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七章 被打击了

八百六十七章 被打击了

    对于寇宁不知不觉在这几天变成了心语队的帮手这件事,一家人除了将他“喂饱”的同时也答应,会免除他三个月的伙食费。

    这让寇宁直呼赚大了。

    他的饭量那么大,而且顿顿都要吃肉,就连这两天晚上和苏锦几人外出杀丧尸的中途都要吃宵夜。

    他可是能吃下大半头野猪肉的男人!

    “你们对我真是太好了,简直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寇宁夸张的说道。

    “行了,好困好困了,我先去休息了哦”

    苏锦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她一回来就去了姚蕊那里,回来以后又慌慌张张的喂饱了陆晞和陆望,现在只想睡觉。

    还好有一家人陪着有些想要继续黏着她的陆晞和陆望,否则她真的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

    “了解,晚上见哦”

    寇宁临走前又高兴的给自己卷了一个肉丝薄饼,边吃边走向隔壁别墅。

    “小锦,再吃点东西再睡”

    陆浩递来了一杯豆浆说道。

    “唔,好”

    苏锦刚准备进空间补觉,但还是接了过来一口气将那杯香香的豆浆喝了干净。

    “小浩,我看修远这两天也闷闷不乐的,你们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什么了?”

    黄芸香问道,她敏感的觉得林修远好像没之前嘴碎了,还总是盯着自己的手发呆。

    “嗯,大概被丧尸打击了”

    陆浩回答道。

    被丧尸打击?

    “咋回事儿啊?”

    在哄陆望的陆观海也停了下来,看向了这边问道。

    “高级丧尸有些多,实力已经超过了他,这在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事”

    陆浩说起了这两日他们杀丧尸的情况,其实他和苏锦也一直在深思一个问题,那就是丧尸的进化似乎加快了。

    他们心语队杀了多少只丧尸,奋战了多少个日夜才到达的高度,那些丧尸只需要进化就行了,并且丧尸似乎完全没有瓶颈期,八级丧尸还拥有了更为敏锐的战斗技能。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对人类发出的危险信号。

    “难怪了,我们这几天在基地里打听到的也都是一些不好的消息”

    苏向哲叹气道。

    D市基地的幸存者现在正在惧怕外出杀丧尸,以前的一些小队就算出去,也不得不和别的队伍一起组成更大的队伍,只为了增加安全系数,然而这样一来,不公平的晶核和战斗力分配也出现了,直接导致了队伍和队伍之间矛盾的加剧。

    说白了,这些小的矛盾很容易引起民心不安,基地动荡。

    “所以根本原因只有一个,丧尸变强了”

    陆浩总结道。

    “今晚我也和你们一起,能多杀些丧尸就多杀一些”

    苏向哲决定道,也不能让这几个孩子天天太累了,听说姚蕊给出的任务奖励是按照八级晶核的数量来算定的。

    心语队打到的晶核自然还属于心语队,但是却能拿着到姚蕊那里领取相应的奖励。

    一枚八级晶核就有一万枚晶核的报酬,七级晶核三千枚,可以说是个多劳多得的任务了,他们去的人多一些,也能多杀几只丧尸。

    ……

    苏锦睡醒的时候,外面也不过只是过去了一个小时而已,她吃着空间里林运国准备的“早餐”,发现聂清还蹲在那阵法旁边在自言自语着什么。

    “聂大叔?”

    苏锦走近的时候,聂清还吓了一大跳,看来是相当的专注了。

    “丫头你醒啦?”

    聂清手上还有一张纸,他正在临摹那阵法中的图案,不过他将几个阵法的图案都临摹到了纸上之后还真的发现了一些不同之处。

    “不同吗?现在又多了两道线呢”

    苏锦说道。

    “是的,我发现,这个阵法很有可能将会是一个完整的成品传送阵”

    聂清见苏锦不解,于是解释道。

    另外的几个阵法其实都属于半成品,它们的开启是需要苏锦这个空间主人注入灵力之后才能开启的,但是这个较大的阵法应该并非半成品。

    “也就是说,到它绘制完的那一天,我们直接进去的话就能到达某个地方?”

    苏锦皱眉问道。

    “这是一个可能,还有另外一个可能性”

    “……啥?”

    为什么她觉得聂清的表情变得有些吓人的感觉。

    “也有可能到那一天,会从里面钻出来个什么东西……”

    聂清说完自己也被吓了一跳,实在是他最近看了几部恐怖电影,难免觉得这件事有些惊悚了。

    “……”

    从里面钻出什么东西?

    苏锦还是选择相信了聂清的猜测,毕竟他们这一家人也只有聂大叔才懂一些阵法知识。

    于是在一家人对此事商量之后决定,在那个阵法周围再摆出一个困阵,若是真的从里面跑出来个什么东西,威胁到一家人的安全怎么办?

    “这样行吗?”

    林天珍有些不确定的说道,要不然再加几道门啥的?

    毛志航心领神会的又凝出了一个较大的金属笼子放在了上方。

    “你们还真是,说的跟真的似的,这里是不会出来什么坏东西害咱们的”

    李秀英完全不觉得害怕或者担心,在她看来,这里是一处宝地,很多东西都是为空间里的人着想才存在的,怎么可能会出来什么乱七八糟的危险东西。

    “奶奶,你和爷爷在这里我们也不放心嘛,以防万一,以防万一”

    林修远哄着李秀英朝陆宅走去。

    晚上临出发之前,苏锦和陆浩恋恋不舍的放下了抱了一天的陆晞和陆望。

    陆浩则在陆晞头顶上印了一个深深的吻,见陆望正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吃手指,才低头又亲了亲陆望。

    “咿咿呀呀~”

    陆望小手一拍,抹了陆浩一脸的口水,惹得苏锦忍不住笑了起来。

    “……走吧”

    陆浩站起来无奈的笑道。

    以前他们是为了一家人能好好在一起而努力生活着、战斗着,现在虽然目标完全没有变,但又不知不觉间多了这两个小家伙,而这两个小家伙,总是能在他想起来的时候给他以力量。

    “嗯,爸爸妈妈很快就回来了哦,在家乖乖听话”

    苏锦又摸了摸陆晞的脸蛋,轻声说道。

    “嘿,你们怎么还穿这玩意儿了?”

    院子里,寇宁的声音传了过来,原来是苏向哲和林成居然都穿上了战衣。

    “不是听你们说外面危险嘛,我们也得悠着点不是?”

    苏向哲呵呵笑道,这晚上没有白天热,只是丧尸多一些,他们穿一下也能让自己和大家都放心。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28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