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五章 基地交流期间

八百六十五章 基地交流期间

    对于即将要到达的D市基地,魏君昊就更不报什么希望了。

    “我都怀疑这D市基地还在不在了,以前我们去的时候那个惨啊”

    车内,魏君昊对骆弘毅几人事先提醒道。

    “应该不会吧,我看心语队也没说什么,他们之前应该来过啊”

    白莹有些不相信的说道。

    “到那里你就知道我说的没错了”

    魏君昊信誓旦旦道。

    不过当大家远远地到达D市基地城门口前面的那条路上时,魏君昊就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又被打脸了。

    这井然有序的防御网是怎么回事?

    还有之前路边到处都是丧尸的尸体也荡然无存了,虽然土地干裂伴有风沙,但相比较之前实在干净太多了。

    “这……难道D市基地也励精图治了?”

    魏君昊嘟囔道。

    最前面的心语队走在已经几个月没有来过的D市基地的路上,在看到周围那些竖起的防御网之后也微微松了一口气。

    说实话自从龙行天下包揽了物资交易以后,他们总是担心太久不来会引起物资断供等一系列的问题。

    “陆浩苏锦,这D市基地是不是也换基地长了?我记得以前是叫什么来着?反正是个老头儿”

    对讲机中,魏君昊的声音传了过来。

    苏锦微笑,拿起对讲机说道:“叫什么名字我们不知道,上次来的时候,这里的基地长可是位年轻美女”

    “年轻美女?怎么可能,我们……”

    魏君昊想说,他和韩进一起来的那次,这里的管理层根本没有什么女人才对。

    “魏小子,这基地要是发展不好啊,换个基地长什么的也是很正常的事”

    梁卫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说道。

    一行人按照规定交了入城费之后,又老老实实的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在入城的时候才向门口的工作人员说明了来意。

    其实心语队以及梁卫一行人早就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这三辆车子一辆比一辆气派不说,里面走出来的人也都是如此,况且前面被一群人簇拥着的竟然还有两个小婴儿。

    “原来是这样,几位直接随我来吧”

    值班队长罗胜佑说道。

    按理说这些人是要等他去通报之后再被人带进去的,但是他们的种种表现也让他为之欣赏,基地长姚蕊也吩咐过,如果有贵客来基地,不必太拘泥于规定。

    “好的,非常感谢”

    陆浩谢道。

    罗胜佑有一瞬间微怔,为什么眼前这个男人会让他想起相貌平平无奇的陈大明?

    不过这两人身高差不多,一定是因为这个他才多想了吧。

    姚蕊也没想过,能再次见到苏锦,她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个给她印象深刻的女子名叫苏锦,那个当初把张副官抓出来,甚至催生出了变异植物一口吞吃掉了炸弹的人,就是她。

    “你们好,你好”

    姚蕊笑着说道,看破却不说破。

    待魏君昊介绍完他们的来意以后,姚蕊才知道,眼前这几人正是大名鼎鼎的心语队。

    “我们也听人说过一些S市基地的事情,说实话我也打算让人过去学习学习,没想到你们竟然亲自来了”

    笑盈盈的姚蕊落落大方,倒有些让魏君昊刮目相看了,这可比以前那老头子看起来靠谱多了呀!

    “没有的事,互相学习嘛!而且我们也是来吸取意见的,后面的事还需要各个基地配合才行!”

    梁卫哈哈大笑道。

    “那是自然,我马上让人给各位安排休息的地方,还请各位务必多留一段时间”

    姚蕊配合的说道。

    这些人一看就和当初那些自称是最大基地韩家来的人不一样,他们还带来了武器和农业技术,这也是每个基地目前发展的重中之重。

    姚蕊的细心心语队的大家都知道,这次安排的住处也是,虽然是和梁卫等人一起住的,但却是两栋不同的别墅挨着一起的。

    “我考虑到你们有孩子,可能需要安静,所以安排了这里”

    姚蕊对苏锦等人说道。

    “谢谢,这里很好”

    苏锦知道这里已经是D市基地的中心区域,姚蕊所住的地方也距离这里不远。

    “苏小姐,你的宝宝们好可爱,几个月了呀?”

    大玉跟在姚蕊后面夸赞道,她好想抱一抱,可也怕自己碰伤着白生生的小娃娃,所以只好忍着。

    “谢谢,还不到三个月呢”

    苏锦抱着陆晞对大玉挥了挥手,大玉看起来比以前健康了不少,再也不是那副面黄肌瘦的样子了。

    梁卫一行人在到达D市基地的第二天,全新的无土栽培的方式就开始在基地里推广了开来,除此之外,防御性能极好战衣也引起了不小的沸腾。

    这样炎热的天气,异能者都恨不得光着膀子去杀丧尸,但若不小心稍微被丧尸的指甲抓挠一下,就很容易感染到丧尸病毒了,而这战衣只薄薄一枚,便能抵御丧尸的啃咬,甚至还能抵挡异能带来的伤害,简直神器!

    “没想到我们还在为生存卖命的时候,S市基地就已经在研究这些科技力量了”

    姚蕊赞叹道,这种东西她想都没有想过。

    “这完全是我们基地的一位天才的发明,人才到什么时候都是极其重要的”

    梁卫说道。

    “而且还需要用到正经事儿上”

    魏君昊补充道,要是把天才用到韩家那样的目的上,那就惨了。

    在梁卫和魏君昊和D市基地交流的这几日,心语队和寇宁就完全的闲了下来,好在心语队所住的地方有厨房和厨具,他可以天天来蹭饭了。

    “听说他们要在这里一个星期呢,我在想要不要晚上出去杀点丧尸”

    寇宁扔进嘴里一颗油炸花生米说道。

    “这里的丧尸应该比S市的还多,你一个人出去的话要小心一些”

    苏锦说道,他们就不必出去了,想要杀丧尸就去H城那里杀就可以了,而且他们还要计划怎么让龙行天下出来才行。

    “那不正合我意?”

    寇宁摸着自己鼓鼓的肚子,跟着这些人出来玩是挺有意思的,就是有点荒废异能啊。

    “等到了H省那边,你可以在那里多待上一段时间”

    陆浩笑道,那里死城众多,他们这次去也想再提升一下实力。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124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