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六章 丧尸的实力

八百五十六章 丧尸的实力

    院子里的六只高级变异丧尸果然都是七级异能,大概是因为高级丧尸能嗅到这边有人的味道,所以才聚集了过来的。

    “悠着点打,别把咱房子给毁了”

    林天珍和毛志航也出来了,看着这些丧尸说道。

    “没事,房子毁了我也能补”

    林成示意大家不用束手束脚。

    说话间,外面的丧尸已经开始兴奋的围到了院子的客厅门外,吼叫声在寂静的深夜响起,苏锦和陆浩几人已经率先冲了上去,原本安静的H城一角顿时“热闹”了起来。

    嗖!

    一道藤蔓将一只土系七级丧尸抽上了墙边,墙上的水泥顿时被撞掉了几块。

    “是不是厉害的丧尸都集中到这里了?”

    苏锦看着门外攻击来的火光和电光,外面还有很多变异丧尸也想要冲进来。

    “有些是被我们吸引过来的,还有……大概最近这段时间,丧尸又变强了”

    陆浩分析道。

    似乎每次伴随着天灾,丧尸的实力就会增强一个等级,这次的炎热也并不例外。

    “没错,我也是这种感觉”

    毛琪琪赞成陆浩的话,现在的异能者多是五级异能,六级已经算是佼佼者了,但是丧尸却有很多七级丧尸,不得不说,丧尸的进化速度比人类快多了。

    “这人啊,从古至今都是惧怕魔物,还不就是因为魔物发展的速度太快,我们不管这些,杀就是了”

    聂清边用风球击落了爬到了围墙上的一只丧尸边笑道,丧尸再怎么级别高,也都是没脑子的魔物,这一点还是人类更占优势些。

    苏锦点了点头,心语队的每个人的心态都很好,不盲目自信也不悲观,这种精神也是在末世中最难得可贵的。

    为了减少一些门外的压力,苏锦催生了两株食人花落到了巷子里,巷子里此时已经被丧尸围满,食人花一口吞吃的量并不比前几日丧尸潮的时候少。

    ……一两个小时下来,聚集在这附近的丧尸已经被杀的差不多了,陆浩将手放向地面,一把大火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朝那些丧尸的尸体焚烧而去,陆观海见状,也用自己仅剩的异能将院子里的尸体都烧了起来。

    他们每次在这里杀完丧尸都会清理尸体,否则这附近大概早已经变成了一座尸山,而且烧完丧尸以后,也方便大家去捡地面上的晶核。

    “今晚收获的变异晶核真多”

    黄芸香冲洗着晶核说道。

    “空间也还存有许多的变异晶核,如果可以,我想要把一些我们用不到的变异晶核换成普通晶核”

    苏锦说道。

    对空间来说,吸收变异晶核并没有比普通晶核效果好多少,这大概是因为变异晶核只针对本系的异能者才会起到更好作用的原因,一家人现在也不会去吸收五级以下的变异晶核,所以晶核仓库里还积攒了许多。

    “可以,之后我跟郭洋商量商量这件事,他应该比较懂这些”

    陆浩说道,之前在B市基地的交易厅里,就有开展这一项业务,刚开始的负责人也是郭洋。

    “我们先回去吧,丧尸又聚集过来了”

    毛琪琪提醒道。

    一家人点了点头,很快就紧闭了大门,从里屋消失在了原地。

    苏锦整理了一下晶核仓库里的变异晶核,因为这类晶核空间并不会自动吸收,而且苏锦也都是优先给空间吸收普通晶核,所以这么久了攒下来的变异晶核竟也有两百多万枚了。

    郭洋在听到了苏锦和陆浩的这个想法以后,更是直接拍胸脯表示这件事就包在他身上了,反正心语店里平日也就有这项兑换晶核的交易,只不过都是那些顾客们碰到一起自行交换的。

    他只需要告诉大家店铺里也可以交易变异晶核就好了,毕竟想要用普通晶核换取变异晶核提高自己异能的人比比皆是。

    “有郭洋和你们在,真的让人很安心”

    苏锦笑着说道,他们心语队在S市基地的庇护下发展的很好,这也离不开郭洋他们的支持。

    “说的什么话,我们可都是靠你们养活着的,这点劳动算什么”

    郭洋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说道,本身他们这些人的命也就是靠苏锦和陆浩救下来的,末世里又没有奔波没有受过什么苦难,还天天有美味菜肴可以吃,说实话每次能帮到队伍忙的时候他们其实内心都挺高兴的。

    “害,说这些有的没的干嘛,你啊,早点把一凡给搞定了,赶紧给晞儿和望儿整个玩伴出来才好呢”

    黄芸香调侃道,这郭洋和一凡也就只差最后一步了,他们都盼着两人能早日修成正果出来。

    “黄姨放心,我这已经在准备了”

    郭洋笑嘻嘻的说道。

    “准备什么?”

    廖一凡从楼上走了下来,她刚刚去看陆晞陆望了,两个小家伙虽然已经睡着了,但她愣是盯着他们俩的睡颜盯了这么久。

    实在是,太可爱啦!

    “没什么,嘿嘿”

    郭洋赶紧闭嘴道,他是要给凡凡惊喜的,可不能走漏了什么风声。

    ……

    S市基地维安队门外,赵庆龙一行17人从里面走了出来,韩跃的事情已经告了一段落,听说韩家现在也基本上已经解散了,这几日他们想了很多也讨论了很多,但是对前路仍然还是一片渺茫的感觉。

    “走吧,去找寇宁,怎么着也得把那胶囊给抠出来,每天在身体里我晚上都总做噩梦”

    赵庆龙说道,特别是在看了徐知新的下场以后,他们见过了多少血腥场面,但是一想到那天晚上的场面仍然觉得心惊肉跳。

    “是啊,这一身的本领,我可不想最后变成那摊肉泥”

    李章看着天上刺眼的大太阳感慨道。

    “汪良,你怎么一直都不说话?难道你还在怀念韩跃那混蛋?”

    赵庆龙忍不住脱口而出。

    “没有,我只是……和你们一样迷茫而已”

    汪良苦笑道。

    “各位请等一等”

    身后一个成熟的女声传了过来,几人向后望去,只觉得女人有些眼熟。

    “你是……”

    赵庆龙皱眉边思考边问道。

    “盛景,梁基地长的秘书,不知道各位现在有没有空,基地长想要和你们谈一谈”

    盛景露出大方又得体的微笑问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48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