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三章 烤野猪

八百六十三章 烤野猪

    农家大院里,一整头被处理的干干净净的野猪从前至后的放在了一堆枯树枝的上面,陆观海自告奋勇的要帮忙烤。

    猪皮上面已经被苏锦涂上了一层厚厚的油和酱料,就连身体里面也被均匀的抹上了盐和酱油等调料。

    “你们好厉害,这么齐全的调料!”

    魏君昊看着一旁摆满了一张小方桌的调料,这些都是苏锦从空间里拿出来的,居然还有腐乳、糖醋、豆酱和孜然什么的。

    “难得用一次这些调料,大家不用节省,有些调料的保质期也不久了”

    苏锦笑着说道。

    “原来烤野猪这么费事,还要先腌制啊”

    寇宁以为直接烤就行了,可是苏锦说还需要抹上油和酱料腌制一会儿才行。

    “大家饿的话先来吃些馅饼和桃汁啊,我刚刚在微波炉里热好的”

    黄芸香端来了一大筐的肉馅饼招呼道。

    这些是很早以前林运国做好放在空间的,最近因为天气炎热,大家都偏爱吃一些清爽的食物,再不拿出来给大家分吃一下,这些馅饼大概就要被遗忘在空间了。

    司机小刘只觉得这次被几个同行视为苦差事的任务简直不要太甜蜜了!

    特别是在他左手拿着肉饼,品尝着右手里还带着一些冰块的桃汁,再看着前面那只肥到流油的烤野猪的时候,这就是人间天堂啊。

    “我终于知道你们心语队为什么总爱外出了”

    梁卫也赞叹道。

    寇宁在按照林成的吩咐往那野猪的表面划着刀花,林成说那样会更加入味一些。

    陆观海和魏君昊队伍里的火系异能者陈来,在认真的控制着火异能烤着架子上野猪,香味已经开始弥漫了出来。

    “啊~~我不行了,这个给你们,你们自己来”

    寇宁塞了几把刀在林成和苏向哲手里,然后朝空地上跑去,他在那烤野猪上划刀花的时候,看着那油滋滋的外焦里嫩,闻着那香味四溢的肉香,只想要扑上去大吃一顿,口水都分泌的有一斤了,他还真怕自己会忍不住。

    苏锦边笑边坐在陆浩旁边,当着大家的面拿出了一把种子开始催生蔬菜,当然她也趁着大家不注意拿出了一些空间里准备好的洗掉了泥土的蔬菜,只吃肉的话怕大家会觉得腻歪。

    在暮色降临之前,那只不小的野猪终于被林成宣布烤好了。

    苏锦看着陆浩给她端来的一份野猪肉,表皮已经被烤的极其的焦脆了,用牙齿咬一口之后便露出了里面嫩嫩的肉,而那焦脆的表皮更是香的让苏锦竖起了大拇指夸道:

    “好吃”

    寇宁已经毫无形象的撕下来了野猪的后腿,蹲在一旁开始啃了起来。

    梁卫也完全不在意,更没让大家动手伺候他,自己拿着刀子割下了两条长长的排骨之后和裴博士几人边聊边吃着。

    其实刚刚的肉饼已经让他们吃了个半饱了,只怪这腌制过后的烤野猪肉实在是太香了,任英杰还发誓,自己就算是在末世前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猪肉。

    苏锦催生出来的蔬菜更是大受欢迎,借着夜色,她又拿出了一些蔬菜放进了筐内,大家只当这些都是苏锦催生出来的,一个劲儿的夸赞着。

    白莹和梁冉冉只啃了几条排骨之后就再也吃不下了,实在是每条排骨上的肉都太多了,虽然美味,但是他们今晚已经吃的太多太多了。

    最后在大家全都吃不下的时候,那只烤野猪居然还剩下一半的量挂在金属架上。

    “你们都吃饱了?”

    寇宁问道。

    “吃饱了,再也吃不下了”

    林修远打了个饱嗝表示道。

    “那我开始了哦”

    寇宁毫不客气的拿下了整只金属架,咔哧咔哧的继续吞吃着剩余的野猪肉。

    “所以你刚刚都不算开始吗?”

    魏君昊指着寇宁面前的一堆骨头问道。

    “不算啊,我一直在等你们吃完呢”

    寇宁表示道,他实在被那个噩梦吓坏了,他宁可撑死也不要被饿死。

    “能吃是福啊,小宁好好吃不要浪费了,否则这天气也容易变质”

    梁卫笑呵呵的说道。

    “放心吧梁叔,保证不浪费”

    寇宁边啃边回答,这些完全在他的能力范围内啊。

    农家乐里面也有许多现成休息的地方,甚至连床铺都有,大家吃饱喝足以后虽然只能借着手电筒的灯光准备休息,但是有心语队跟着也觉得无比的安全。

    “80万好划算啊”

    魏君昊睡着之前美美的想着……

    ……

    第二天,大家神清气爽的朝A市前进着,不过过了这两市的边缘地带以后,丧尸就慢慢的多了起来。

    “苏锦,我们也来帮忙”

    白莹和骆弘毅几人跳了下来,此刻面对着眼前上万只的丧尸群,他们终于有机会下来帮忙了。

    “谢谢”

    苏锦知道,这是他们心语队的任务,所以见白莹几人来帮忙便道了声谢,她本来想要催生食人花的,但寇宁也说要下来运动,这么多人对付这些应该绰绰有余了。

    嗖!

    一根木刺同时穿透了两只丧尸的脑袋,里面的晶核也被带了出来。

    “高级变异丧尸变多了”

    骆弘毅皱眉道,现在连五级以下的变异丧尸都很少见到了。

    “是我们晋级太慢了!”

    朱常叹气道,他还是五级呢。

    发现了这个问题以后,骆弘毅几人在心语队停下杀丧尸的时候也没有再休息了,听说心语队的黄芸香这几日有可能要晋级水系六级了。

    ……

    梁卫和魏君昊都是第一次来到所谓的A市基地,也就是蔡建彬的产业园那里。

    “我记得上次和韩跃一起来A市的时候,他们的基地还不在这里啊”

    魏君昊看着心语队熟门熟路的找到了A市基地,刚开始有些不相信的他现在也不得不相信了,因为那门口的巨大标牌上的确写着A市基地几个大字。

    换地方了?

    很快,魏君昊便发现,这A市基地不仅换地方了,就连基地长也换了。

    “欢迎欢迎”

    蔡建彬在听说是几个自称是S市基地和B市基地的人来访时,马上就从产业园正中心赶了过来。

    上次陈大明他们给的变异鸭虽然还活着,还成功的下出了鸭蛋,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孵出小鸭来,他每天都会跑去看上一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92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