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九章 护送任务

八百五十九章 护送任务

    关于梁久辉说的任务,一家人在空间里讨论了很久,还是决定接下来这次任务。

    “要是没有这里,我是万万不能同意你们带着晞儿和望儿去冒险的”

    李秀英叹气道。

    苏锦和陆浩倒是不觉得有什么,美名其曰末世宝宝要从小培养,不过苏锦更觉得这是因为一家人在,所以才让他们觉得有恃无恐,根本不会太担心什么。

    “小浩,你们是以心语队的名义去的,那到时候龙行天下要怎么现身,都计划好了吗?”

    毛志航问道。

    “嗯,随机应变吧,那边几个基地的人都知道龙行天下,到时候也好办很多”

    陆浩他们暂时也没有什么计划,毕竟除了A市以外,D市和H省那边也有许久没去了,而且还有梁卫以及魏君昊一行人跟着,幸好这群人里并没有精神系异能者。

    ……

    白莹今天总觉得怪怪的,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喷嚏打个不停。

    “这么热的天,我怎么总打喷嚏?是不是谁在背后骂我?”

    白莹嘀嘀咕咕的说道。

    “想多了,现在水系异能者到哪里都是被巴结的对象,谁会骂你啊”

    梁冉冉边品味着从心语店买回来的桃汁边说道。

    “嗯,也是,除了韩家那边的几个异能者,我也没得罪过什么人,就连魏少都对我好言好语着呢”

    白莹想了想,又放心的坐了下来,继续边和梁冉冉下着五子棋边喝起了桃汁。

    这时,刚刚用白莹做了不少挡箭牌的魏君昊兴致勃勃的走了进来,看着客厅里扇着落地风扇的大家兴奋道:

    “各位,我们的下一个任务来了,再过几日就准备启程了,大家一定想不到我们是和谁同行”

    “心语队?”

    骆弘毅问道。

    “……骆队长就不能给大家保留些悬念吗?亏我还向梁久辉努力争取了一个下午呢”

    魏君昊为自己看不到下属们惊喜的面孔而默哀了三秒钟。

    骆弘毅耸了耸肩,这没什么难猜的吧?

    能让魏君昊这么高兴的也就只有心语队了,毕竟只要跟心语队一起,那吃住都不成什么难题了,他们自然也打心眼里高兴。

    “魏少,我有些不明白,韩家既然已经完了,咱们为什么还要揽下来赏金队伍评比这件事呢?对我们来说,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好处吧?”

    郑舒不解的问道,还要去通知各大基地,这种事好像有些吃力不讨好啊。

    “因为……这件事能让大家都变得更好啊”

    魏君昊并不点明,而是意味深长的笑着说道。

    从眼下来看,这赏金队伍如何和他们B市基地是否安稳也并无关系,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又何尝不是一件促进人类发展的一大好事呢?

    末世里生出的绝望太多,如果一件事能给予更多的人一个努力的目标和上升的台阶,那么这件事就是有意义的,值得去做的事。

    而且就连从不做亏本生意的韩家当初都极为的重视这件事,那么它所带来的利益也绝对不止是一点点,否则梁久辉那边也不会如此积极的筹备了,甚至连梁卫都主动请缨。

    郑舒虽然有些不太明白,但是也不再纠结这件事了,能和心语队一起外出,是不会有人有怨言的。

    这两日,趁着任务出发前,苏锦又带着土豪金偷偷去李大姐那里放了三只小鸡仔,看着刚出空间有些惊恐陌生的几只毛还没长齐的小鸡仔,土豪金同情地看了它们一眼。

    来到这里,就好好做一只身负希望的鸡仔吧!

    当然鸡蛋也被苏锦又放了四枚,过段时间他们就不在基地了,希望这些鸡仔都能够健康的成长。

    做完了这一切,苏锦又去了趟心语分店,将后面的小仓库全都填的满当当的,才放心的回到了别墅。

    回到卧室里,苏锦看着陆浩满头微卷的头发愣了片刻。

    “新发型?”

    苏锦问。

    “炼丹,失败了而已”

    陆浩无奈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幸好他及时冲了澡,否则苏锦就要看到他刚刚出来的满身焦黑了。

    他最近一直在聂清这个稍微懂一些丹药皮毛的师傅指导下试着去炼取换颜丹,只可惜事情并不像他们想象中的那么顺利,今天他已经炸锅了很多次了。

    噗~

    苏锦忍住笑,这发型居然看起来还挺时尚的,她伸手揉了揉,觉得手感非常好。

    “慢慢来,不着急,咱们的换颜丹还够用”

    “嗯”

    陆浩捏了捏苏锦柔软的手,尽管苏锦刚从外面回来额头上还有一层薄汗,但是已经恢复了气色的红唇也让他开始不安分了起来……

    “唔~我要去看看宝宝们”

    苏锦试图反抗,尽管陆浩此刻散发出来的沐浴露的香味让她觉得很好闻。

    “小锦,他们两个在午睡”

    陆浩大手抚摸过苏锦玲珑的腰线,无比认真道。

    “……”

    ……

    而当廖一凡几人得知一家人竟然要带着陆晞和陆望外出的时候,更是齐齐震惊了起来。

    “陆队,他们还是个宝宝”

    廖一凡试图阻拦,现在外面的天气炎热无比,小宝宝们怎么受得了?

    “嗯,提前适应”

    陆浩顶着新发型吃了一口米饭说道。

    “我就知道,你们不会安安分分待在基地里,只是没想到你们出发的这么着急,听说梁卫也会去?”

    郭洋问道。

    “对啊,我们只负责安全护送就可以了,任务简单轻松,还可以沿路搜寻物资呢”

    林修远插嘴说道,大家应该都想念龙傲天了吧?

    “可是……”

    廖一凡太不舍得陆晞和陆望了,她现在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个任务就是去看两个宝宝。

    “一凡,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苏锦安慰道。

    “好吧……要尽快回来哦”

    廖一凡也知道,一家人从来都不做没有把握的事,而且这次任务也是事关赏金队伍今后发展的大事,所以只能依依不舍的答应道。

    不过感到最悲哀的便是寇宁了,在他得知心语队要外出一个月甚至更久之后,总有种想哭的感觉。

    他的饭……

    “要不然你也去,只是要和我们一起吃便饭”

    陆浩看着趴在窗口上欲哭无泪的寇宁说道。

    这几天在构思新文中,所以暂时只更新两章哦,

    大家若是对新文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或者有想看的类型的话,也可以跟我提哈,

    留言我都会看的么么哒~o(* ̄︶ ̄*)o~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66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