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六十章 房车

八百六十章 房车

    兴致勃勃的打算跟着心语队一起外出做任务的寇宁很快就被打击了。

    他转头看了看身后坐着的大叔模样的几人更加欲哭无泪了,说好的和心语队一起呢?为什么他要和这几位大叔坐在一辆车上?

    “年轻人,我叫梁卫,你可以叫我梁叔”

    梁卫笑眯眯的看着转过头来打量他们的寇宁说道。

    同行的裴博士和任英杰也都做了自我介绍。

    “寇宁”

    寇宁点了点头,简单介绍了自己。

    “原来是小宁,这一路上要辛苦你了”

    梁卫的称呼让寇宁差点把安全带给扣岔了,小宁什么的,完全不适合霸气的他好不好!

    他转头看着旁边那辆改造过的房车,不由得叹了口气。

    心语队这次外出,梁久辉专门提供了一辆越野型房车,里面的空间虽然有限,但是各种家具和设施也一应俱全了,陆浩更是以孩子会比较吵人为由,“好心”的将寇宁按在了梁卫的车上。

    苏锦的一句“每天都有肉吃”更是让他无法抗拒。

    算了,能免费蹭车出去玩,还能有人管饭,他就不太强求了吧,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在提供免费劳动力的寇宁满意的想着。

    “早知道这房车这么好使,当时咱们也整几辆了”

    林成也满意的看着房车内部,梁久辉真的替他们考虑的非常周到了,里面还留了放置婴儿床的地方。

    “是啊,当初我们都没想到”

    苏锦也承认,他们以前囤物资的时候的确忽略了这样好东西。

    “原来你们山下的人都这么会享受,还把房子给安到车上带着走的”

    聂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见房车,本来他以为里面会非常拥挤,但是实际上进来之后空间却出奇的大,居然还有冲凉房。

    “最重要的是私密性不错啊,这就算有人上了车,也不能一眼看到后面的情况”

    林修远说道。

    车子在苏向哲的发动下缓缓的驶出了S市基地的城门口,中间是梁卫几人的车子,后面的则是魏君昊一行人,这次出行由心语队带路,他们会先前往A市,接下来就是D市和H省那边。

    因为刚刚结束不久的丧尸潮,以及每天路面都被阳光炙烤的原因,基地外面显得有些荒凉了几分,干裂的地面随处可见,尘土被风吹起如细沙一般,有种荒漠化的感觉。

    被苏锦带出来的李秀英和林运国看着这样的世界,不由得为人类的将来充满了担忧。

    “以后晞儿和望儿,一懂事入目的就是这副光景,也挺可怜啊”

    林运国说道。

    “是啊,不过我觉得,他们这一代才是希望的一代,从最开始打拼出新世界嘛”

    苏锦边给陆晞和陆望穿上了小袜子边说道。

    林修远在车内放了一圈冰块,所以车内的温度还是很凉爽的,虽然他们等下是打算带陆晞和陆望进空间,苏锦还是怕两个宝宝脚底受凉。

    毛琪琪也在房车内找了一张有小桌子的地方看起了书,不知道是家人的开车技术比较稳,还是车子的性能优良,她完全感受不到有颠簸的感觉。

    上午行进的路上虽然也遇到了丧尸的骚扰,不过心语队清理丧尸的速度颇快,魏君昊一行人根本不用下车,那一家人就把晶核都给挖好了。

    “看吧,80万,值不值?”

    魏君昊得意道。

    “这可比去年他们去救我们的时候都还要厉害多了”

    裴原也赞赏的说道。

    这时,一阵不和谐的咕噜噜的声音传了出来,寇宁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问司机小刘要过了对讲机问道:

    “各位,什么时候开饭啊?”

    “找到凉快安全的地方就可以”

    陆浩回答道,现在也已经是正午时分了,难怪寇宁叫饿了。

    这条路对心语队来说已经走过很多遍了,安全的地方这附近的确有一处,一行人下车的时候都有些惊叹竟然有如此干净又清凉的地方。

    这里在末世前应该是一处郊区的私房菜馆,坐落在路边的一处高坡之上,原先后面的竹林虽然都已经变黄变干,但是投下来的阴影也让这里面凉爽了许多。

    陆浩他们也是上一次去A市的时候发现的这里,里面也早就被整理了干净,只需要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让大家休息了。

    “这里很不错嘛,之前像是有人来休息过”

    裴原说道。

    梁卫点了点头:“而且休息了之后还特地打扫了干净,应该是群不错的人”

    黄芸香心中偷乐,那可不是嘛,她之前特地用水异能冲刷了干净的。

    “刚刚在房车里,我们已经用电锅闷好了两大锅米饭了,菜也都是早上准备好的,再加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黄芸香边示意林修远去端东西边说道。

    陆浩一个胳膊抱起了一个小家伙走下了车,苏锦则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个双人婴儿推车,让陆浩将两个小家伙放了进去。

    “醒了?”

    梁卫满脸兴趣的看着两个宝宝,眼睛便再也从婴儿车里移不开了。

    这胖乎乎的也太可爱了吧!

    “苏锦,他们在车里会不会闹啊,萌死我了简直”

    白莹就差双眼冒桃心了,看惯了丧尸和身边的一群糙男人,再看这两个白生生的可爱萌娃,她只觉得心都要化了。

    “还好,偶尔会哭闹,刚刚在车里几乎睡了一路”

    苏锦笑着回答道,眼神里满是对两个孩子的宠溺。

    有这么多人在,一家人也不再担心安全问题,开始准备起了午餐,骆弘毅和郑舒几人则连忙上去帮忙张罗着。

    苏锦还从空间里拿出来了一只落地风扇和户外电池,让大家吃饭的不至于太汗流浃背。

    “这是什么肘子?这么大?”

    寇宁吃惊的问道,这明明是猪肘子的味道,就是个头很大,难道是变异野猪?

    “熊吧?我们之前在北山上打的”

    陆观海挠了挠头发,不确定的回答道。

    “前面好像就是北山了?我想在那里停留一下,不知道方不方便?”

    任英杰问道,北山物产资源丰富,他身为末世里的农业研究者,自然不想错过那里。

    “可以,晚上休息在那附近,也是可以的”

    陆浩点头回答道。

    任英杰顿时高兴了起来,开始祈祷自己能发现一些有用的东西可以给基地做些贡献。

    “那好啊,我晚上去杀变异兽去,这一路上就不愁没肉吃了”

    寇宁说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77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