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四章 韩跃之死

八百五十四章 韩跃之死

    374名……

    苏锦心中默念到这个数字,这还是在有战衣的加持下生成的数字,基地对参战者的保护明明也都做的很到位,竟然还牺牲了这么多人吗……

    “哎,毕竟有这么多天啊,每天给算下来也不会显得很多了”

    苏向哲也低声叹气道。

    梁久辉看着大家的反应,将之前邢泰安和心语队一起所做任务时候拍摄的录像放了出来,说道:

    “我们在S市内发现这只精神系丧尸,它能吸引丧尸到自己的身边,也就是这几个人,利用这只丧尸将有些丧尸都吸引到了市中心,丧尸聚集所带来的隐患便是这次丧尸潮的源头”

    孙元几人得知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坦白的机会了,于是更加不遗余力的控诉着韩跃让他们做的事。

    “我们要是知道他的目的是这个,肯定不会接下这个任务的啊,谁知道大名鼎鼎的B市韩家竟然会做如此肮脏的事来陷害贵基地啊!”

    孙元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喊道。

    “是啊,这可都是他让我们做的,这件事跟我们完全没有关系啊”

    谭兴旺也指着韩跃控诉道。

    台下的人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纷纷看向韩跃,这是B市基地的人,为什么要来他们S市基地做搅屎棍?

    “B市距离我们这么远,那赏金队伍评比大赛我们不也都按照规定举行了吗?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有人在台下问向韩跃,他们对B市基地的印象还停留在心语队取得SS级称号的时候。

    韩跃只是冷笑,似乎并不打算配合着回答任何的问题。

    梁久辉看向叶荣新摇了摇头,他本来也不想用那个方法的。

    叶荣新会意,从身旁的箱子里拿出一只微不可见的透明针管,然后装作走向韩跃并在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话的样子,左手中的针头则直接刺进了韩跃的背后。

    之前心语队说过,致幻剂这种东西,最好还是不要太多人知道,如果想要韩跃老实说话,这么一点剂量也就够了。

    台下的人自然看不见叶荣新对韩跃做了什么,也没有人注意到韩跃已经有些神情恍惚了起来。

    “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我喜欢啊,你们S市基地再这么发展下去,对于我们统一各个基地岂不是天大的绊脚石?”

    韩跃的话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开始骂了起来,这个人是不是神经病啊,什么叫统一各个基地?

    “还有你们的心语队,敬酒不吃吃罚酒,既然如此,不如毁掉只要他们空间的物资就好了啊”

    韩跃继续说道。

    如果说上一个理由让在场的人都觉得可笑又无理取闹,那这个理由就让大家不能再忍了。

    他竟然还想要毁掉他们基地的心语队?!

    “呸!说的什么大话?人家心语队不愿意跟你们走,你们就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就你们这样的人还妄想统一各个基地?别做梦了!”

    “这种人不能放过他,简直就是人类的祸害!”

    “对!绝对不能放他走!”

    会场上大家群情激昂,有些人甚至想要上去揍韩跃,但是却被护卫队的人拦住了。

    梁久辉示意大家稍安勿躁,他又拿出了几粒胶囊模样的药剂呈现给了大家,告知众人包括之前的那些服用了增强药剂的高级丧尸也是韩跃的同伙做的。

    “据我们所知,B市基地的民众也都深受其害,不过近日以来我们也接到确切消息,B市基地已经联合各个力量摧毁了韩家和他们的实验室,但是对于此人在我们基地所犯下的种种过错,我做为一个基地的基地长,也不会容忍下去!”

    梁久辉向大家保证道,这一次基地不会再仁慈。

    “怎么可能,摧毁韩家?谁干的?!”

    韩跃听了梁久辉的话之后,脑袋已经清醒了大半,韩家怎么可能被摧毁?这个人一定是骗他的!

    “韩跃,你信或者不信其实都没有关系了,只是我既然给梁基地长带来了这个,你应该能猜想到的吧?”

    魏君昊从旁边走了出来,他的手里是一小盒崭新的胶囊,并在韩跃眼前晃了晃。

    当他看见韩跃难以置信的表情就知道,韩跃相信了,这种胶囊只存在于韩家内部,如果韩家还安好,这东西不可能被魏家的人拿到手的。

    韩家完了,彻底的完了……

    韩跃握紧拳头。

    究竟是因为什么,昔日那么强大,拥有着那么多高手的韩家会沦落成如今这般模样?

    恍惚间,韩跃看到了杨博和汪良一行人,他们也在台下的一个角落里看着他,还有赵庆龙和寇宁似乎一个在无奈,一个在得意的对着他指指点点的谈笑着什么……

    他想起几人以前对他唯命是从的样子,不由得心中更加的愤怒了。

    毛琪琪的精神防护罩还在他的周身,所以韩跃一运行精神力的时候,台下的毛琪琪便敏锐的感觉到了。

    “好奇怪,他好像想要反击”

    毛琪琪说道。

    她能感觉到自己防护罩内包裹着的韩跃似乎在酝酿着什么,精神系异能的波动越来越明显了,这像是……要晋级?可是晋级不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吗?

    韩跃疯狂的吸收着自己手中紧握的一把晶核,那些都是各系的高级晶核,也是他携带在身上以防万一的,不管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他现在只想要和这些人同归于尽!

    正在这时,一簇火球从毛琪琪的身边飞快的砸向了场地中央!

    火球正中韩跃,火焰瞬间将其包围了起来。

    “我永远,不会让你如愿的”

    陆浩走上前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火焰中的韩跃说道。

    韩家诡计多端,他不可能听到了毛琪琪的预警还眼睁睁的看着韩跃再闹什么幺蛾子,本来这次审判结束以后,他和苏锦也是想要亲手解决韩跃的,倒不如现在直接了当。

    火焰中的韩跃还在挣扎着,不多时就变成了一团灰烬,陆浩将原因告诉了梁久辉,并向在场的所有人对自己刚刚突然的所为而致了歉。

    “心语队不用道歉,如果不是你们,我们基地的损失会更大”

    梁久辉当众说道。

    心语队从来都是把基地的利益和他们捆绑在一起的,若非他们次次识破韩家的阴谋,魏家和S市基地怕也是要被他们暗算成功多次,更别提这韩跃是必定要死之人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5141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