间异能者赵乐秘密带着两人去到了基地仓库,她则和后勤的几人拟定了最近最紧缺的物资清单。

    龙行天下的确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了,虽然这次他们只是路过,但还惦记着这里,也让姚蕊觉得有些感动了。

    “如果不是龙行天下,咱们基地现在的情况更难以想象了”

    姚蕊感慨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龙行天下拯救了这一个基地的人……

    此时,苏锦正抱着土豪金站在林修远和黄芸香的身后,赵乐正在清点仓库里的晶核和他空间里的晶核。

    大概是因为刚刚向梁卫买过战衣的原因,这次他们只能和龙行天下交易220万枚晶核的物资。

    “战衣?我们听说过啊,那是S市基地的吧,的确很有用的”

    林修远在赵乐向他们解释起战衣的时候回答道,其实他们也没打算能交易多少晶核的物资,毕竟这次也只是路过,零售物资是不可能的了。

    “不愧是走南闯北的,我们第一次听说的时候都惊了!”

    赵乐见龙傲天果然听说过战衣,立刻和其聊了起来。

    220万的晶核交易很快就进行完了,林修远和黄芸香只借口说他们马上就要离开,为了不节外生枝,姚蕊等人也只好答应了下来。

    “等你们下一次来”

    姚蕊说道。

    “嗯,下次一定都来,小姚也保重”

    黄芸香笑着回答道。

    见两人离开,姚蕊看着身后刚刚交易的物资,心中也落下了一块大石头。

    这段时间基地的物资储备的确不多了,不得不说龙傲天两人来的很是时候,否则她也是要打算派人去其他基地购买物资了。

    被苏锦在所住的别墅里拉出来了之后,林修远和黄芸香也只能待在房间里,两人换颜丹的功效还没有消失,虽然只是吃了三分之一颗,但也足够维持一天的了,好在他们会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发。

    “要是我们能直接到老家就好了,这段路就能省喽”

    林修远说道,那H省的路可不算好走,明天开始怕是又要高度紧张的行程了,还好他们今晚并不准备再外出了。

    “也好,再来一次说不定我就要晋级了”

    黄芸香有些激动,频繁使用异能果然好处多多,虽说她的异能用在清洗晶核上的时候最多……

    “嗯,我也会加油的!”

    林修远想到那些晋级速度恐怖的丧尸,就觉得危机感重重,他可不想被丧尸吊打,他还要保护着一家人,保护着一家人的秘密……

    “这孩子,算是长大了点”

    黄芸香有些欣慰的对林成说道。

    “看来对孩子来说,适当的挫折教育还是有用的”

    林成附在黄芸香耳边笑道……

    姚蕊并没有隐瞒S市基地和B市基地带来的好意,特别是现在很多人培育的木耳和豆芽菜都初见了成效。

    再加上基地里已经传遍,心语队在这个星期里已经清理掉了十余只八级变异丧尸,以及上百只的七级变异丧尸,外面相对来说已经变得安全了许多。

    所以梁卫一行人离开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大家热情的送别。

    “欢迎各位再来”

    门口处的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S市基地和B市基地也欢迎你们”

    梁卫笑眯眯的对大家挥了挥手,才跟着前面心语队的房车继续往前驶去。

    滋滋~

    后面两辆车里的对讲机同时响了起来,是心语队的陆浩。

    “根据我们以前来过一次的经验,再往前的路上危险性比较大,H省内有很多城市都是死城,请大家注意路况”

    “收到”

    魏君昊也不禁认真了起来,周围有很多死城的基地吗?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39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