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五章 基地养鸡场雏形

八百五十五章 基地养鸡场雏形

    天气的气温又比之前的几日高了几度,清理丧尸潮战场的护卫队员每日都有中暑被抬回去的。

    有些修整好的异能者队伍想要外出基地击杀丧尸获取晶核,但是还没有两个小时就回来了。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苏锦也怀疑这天上是不是多了个太阳,前世的她还没有怎么经历这场炎热就魂归西天了,这一次却是要实实在在的经历了。

    只可惜基地的发电量不足以支撑空调的运转,就算是大家白天不出门,也只能在房间里闷着。

    这样炎热的天气让基地农场里大白菜的培育不得不暂时终止了,大白菜本就耐寒,也是在寒地里生长的蔬菜,于是基地里一时只能吃由木系异能者催生出来的蔬菜了。

    还好时然带回来的那两只鸡比较给力,它们下的几只鸡蛋竟然在某天的清晨孵出来了三只小鸡,这让梁久辉高兴的直接赏了看护大花小花的李大姐500积分。

    丧尸潮的这段时间里,梁久辉因为比较忙碌,也就没太在意这件事了,待他再想起来去大花和小花的窝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有一窝小鸡了!

    “长官,现在一共有11只小鸡仔呢,最开始的那三只小鸡仔也都长大了一些”

    李大姐成就感十足的报告道,这末世里养鸡,怎么比她以前在老家的时候还好养几倍呢?这孵小鸡仔的速度也太快些,就连大花小花的主人时然也不止一次的感到诧异,难道是基地里生活太好了?

    “辛苦李姐了,这些鸡就是咱们基地的希望啊”

    梁久辉有些激动的说道,按照这样的速度,基地在不久之后都能开一个养鸡场了。

    “放心长官,这个重要性我知道,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们的”

    李大姐笑的合不拢嘴,她已经把这窝鸡当成孩子来照顾了。

    在梁久辉给那住套间的大花和小花以及它们的鸡仔筹划养鸡场的时候,苏锦和一家人正在空间里边逗着陆晞和陆望边聊着这件事。

    “鸡蛋和鸡仔今早各放了几只,下次就等下周一吧”

    苏锦看着日历念念有词道。

    大花和小花自然不会那么快的孵出小鸡,那些鸡仔可都是她从空间里捉出来放过去的。

    “咿咿呀呀”

    “啊啊哇哇”

    陆晞和陆望刚刚吃饱了母乳,两人正躺在小婴儿床里说着“婴语”,逗的李秀英和林运国哈哈大笑。

    “小锦姐,他们俩在聊天呢”

    毛琪琪也非常喜欢陆晞和陆望,她以为小婴儿都是爱哭闹的,陆晞和陆望却只是在饿的时候和需要换尿裤的时候哭闹,其余时间都在睁着大眼睛打量着周围。

    “对了,琪琪,你说他们俩都是异能者?我怎么看不出来啊”

    林修远问道。

    之前毛琪琪确定的说过,陆晞陆望都是异能者,但是这么多天了,他怎么看都觉得两人只是比普通小婴儿听话了一些而已,从没见他们使出过什么异能。

    “你这孩子,晞儿和望儿还小,你当初用异能的时候不也需要旁人的引导吗?”

    黄芸香没好气的说道,这么小的孩子,哪能使出来异能?

    “我知道,我就是好奇嘛,他们俩会是什么异能”

    林修远连忙解释道,这两个小娃娃现在可是大家的宝贝,他可不敢轻易得罪。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木系和火系”

    陆观海说道,爸爸妈妈都是这两个系,他们应该也是。

    “木系和火系好,像小锦和小浩那样”

    苏向哲边吃着空间里自制的水果冰棒边说道。

    空间自从变大了以后,果树又自然生产出来了很多,现在放眼望去除了农田就是果园了,好在那些水果可以做成果汁销售,不过因为空间里最大的榨汁机也大不到哪去,所以苏锦和陆浩计划着准备什么时候外出去弄些稍大些的果汁机回来。

    苏锦也试着相隔五天没给空间吸收晶核了,但是在第六天的时候空间又任性的一次性自动吸收了七百二十枚晶核。

    空间在自动吸收晶核的时候,做为空间的主人苏锦立马就知道了,这个发现也让她哭笑不得。

    所以她不给空间吸收,这个空间就会自动吸收吗?

    不过这五六天就消耗了七百多枚晶核,也着实让苏锦觉得肉疼。

    加上这次丧尸潮的分成,以及这些天两家心语店的营业总额,空间现在还有1000万枚晶核,虽然这些晶核已经足够让空间吸收上百年的了,但是万一这空间再升级或者是发生了什么事,那大批量所消耗的晶核还是让苏锦不敢预估。

    “要不我们也学着寇宁,晚上出去杀丧尸得了,这白天太热了”

    林成说道。

    热还是其次,人们在杀丧尸的时候还没杀两只就口干舌燥了,就跟走在沙漠里似的,也难怪现在基地医院里每天那么多中暑的病人。

    “我们可以晚上进老家杀丧尸”

    毛琪琪双眼亮晶晶的说道,她太喜欢在H城老家巷子里杀丧尸了,那里一个人都没有,简直就是专门为他们开设的战斗场地。

    “这个可以,晚上晞儿和望儿也在睡觉”

    苏锦赞成道。

    陆浩及一家人也同意,帮自己老家H城杀丧尸,一方面也是在给家乡做贡献,另一方面……多多少少也能给关守中他们减轻一些负担吧,陆浩心想。

    晚上,在经过H城的传送阵的时候,苏锦无意间瞥了一眼旁边那只灰色的废弃传送阵,却发现了有些不一样的改变。

    “这上面的花纹……是不是多了两道?”

    苏锦疑惑的问道。

    聂清立刻看了过去,差点惊的跳了起来:“见鬼了?还真多了!上次没有这里的”

    “多了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林成看来看去,觉得好像没什么差别。

    “是多了,这里”

    陆浩也清楚了指出来了多的花纹,一家人顿时大眼瞪小眼了起来。

    这传送阵,难道是在自己慢慢绘制中?

    不过这个问题太难以猜测,一家人还是走进了传送阵到了自家老家的房子里,准备开始一天的任务。

    “院子里有十几只丧尸,其中六只是高级变异丧尸”

    毛琪琪感知了之后说道,那六只高级变异丧尸,应该都在七级左右。

    “嘿,那正好,上次咱们第一次在院子里杀丧尸的时候,我妈她们几个还哭了呢”

    林修远的话让黄芸香忍不住又赏了他一记母爱漂漂拳,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141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