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二章 救出寇宁

八百六十二章 救出寇宁

    寇宁做了一个让他自己快要崩溃的梦。

    梦里的他被韩跃给抓回了韩家,并且关在了一处没有出口的地下室里,那里没有食物也没有水,韩跃每天的乐趣就是用精神系异能折磨他一段时间,然后再送上一句他认为这个世界上最惊悚的一句话:饿死你……

    “陆浩,这样……行吗?小宁看起来情况有些不太好啊”

    梁卫有些担心,寇宁是被陆浩给扛回来的,当时浑身是伤不说,胳膊上还有不少被野兽啃咬的牙印,现在陆浩却直接端来了一盆水,全都泼在了寇宁身上……

    “他现在应该是在梦魇中,及时让他醒过来才行”

    陆浩说道,他端出来的可是一盆空间的溪水,说不定还有消炎功效呢。

    “要不我先给他治疗?”

    梁冉冉说道。

    “等他清醒”

    陆浩看着在地上不住挣扎的寇宁,一盆水下去还是有些效果的。

    “不要,我不要被饿死,放我出去,出去……”

    寇宁仍然闭着眼睛喃喃道,只是仍然不见醒来。

    这时,苏锦从房车里走了下来,手中还有一盘热腾腾的卤肉,说道:“刚刚在微波炉里加热的,试试吧”

    卤肉的香味让魏君昊几人都忍不住咽了口水,他们看的都饿了是怎么回事?

    寇宁也闻到了香味,他正在没有尽头的黑暗地下室里奔跑着,在哪?在哪?好香好香,他真的快要被饿死了……

    “再不醒,就给别人吃了”

    一阵熟悉的男声传来,寇宁猛地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张放大的俊脸。

    “陆浩?肉呢?”

    寇宁四处看着,终于定睛在了苏锦手中的一盘卤肉上。

    “……”

    全场寂静了几秒钟,魏君昊几人顿时觉得这战力榜第一有些没眼看了,他都不担心自己的吗?

    “小宁啊,你刚刚跟我们一起上山的时候失踪了,是陆浩和修远一起去把你找回来的,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梁卫关心的问道。

    “有点疼,有点饿”

    寇宁心有余悸的回答道。

    苏锦觉得有些好笑,干脆将那一盘肉递给了寇宁,梁冉冉也蹲在了一边帮其治疗着。

    虽然有几处伤口看起来比较吓人,但其实并没有伤到里面,在寇宁狼吞虎咽的吃完之前,身体上的伤口也就恢复了。

    “谢谢啊”

    寇宁礼貌的对梁冉冉说道。

    梁冉冉点了点头便又站到了白莹身边,她身为治疗师,被人说谢谢早已经习惯了,不过想到这可是凶名在外的韩家战力榜第一,她还有微微有些激动的。

    “所以你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找到你的时候你差点就要被吃了”

    林修远说起了他们找到寇宁时候的情况。

    几只皮毛发亮的变异黄鼠狼围在睡着的寇宁身边,大概是因为寇宁有用金系异能强化身体,所以才延缓了他被生吃的时间,不过饶是这样,那些牙印还是挺触目惊心的。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看到了一只肥的流油的烤野猪!我刚想叫你们都去的时候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寇宁这才反应了过来,他的烤野猪呢?!

    “那是变异黄鼠狼,散发的气味会先让人看到自己最想看的东西,从而把人吸引走,之后人在昏迷以后会让人看到自己最恐惧的东西”

    陆浩解释道。

    “所以寇宁刚刚梦到了什么?”

    陆观海好奇的问道。

    “我……梦到韩跃说要饿死我……”

    寇宁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说道。

    噗~

    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梁卫只觉得这年轻人有趣极了,看来韩家对他的影响太大了。

    “这么想吃烤野猪?不然今晚我们就找个地方烤一只?”

    苏锦笑道。

    “好啊好啊,趁还新鲜”

    魏君昊立刻举手赞成,烤肉哎……

    寇宁已经高兴地跳了起来,看样子也完全恢复了。

    心语队似乎对路线和地形都非常的清楚,在决定好晚上要烤野猪之后,陆浩便直接带着大家开到了一处废弃的像是农家大院的地方。

    “这里以前是一家农家乐,我们以前路过的时候在这里休息过,里面应该还是干净的”

    陆浩说道。

    “该不会今天中午我们休息的那里也是你们以前休息过的地方吧?”

    白莹脱口而问道。

    “是的”

    陆浩承认道。

    “难怪,看来这次能跟几位一起出来真的很幸运了”

    裴原真心说道。

    农家院里果然异常的干净,这里本来就出于两市交界的农村边缘地带,所以丧尸也非常的少,聂清几人将周围的丧尸都清理了干净之后,才让寇宁用金系异能锁上了大门。

    郑舒已经将空间里的野猪尸体都拿了出来,因为心语队有冰系异能者,大家也建议将那些野猪放在心语队的空间里,听说苏锦空间有不少的保鲜工具。

    “既然要吃,你去把这头给处理了吧”

    陆浩指着地上的一头野猪尸体对寇宁说道,剥皮开腹什么的,他觉得寇宁最为擅长了。

    “交给我了”

    寇宁毫不犹豫的扛起了那头比他还要大的野猪朝角落的空地上走去。

    “我去帮忙清洗,黄姨你们先忙这边”

    白莹见心语队已经在准备工具和用品,还有两个宝宝在一旁要照看着,所以赶紧跟着骆弘毅几人上去准备动手帮忙。

    陆晞和陆望似乎不太习惯外面的温度,从房车里出来以后就显得有些烦躁,苏锦无奈,只好又和陆浩一起将他们抱回了房车里。

    “我先带他们进去,妈这会儿应该也下班了,让她帮忙在里面看一会儿”

    苏锦说道,她还要顺便进去看看要拿些什么烧烤用的东西出来。

    “好,我外面等你”

    陆浩点头说道。

    这房车果然方便,除了一家人以外,其他人根本不会闯进来,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私密空间,他就算在外面等着也没有关系。

    果然,两个宝宝刚被苏锦带进了空间,就马上高兴了起来,林天慧也一整天没有见到陆晞和陆望,只觉得太想念,所以早早地便在空间里等着一家人了。

    “妈,我们在外面还要忙一会儿,你帮我照看一下哦”

    苏锦说道。

    “放心,交给我们了,你们快去忙吧”

    林天慧和李秀英看见两个宝宝之后就亲热的忘记苏锦了,苏锦也不在意,朝后厨走去,烤野猪什么的,应该需要不少蘸料吧?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92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