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七章 去留

八百五十七章 去留

    几人自然是不知道这S市基地的基地长找他们是干什么的,在盛景将人都带进了一间会议室之后,汪良却单独被叫进了另外一个房间。

    房间里,苏锦和陆浩正笑盈盈的看着他,汪良有些诧异,随后也笑了。

    “这次多亏了你”

    苏锦递给了汪良一瓶桃汁,像朋友聊天般的对他说道。

    “也多亏了你们,我也解脱了”

    汪良苦笑道,跟着韩跃看过太多他看不入眼的东西,韩家的那些腌臜事情,其实他早就想要揭穿了。

    “以后你打算什么办?”

    陆浩问道,汪良虽然当初被他们抓过,但是后来却也帮了他们很多次。

    “再说吧,我还没自由过呢”

    汪良笑着回答道。

    “我听说B市魏家在招揽你,其实你可以考虑留在S市基地这里,梁久辉这边更想要留下你”

    苏锦替汪良分析道,S市基地里没有隐身系异能者,梁久辉早就想要把汪良留下了,他们今天的其中一个目的也是在替梁久辉劝说汪良。

    “赵庆龙他们,应该会留下来的”

    汪良猜测,刚刚被叫去的赵庆龙一行人,应该也是S市基地的招揽对象。

    “人才,到哪里都会受欢迎的,不应该被用在歪门邪道上”

    陆浩认真道,每一个异能者,都是末世里的宝贵资源。

    “汪良,你可以把衣服脱下来吗?我是说,你背后的种子,我可以帮你取出来”

    苏锦见汪良有些诧异,于是连忙解释道。

    当时他们在汪良背后埋下的种子,现在也该取出来了,他们可不打算一直控制着汪良。

    汪良有些意外,不过随即也释然了,就算是种子在他背后的那段时间里,心语队也从来没让他做过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

    而且在N市遇到丧尸蟑螂的时候还救了他的命,现在又要替他取出种子,看来他们对当初他潜入心语队别墅的事情也早就既往不咎了。

    “会有些疼哦,我会尽快的”

    苏锦说道。

    她埋进去的种子很微小,也并不比针孔大多少,汪良只觉得背后微微刺痛了两下,便不再有疼痛感了,他并看不见苏锦已经使用木系治疗术将他的伤口恢复了。

    “谢谢”

    汪良说道。

    “留下来吧,你不会后悔的,你的位置会有人给你安排好的”

    陆浩拿出来了一包晶核推给了汪良,据他所知,韩家并不会每月按时发放晶核给这些异能者们,为了不让这些异能者们“跳槽”或者是不声不响的离开而加入其他队伍,他们都是每半年发放一次晶核做为工资。

    留下来吗……

    汪良有些犹豫,的确他也更欣赏S市基地多一些,而且……

    “好,我留下来”

    汪良最终决定道。

    “那太好了,这个给你”

    苏锦笑眯眯的拿出了一叠红色卡片递给了汪良。

    “这是?”

    汪良看向上面手写的大字:心语店/分店购物券?

    “这种券我们只送给朋友的,你拿着它们就能代替晶核去两家心语店里购物,不然送你东西的话,这么热的天也放不了几天”

    苏锦笑着解释道,现在张初阳他们去给他们送心语队所需要的变异晶核的时候,苏锦也都是拿这些券给他们,连王渚都说这样方便多了。

    汪良还想要推辞不收,他刚刚已经收了陆浩的晶核了,不过冲着苏锦说的“朋友”二字,他最终也还是收下了。

    赵庆龙一行人果然和汪良的选择一样,愿意留在S市基地,因为梁久辉给出的福利相当的不错,他们这十几人可以自行组成赏金队伍留在这里,房租减免两年,或者可以加入基地护卫队为基地服务,房租永久减免并享受各项福利待遇和工资。

    一行人没有意外的选择了自行组成队伍留在S市基地。

    “被韩家使唤惯了,我们之前就很羡慕那些队伍的自由自在,所以我想选这个,你们其他人自便啊”

    赵庆龙笑着对身后的康研和李章几人说道。

    “我和你一样”

    康研笑道。

    “梁基地长,谢谢您不计前嫌,肯收留我们,如果基地护卫队不嫌弃,我愿意加入为S市基地服务”

    杨博已经来过S市基地很多次,对这位基地长并无厌烦之意,甚至还一直很欣赏他,这一次韩跃做出了那种事情,梁久辉也没有牵连怪罪他们,实在是一位很有心胸的领导者了,他觉得跟着这样的领导者的话,可以说至少后半生无忧了。

    梁久辉有些意外,他以为这些人都会选择自行组成队伍,不过杨博现在已经是金系六级异能,如果能加入护卫队的话也必是一大助力。

    最终,除了杨博以外,风系异能者杭文山也自愿加入基地护卫队,剩余的赵庆龙等人则表示会组成异能者队伍留在S市基地。

    赵庆龙这些韩家战力榜前面的人都是异能者中的高手,留在S市基地的话百利而无一害,毕竟对他们来说,就算是回到B市基地也还有以前在韩家时遗留下来的各种尴尬问题要面对。

    魏君昊说过,包括以前服务于韩家的异能者,现在在B市基地也都遭受着各种冷眼和歧视,实在是韩家的名声太臭了。

    “欢迎你们,我还是那句话,S市基地共同的敌人,只有丧尸”

    梁久辉说道。

    “您真的和我们之前见过的任何一位基地长都不一样,我相信我们的选择没有错”

    康研临走前表示道,杨博是一个极其聪明的人,她相信既然杨博甘愿加入S市基地的官方,那这必定是一个不错的基地。

    “嘿嘿,自由啦”

    赵庆龙走在走廊上伸了伸懒腰,看着外面的炎炎夏日,心中却觉得无比的清爽极了,怪不得寇宁会这么选择。

    刚刚他们碰到了等在外面的汪良,汪良也向他们表示了自己会加入S市基地,所以杨博和杭文山已经跟他一起被带着去办理入职手续了。

    “好了,宁宁,带上咱们的晶核,去心语店里疯狂购物吧!你们几个都没意见吧?”

    康研问道,其实她刚开始就打算留在这里的,因为这里有末世里最诱人的心语店。

    “没意见没意见,我要去买一盆桃汁喝个够”

    空间异能者宁宁立刻欢快的附和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481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