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六章 姚蕊的任务

八百六十六章 姚蕊的任务

    夜幕降临后,D市的一处七层高楼内,灯火摇曳的异常亮眼,但是稍微近一点观察就能发现,那摇曳的不是灯火,而是一个个飞速流转的火球。

    火球在一只青白色的丧尸身边围成一圈,暂时限制住了那只丧尸的行动。

    “呼,我都说这里有真正的八级丧尸出现吧,你们还不信,这家伙太难对付了”

    寇宁抹了一把汗对身边的两男两女说道。

    “都打了半个多小时了,它确实不是增强型丧尸”

    这是一只实打实的八级冰系变异丧尸,苏锦丝毫不敢大意的看着前方。

    刚刚她已经和陆浩一起消灭了一只八级的土系变异丧尸,这只是林修远和寇宁合力打了半小时的,但仍然还活蹦乱跳着。

    这两日梁卫也了解了一些D市的现状,在听到姚蕊言语间在为基地外面出现的八级丧尸而烦恼时,梁卫也告诉了姚蕊之前S市基地出现的那些伪高级丧尸的事。

    不过姚蕊却不认为D市基地外面出现的那些高级丧尸是假的。

    他们基地队伍曾和一只八级丧尸纠缠过一整天,并且损失相当惨重,虽然最后还是把那只丧尸消灭掉了,不过现在基地的大家都有些惧怕外出了,生怕运气不好碰到高级丧尸。

    据说只要碰到高级丧尸,根本不可能跑得掉。

    丧尸危机是全人类的,梁卫当下就推荐了心语队,认为姚蕊可以趁此机会委派任务给心语队,能解决一只是一只。

    已经单独晚上出去过两次的寇宁之前就曾表示,他遇到了一只八级丧尸,当时苏锦一行人没有太相信,后来在姚蕊真正的带着任务找上门的时候,大家才不得不相信了。

    “原来真正的八级这么厉害,老子跟它拼了!”

    林修远气势汹汹的又冲了过去。

    “小心地面!”

    毛琪琪提醒道。

    苏锦干脆又从空间里拿出了两把远光手电,将整个楼层照射的亮如白昼。

    地面正如毛琪琪所预警,已经全都变成了玻璃般光滑的冰面,在灯光的照射下泛出冷白色的光芒,那只丧尸似乎在等着林修远冲过去然后露出破绽。

    身为冰系异能者的林修远当然知道,冰系丧尸的冰块不能触碰,所以立刻凝出了自己的冰块站到了上面。

    “我来帮忙”

    苏锦催生出藤蔓枝条,枝条犹如一面棕色的大网一样沿着冰面朝前后左右蔓延而去,林修远见状也跳到了上面,一道道冰刺朝着火球里面的那只冰系丧尸攻去!

    “又来了六只变异丧尸,从上面”

    毛琪琪虽然不是主要战斗队员,但她的提前预警都很有效果,陆浩和寇宁已经做好了准备。

    好在从上一层跑下来的变异丧尸并不是八级了,而是四只六级,两只七级的变异丧尸。

    “这边我们来守”

    陆浩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看向那只还在和林修远激战中的冰系丧尸,她本想趁着那只丧尸在防御林修远的攻击的时候用地上的爬藤绑住它,但是却被它发现了。

    这也说明,八级丧尸的战斗本能又提高了。

    “想跑?”

    见那八级丧尸似乎心生退意,想要跳出火球圈的束缚,苏锦干脆直接召唤出了一个巨大的牢笼,将那丧尸罩在了其中。

    同时,地面上十几道藤蔓快速的朝那笼中丧尸一齐蔓延而去。

    “一起”

    林修远见状说道,他的六级冰刺很难伤到八级冰系丧尸,如果借助苏锦的木系,也许有效果。

    只见一根根藤蔓上覆盖上了一层冰系异能,两种异能相互结合朝笼中钻去!

    吼……

    木笼被冰系丧尸给踢烂了一角,不过苏锦也松了一口气,成了!

    十几根裹满了冰刺的藤蔓齐齐插入了那只丧尸的全身,也包括它张着大口的口中。

    “第一次,跟一只丧尸纠缠了快一个小时”

    林修远有些微怔,是他的异能退步了吗?为什么他会有种跟不上时代步伐的感觉?

    “回去再说,去帮忙”

    苏锦说道,陆浩那边只有三人,对付六只变异丧尸也并不轻松。

    姚蕊发布的任务在他们眼里并不难,而且姚蕊也说过不确定有多少只八级丧尸,他们打算只出来几人搜寻一下,恰好寇宁说这里有一只八级丧尸,所以他们也只出动了四个人而已。

    此刻和陆浩三人纠缠的丧尸还有四只,就连毛琪琪也在和一只六级速度系丧尸对峙着。

    “好”

    林修远也知道现在不是纠结问题的时候,立刻和苏锦一起支援了上去……

    清晨,心语队四人和寇宁站在废弃的顶楼之上,有幸目睹了一次日出。

    太阳离地球似乎从未如此近距离过,以前所形容的残阳如血四个字用在这轮初生的太阳上也恰如其分,不过是早上的五点钟,这轮血橙色的日出就已经让几人觉得刺眼而又夺目了。

    “回去吧”

    陆浩说道,五个人只在楼顶站了片刻,脚下便又聚集了许多丧尸。

    已经有些筋疲力尽的林修远点了点头,猛灌了一口水说道:“走吧,又累又困又饿的”

    “还好吧,我就是饿了,嘿嘿”

    寇宁从高高的台阶上跳了下来,跟在四人背后朝下面走去……

    姚蕊没想到心语队在她发布任务的当天晚上就出动了,而且还猎杀了两只八级变异丧尸,另外七级变异丧尸也有十几只,其余的再看那桌上的一大堆一次数不清的晶核也能看得出来。

    在得知对方只出动了五个人之后,姚蕊更加的惊讶了。

    一般情况下,同等级的异能者应付同等级的丧尸已经算是势均力敌了,但是仅仅这几个人是怎么一夜之间杀了这么多变异丧尸还毫发无伤的?

    不过见这几人面色并没有露出丝毫自豪的表情,姚蕊也暂时压下了心中的震惊:

    “如果可以,我希望几位在这几天里能助我市一臂之力,任务赏金还按照之前说的”

    D市基地比较大,再加上任英杰和裴原这几天也要指导基地的种植和武器技术,所以梁卫和魏君昊暂时不会很快离开,心语队就算是多接一个任务,也不妨碍上一个任务的进程。

    “可以,我们会尽力”

    苏锦回答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28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