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四章 晶核的重要性

八百六十四章 晶核的重要性

    一行人做了自我介绍之后,便被蔡建彬请到了会客室。

    梁卫一路过来打量着,只觉得这里虽然有些拥挤,但却井然有序,不管是妇女还是小孩,脸上都洋溢着忙碌的神色,这也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小基地发展的极为的不错。

    看着梁卫不住地点头,魏君昊也有些惊讶,他还记得以前他和韩跃去过的那个A市基地,可以说是他所去过的最糟糕的基地之一了,那现在这些人是独立出来了?

    不过蔡建彬在听到了魏君昊提出的疑惑之后也没有避讳什么,更是把A市之前所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们。

    “理解理解,只要是能庇护大家的,就是好基地”

    梁卫笑着说道。

    “原来龙行天下也到过这里?好厉害啊”

    蔡建彬也没有隐瞒龙行天下的事,只是在场的人都能感觉得到,这蔡建彬言语之间就差把龙行天下当成佛主般供着了,魏君昊曾以为龙行天下只是去过F市基地,没想到这里也来过。

    “他们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的?”

    梁卫随口问道,他对龙行天下也有所耳闻,见这支队伍在这里名气很大,似乎也是经常来的,只是这龙行天下怎么不曾去过他们S市基地呢?

    “这个暂时不方便透露,他们几人都是老实人,能和我们偶尔交易次物资已经是我们的幸运了,实在不想再给他们添上些不必要的麻烦,请各位能谅解”

    蔡建彬说道,龙行天下虽然并没有要求他们对行踪保密,但是他们也从不对外公开龙行天下的任何信息。

    梁卫和魏君昊都没有料想到蔡建彬会这样回答,不过这样的人更让他们欣赏了,至少可以确定,蔡建彬绝对不是那种忘恩负义之人。

    心语队的人此时虽没有完全在场,因为陆晞和陆望还没有睡醒,所以苏锦和黄芸香也就没有下房车了。

    只是其他几人却是跟着梁卫一行人的,见蔡建彬这样回答,陆浩也很是意外,蔡建彬倒是比他们想象中的更会做人一些。

    不过对于心语队的这些人,蔡建彬当时也多看了几眼,他也完全没有怀疑什么,毕竟这支队伍看起来都是人中龙凤的长相,就连那看起来十余岁的小女孩也是眼神凌厉至极。

    想必是什么高手队伍吧!

    蔡建彬心想。

    因为是临市基地,梁卫和魏君昊又是打着友谊生存交流的名义前来的,所以蔡建彬也建议一行人在这里多停留几日。

    “那就劳烦你们了,这两位是我们基地负责武器研究和农业研究的学者,我们也带来了基地里研发的武器和一些小的农业技术,若是能互相学习,也是极好的”

    梁卫在末世前就是混迹于官场的,再加上蔡建彬对他所说的武器和农业技术也十分的感兴趣,于是他立刻就把梁卫当成了这群人中最有话语权的人。

    陆浩也乐于看到这样的情况,任务虽然是心语队接下的,但他们却不是主角,降低一些存在感也有利于接下来的计划。

    不过当他们下去的时候看到了大厅内的一幕时,也顿时哭笑不得了起来。

    陆晞和陆望吸引了太多人的围观,没有跟他们一起上来的寇宁居然充当了保护者,用金系异能将苏锦和黄芸香以及两个宝宝围在了正中央,不允许任何人凑近。

    “寇宁……用不着这样的……”

    苏锦和黄芸香对这里也比较熟悉,见寇宁像是防贼一样防着这些A市产业园的幸存者,也是又好笑又感动。

    “那不行,危险无处不在”

    寇宁头也不回的回答道。

    不过金属围栏并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末世里居然有这么健康这么可爱的小宝宝出现,这让许久没见过新生命的大家怎能不激动?

    “不好意思,我们朋友也是怕吓到孩子”

    苏向哲有些尴尬的解释道。

    “没关系哈哈,不过这可真是稀奇了,各位务必在我们这里多待上几天,也让我们沾沾福气嘛!”

    蔡建彬原本无意中的一句玩笑话却一语中的了。

    梁卫一行人来的第三天清晨,鸭棚中的鸭子就孵出了两只小鸭仔,外加两个鸭蛋,这可把整个基地的人给高兴坏了,要知道他们之前等了那么久都没有消息。

    有人说这可能是因为基地里来了两个福娃,所以把福气也带给了基地的原因。

    于是一时间陆晞和陆望被抱到哪里都会有人跟在后面,还有许多女人做了小衣服和小鞋子送给苏锦的,苏锦也没有推脱,照单全收了。

    孵出的两只小鸭自然是被苏锦放进去的,她也想多放一些,但是又怕会引起怀疑,所以只敢放了两只进去。

    “A市这里也才来了一个月,按理说也不用急着交易”

    陆浩计算了一下上次他们来时的交易量,这些日子天气炎热,外出的人听说也并不多,大概也交易不了太多的晶核。

    “我听张妈她们聊天的时候说,蔡建彬还跟梁卫他们交易了一批战衣,想必也没有剩太多晶核了”

    苏锦分析道。

    “那就算了,这次咱们就只是单纯的路过,反正回来的时候也要经过这里”

    空间内,苏向哲对坐在一起吃水果和点心的一家人说道。

    “丫头丫头,这个阵法又画了一半了!”

    这时候,聂清兴冲冲的跑了过来指着那传送阵的方向喊道。

    “聂大叔能看出来是种什么阵法吗?”

    苏锦看着那莫名其妙又多了些图案的传送阵问道。

    “只能看出来是传送阵,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就不知道了”

    聂清为难的摇了摇头,他一有空就会来看一看这个阵法,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出来。

    “那就不管了,顺其自然吧”

    苏锦叹气,玉简没有提示,阵法又不能用,这次升级还真是升了个寂寞啊……

    A市基地内,蔡建彬在得知梁卫一行人还要继续往北出发,去到D市和H省之后,还想要多挽留几日。

    毕竟这次梁卫带来的那些东西和技术都太实用了,包括他对赏金队伍的那件事更是没有什么异议。

    “我们回程的时候有可能还要到贵基地叨扰,这次就不多待了”

    梁卫礼貌的拒绝道。

    “说的这么客气,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呢,欢迎你们随时过来啊”

    蔡建彬也知道这些人是有任务在身,便没有再强留了,只是通过几人的话语之间,他也隐隐认识到了一件事,晶核仍然很重要,看来就算是天气炎热,也是要多鼓励大家外出赚晶核才行啊!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612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