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八章 想和谁一起

八百五十八章 想和谁一起

    将汪良安排妥当之后,苏锦才有种韩跃的事完全解决了的感觉。

    至于这次的赏金队伍评级比赛,梁久辉也征求了基地内管理层以及魏君昊的意见。

    “我们来之前我小叔就有考虑过这回事,一年一次的评级太麻烦了,所以我们建议是三年一次”

    魏君昊说道,这末世里又是雪灾又是旱灾的,哪有那么多的精力让异能者去每年忙着队伍评级的事儿?

    “三年一次是可以,但是如果中途有队伍想要评级的话,我觉得再加上一点可能会更加人性化”

    梁久辉建议道,三年时间不长,但也不短,赏金队伍制度应该更加灵活一点,否则级别的含金量怕是不会被天下人所认同了。

    不过这末世里,也并不是只有S市和B市两个基地而已,所以梁久辉和魏君昊最后所讨论出来的也不过是一个建议而已。

    真正的,还是要通知到各大基地中去,并征询到各大基地的意见才可以。

    “所以小辉辉,你们基地也是要派人和我们一起出去的不是吗?”

    魏君昊别有用心的笑道。

    “当然,加强各个基地之间的交流,一直都是我最倡导的事情之一”

    梁久辉不可置否的回答道。

    他和梁卫一直认为,末世里不但各个基地之间要互相交流,还要搞好关系,就比如说上次心语队从N市基地带回来的无土栽培技术就很好,S市基地的技术和产品也可以推广到其他基地,说不定还能创收不少。

    “嗯嗯,所以你打算派多少人跟我们一起去?”

    魏君昊忙送不迭的点头问道。

    梁久辉看着魏君昊满脸期待的样子笑了笑:“最近赵庆龙他们在基地里新注册了一支队伍,他们几个实力不弱,你们以前又都同是B市基地的,不如……”

    “不行不行,以前白莹还和那个叫康研的掐过架呢,关系恶劣,不能同行”

    魏君昊立马摆手否决道。

    “这样啊,我想想……邢泰宁和邢泰安两兄弟也不错,又有不少外出的经验,让他们去我也放心”

    梁久辉说道。

    “不行不行,都是男的,我们队伍里有白莹她们两个女生呢,太不方便了”

    魏君昊继续拒绝。

    “你有想要一同前去的人选?”

    梁久辉笑问,这魏君昊的心思从一开始就写在脸上了,他又怎能看不出来?

    魏君昊嘿嘿一笑,说道:“这如果论实力和外出经验的话,谁又能比得过你们基地的心语队?再说了,SS级的心语队一出马,也给你们基地长面子不是?”

    “心语队虽然好,但是人家两个孩子可是还不到两个月,我可开不了这个口”

    梁久辉直接挑明说道。

    据他所知,这段时间基地的人外出的少了,就连心语队也很久都没出门了,这只能说明心语队对刚出生没多久的两个孩子特别的宠溺。

    “可是,可是我觉得他们不会拒绝的,只要咱们给的晶核足够给力,你说是不是?”

    魏君昊继续劝说道。

    “咱们?”

    梁久辉挑眉,笑了。

    此刻的一家人刚满身大汗的从传送阵里出来,待大家都洗了澡之后,苏锦才带着陆晞和陆望出了空间。

    这段时间他们没有外出基地,但每天却都会去H城里杀丧尸,下午的时候巷子里都是两边房子投下来的阴影,虽然仍然是热,但至少比基地外面的暴晒好多了。

    陆观海正一手一个拨浪鼓一手一个摇铃的逗着陆晞和陆望,乐此不彼。

    在空间的时候大家会争抢着抱陆晞陆望去看大片的田野和果园,但是出来之后因为温度较热的原因,苏锦都是让两个宝宝自己躺在婴儿床里玩,否则抱一会儿大人和孩子都会出汗。

    林修远正在研究着他的冰系“空调”,其实也无非就是把冰块聚集在各个容器里而已。

    “我去叫下寇宁来帮个忙哈”

    林修远跑出去之前说道,现在也就快要到寇宁起床的时间了。

    这时,电话却响了起来。

    电话那头,梁久辉直接了当的问话道:

    “陆浩,我这里有个任务,可能有些耗时,你们接不接?”

    电话那头似乎有人在争抢着说什么,声音有些熟悉,不过陆浩还是问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多少晶核?”

    “100万”

    “嗯,有点少了”

    陆浩看了看舒舒服服在家避暑的一家人和陆晞陆望,100万晶核,要不还是让大家在家里避暑吧……

    “陆浩陆浩,我们再加50万,你觉得如何?”

    梁久辉旁边的另外一个声音喊道。

    “……”

    好像是魏君昊?陆浩这下听出来了声音的主人。

    见陆浩并不言语,魏君昊有些急了:“80万,80万好不好?剩下的我们还要跟你们交易呢”

    “所以是什么任务?”

    陆浩笑着问道,他倒是有些好奇了。

    听了梁久辉说了任务内容之后,陆浩倒是有些心动了,他们的任务内容只是保护梁卫他们,去各个基地传达消息,吸取意见的,如果趁着这个机会让龙行天下再去交易一次,那他们的收益就不止是180万晶核了。

    “好,我和大家商量一下,会尽快回复的”

    陆浩说道。

    一家人听说有任务之后都挺震惊的,不过这时林修远已经带着睡眼惺忪的寇宁进来了,所以大家也就没有再继续讨论了。

    “这么简单的事你还特地喊醒我?”

    寇宁挥手在别墅的墙边镶嵌了几道长长的金属盒子之后说道,这不是一分钟的事吗?

    “我让我妈今晚做你的饭”

    林修远试着在那几道金属盒子里装满了冰块,这样就算冰块融化,也不会滴水下来了。

    “其他房间还需要吗?”

    寇宁没出息的问道。

    “暂时不需要,你有没有觉得凉快一点了?”

    林修远试着感受了一下,好像屋内是有些凉意了。

    “凉快凉快,所以几点开饭?”

    寇宁继续问道。

    “……”

    苏锦听着两人毫无营养的对话,只觉得屋内也没有那么闷热了。

    她抱起陆望,陆望便微微咧嘴认真的看着她,然后双腿欢快而有力的在半空中乱踢着表示自己的开心。

    好萌~

    苏锦忍不住在陆望头顶啵了一下,不是她没有去抱陆晞,而是现在的陆晞正在陆浩怀里躺着咿咿呀呀的吃着手指。

    陆浩似乎丝毫不嫌弃自己怀里那一滴滴的口水,正满眼温柔笑意的看着陆晞,还时不时的看过来苏锦几眼,眼神里全是满足。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66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